曾經收到什麼禮物,讓你覺得這個人特別懂你?

時間 2021-05-05 16:51:16

1樓:溜溜

送了我乙個娃娃。不知道為什麼從小超想要有人能夠送我娃娃,而且很犯倔的不和任何人說,心想只要有人能懂我並送我娃娃,我怎麼都會考慮跟著他走。然後,很神奇的,認識的那個他第一次送我的禮物就是乙個娃娃,收到的那一刻,感覺明明之中自有天意。

雖然很傻,但是很幸福。

2樓:秀1215

當下需要買的東西,正準備要去買,就收到對方送的東西,感覺懂我。

不過,也是分人,而現在的他只要送我禮物我都會認為他懂我。香水,圍巾,紅薯,只要他送的我都喜歡。

3樓:傻瓜花花花花

我很喜歡看書,我收禮物那些其實都知道自己想要的絕對不是什麼物質的東西,我就在心裡默默的想,我覺得送人書多好呀多喜歡,就在我大學畢業的時候我男朋友送了我一本書,那時候他還不是我男朋友啦啦啦

4樓:掐死人的螞蟻

是被記住和被珍惜。

本人考研狗,本來應該在屠豬館默默發霉,快生日了也沒有和其他人說,就打算當天和研友放棄食堂,吃頓好的就罷了。結果生日當天被乙個學妹叫出去說有禮物送我,等我到了發現烏泱泱一大幫人,然後圍上來,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被朋友們記得和被珍惜真的很棒。

考完研,辯論隊有什麼雜事,我會回來的!

還有五天加油

5樓:飯飯

收到前任男朋友給折的紫色的花,不過我不是很會表達,然後人很毒舌,說了一句很不吉利,但心裡很開心,希望他能折完,但是他聽到我這麼說就不折了,剩了很多材料

6樓:安定

是我喜歡男孩子送我的18歲禮物

就是那條項鍊,是我一直想要了很久的,他那個時候身上也沒有多少錢但是就是把最後的錢都用來買了這個禮物,反正我收到的時候是特別開心的!!

7樓:藍胖子

一直想買一把電動牙刷,但是因為看中的那個覺得太貴了,一直沒有下手,今年生日的時候他居然偷偷的給我買了。

其實這麼多年過不過生日,收不收禮物的都習慣了。但是收到的時候還是很驚喜。

8樓:

其實,我覺得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肯來,你肯記得我的生日,我就很感激,畢竟這年頭,你不能要求別人完全懂你,最大的懂你就是陪伴吧。

9樓:king

每次送禮物之前,提前幾天跟她說要給她乙個驚喜,猜猜我給你準備了啥,她猜的那些禮物,就大概是她很想要的禮物,然後你再跟她說禮物我已經買完了(趕緊去買 ),過幾天再給你。但是送錯禮物沒關係,愛情又不是送禮物遊戲,愛情是生活,需要兩個人在試錯中慢慢前進。所以我認為,只要是她送的,就和我心意,因為最好的禮物她已經送給我了,就是她自己

10樓:vivida啊

我跟前任在一起快四年,之前分手,他找我復合。我去外地,結果他也追著去了。然後他送了我一件東西,是一本手帳,從相識一直到那個時候,都記錄下來了。

我還記得最後一頁:他拍的兩個老人坐在一起,他說:「希望我們老了也是那個樣子,坐在一起,曬曬太陽。

」那個時候我知道他是懂我的,也懂我要什麼,要的不過就是乙個平平安安過日子,兩個人相互扶持。但是後來,我們還是走散了。至於那一本手帳,我再也不敢翻開,翻一次哭一次。

現在他已經找到新的摯愛,而我跟誰在一起都超不過兩個月的時間,茫茫人海中似乎再也找不到乙個能乙個眼神就懂自己的人,跟他不需要多說什麼甚至不需要解釋,他會無條件站在我身邊,只是這麼乙個能讓人安心的人,再也找不到了。

11樓:豆豆豆豆

我老公送我的所有禮物我都喜歡,因為他真的很懂我。比如蘿蔔丁口紅,Lv圍巾手套,Gucci包,Lamer整套等等……我愛他

12樓:黃小鴨999999

高中十八歲的時候,他送了我三隻小鴨吧。兩隻黃的,乙隻黑的。還有乙個鴨子的揹包。

一直覺得挺難忘的。現在快24歲了。想起當年的那種熱情被安放在自己身上,其實蠻感動的。

也就被現實看透更多吧。現在想想再也沒有乙個男的會在現在這個年紀送我一些那時候的年紀喜歡的小玩意了。想想又挺難過了。

不過那些終將是美好的回憶吧。

13樓:木瓜

高三的時候冬天很冷,想買一雙高幫的鞋,作為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距離生日還有5天)週末出去玩,順便逛街,媽媽給的八百被人掏走了,這件事誰都沒有跟說,我只跟媽媽說過幾天再買,沒看到喜歡的,然後在生日的前一天晚上收到了一雙鞋,是前任給的,那種感覺怎麼都說不清

14樓:會吃飯的仙人掌

15年前,2023年的此時,那年我正好讀高三...

到了我家的巷子裡,我們互道再見...我走了10公尺左右,轉身,他在燈光下一直看著我...見到我轉身,他朝我微笑...

父母重男輕女,我一直不受待見,所感受的溫暖不多...

2023年的那個接近聖誕的寒冷夜晚,是我整個青春期最溫暖的夜晚,沒有之一...

遇到他,我才17歲,現在我已過三十...這回憶,仍然溫暖著我...

高三結束後,大家在不同的城市讀書,慢慢也失去了聯絡...

15樓:慕白白

嗯,是這樣。因為我很喜歡聽歌,上大學時室友總是吵吵鬧鬧到半夜不睡...我怕是個佛系少女,走養身路線的(噗)也不多說抱怨的話,就整天戴著耳機睡覺。

但是久而久之感覺有點頭暈,耳朵偶爾會耳鳴,而且時常起床時發現耳機纏著脖子或者手機在身下,先不說輻射的問題,我都不知道晚上脖子勒那麼緊我怎麼活到天亮的= =哈哈,然後我的壁友~在我生日的時候送了乙隻熊給我...emmm...我跟她說我不喜歡娃娃,她神秘的說:

你會喜歡的。

大概就是下面這樣的熊——

耳機線是連在娃娃的小衣服裡,乙個插口插上手機,枕在上面聲音環繞,還...還有點立體??噗哈哈,之後我就把它當枕頭了,手機可以放得比較遠,也不用擔心會被纏住脖子!

噢對!第二天一早我就神奇清爽的起床跑去給了她乙個大擁抱,可以說是相當懂我了,我在收到這個禮物之前都不知道有這種小玩意~正好也給大家安利這個禮物噢,嘻嘻知乎首答

16樓:VVVV

說實話每回送別人禮物都覺得我特別懂我自己...首先是我很喜歡,希望這份喜悅能分享給對方。其次是對方可能用得上,被束之高閣佔空間的風險比較低,又或者較有收藏觀賞價值,不會給別人造成負擔。

就這麼簡單的兩點,要是別人能理解到,在送我禮物的時候也參照一下就好了。可惜至今沒遇到過這樣的人,就很悲傷。

17樓:晚安

15歲生日,收到好友一封信如下:

親愛的老史:

今天是你的生日,如果你不告訴我,我還不知道呢。我們相處共八年了,我們幾個永遠都不會忘記彼此,我有時可能會和你接觸比較少,但是我絕對不會冷落你的,我希望以後的你不要總在下雨天淋雨,不要自己發呆,我希望你以後永遠保持一顆開心的心,直率的心

生日快樂!

那段時間我整個人都處於非常壓抑的狀態,因為很多事,朋友們也漸漸遠離我了,以前非常要好的朋友們,都離開了,學習上也提不上勁,和父母的相處也是一團糟,自己也漸漸有些所謂的迷茫,被初三的生活壓的喘不過氣,每天都被拖著前進,儘管現在還是這樣,不過當時看到這封信心裡滿滿的感動,原來還有人能懂我。

18樓:倩妮兒

高三的時候,學習特別辛苦,過生日的時候雖然收到了很多禮物,但是印象最深的也是讓我最感動的是乙個閨密(比我大三歲),真的好了解我啊,像姐姐一樣,她做了兩個心形的饃饃,很感動啊,自己親手做的東西是最用心的,我一直放著不捨得吃,後來……居然長毛了,嗚嗚嗚,好悲傷,不過這個生日禮物我會記得一輩子啊

19樓:朕略萌

我初中剛剛公升高中的時候,特別喜歡畫畫。高一那會,幾乎每節課都不聽課一直在畫畫(我不是藝術生)特別享受畫到忘我的感覺,然後我不侷限於單調的鉛筆的線條了,我想上色,但是我沒有上色的畫筆。每次經過書店,我看見櫥窗裡擺的那盒24色水粉顏料就特別心動。

我爸媽從來不會給我零花錢,到了高中寄宿式學校就更沒錢了,學校管飯。我就垂涎了很久那盒水粉,我覺得我可能跟它無緣了。直到我過生日的前幾天(我生日都在在暑假過的,從來沒收到過生日禮物)我超好的乙個朋友,拿了乙個禮物袋子給我,沉甸甸的,我開啟一看,竟然是我朝思暮想了很久的那盒水粉!

那是我第一次收到生日禮物,也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生日禮物。雖然現在我已經收到過很多次生日禮物了,比那盒水粉貴的多得多的都有,但是那盒水粉是獨一無二的。我很深刻的記得,我拆開包裝看見那盒靜靜得躺在裡面的水粉,我的眼淚直接奪眶而出。

(當時我很好面子,一直趴著沒給朋友看見)無法形容那種感覺,就是少年時代那種很單純的的小感動,沒有物質化的感動。現在我已經很難找到那種感覺了,但是只有特別懂我的人才會知道我一直想要什麼,真的特別感謝那個朋友。

20樓:JiangWkun

記得還是大一的時候,有一段時間狀態特別差,忘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心情也不好,學習也很費勁,對人說話也沒什麼力氣一樣。當時的男朋友,對我特別特別好,他沒有因為我心情不好對他冷不兮兮而跟我吵架,也沒有遠離我,生我氣。

他知道我喜歡花,然後偷偷在花店買了花,然後包裝裡面還有乙個小紙條,寫了一些文字,具體什麼也忘了。 偷偷用快遞寄到學校,我反應遲鈍,手機有簡訊好幾天也沒去拿快遞,後來是他問我怎麼不去拿快遞,才去拿拿到之後,我真的是不開心的情緒都不存在了。 就覺得遇到乙個懂你的人真的挺不容易的, 當時真的特別特別開心。

畢竟有乙個肯花心思對你的人,關注你的人,不管是男朋友,女朋友,朋友在你身邊你都該好好珍惜。且行且珍惜。

21樓:晴空

我收過的最棒的禮物,是初戀在我生日時送的親手抄的歌詞本。當然,他也送過其他我之前很想收到的東西,但是沒有乙個可以比得上這個,可惜,最後還是沒有結束了。

22樓:方木頭

在我讀小學的時候,快過年了,我姐夫送我人生的第乙個遙控飛機。那時我便成為了他和我姐的情報傳遞站,去年他們結婚了。

那年我9歲,我老姐18歲。

到現在我姐和姐夫還說我當年真懂事。

23樓:peaceandlove

當然是老媽給的禮物

畢竟她是給我生命並養育我的那個人

老媽每年在我生日的時候都會給我買乙份保險

小時候給我買的醫保卡

到我大一些了給我買的教育金

現在在外地上大學給我買的交通險

以及時不時每年都會加保的意外重疾險

她是做平安保險銷售的,她熱愛這份工作,她說她理賠的時候在醫院看過太多的缺胳膊斷腿,好多都是我的同齡人,也看過太多得了絕症卻靠眾籌活命的孩子

她說她害怕,怕我有一天會碰到這些事,而她卻救不了我這一張張保單是老媽給我的生日禮物,是希望我一生無險的期望,特別是我們這些獨生子女的90後,我由衷的感謝老媽,感謝平安

24樓:歸於人海

最喜歡的當然是哆啦A夢啦

本來是有點偏女漢子性格的

暑假無意間看到了哆啦A夢的電影

就迷上了這個萌萌噠的大頭

真心感覺特別特別萌

生日的時候收到了各種哆啦A夢的物品

好感動好感動

抱著大頭,感覺全世界都是我的

感謝我有這樣一群知心的朋友

你曾經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是什麼?

07年禮物08年禮物09年禮物10年禮物 11年禮物12年 13年禮物14年 15年生日禮物 16年生日禮物 得瑟完畢,以上禮物十分物質,基本都是自己買給自己,或者爸媽贊助的。下面的是最難忘的了上圖這個是我幾年前收到的奇葩海綿寶寶蛋糕,算是非常開心逗樂的禮物了,還有這個自稱是櫻桃小丸子的蛋糕,你妹哦...

收到什麼禮物會讓你開心到哭?

Miss余周周 目前來說,明早起床我能瘦10斤會讓我高興到哭。當然了,這太不現實。嗯 要不送我個男朋友吧,好像也不太現實。想要的東西太多,其實能收到禮物就很開心了,從小到大都沒有收到過讓我開心到哭的禮物誒。 Lyne 比如初中時候收到的一套三毛全集 畢竟那時候沉迷於此無法自拔直到有一次看到個穿白色長...

有什麼讓你覺得這個人很有教養?

我玩的最好的乙個異性朋友大概是我認識的人裡教樣最好的了。有一次我們倆本來打算出去玩,結果下雨了。不過幸好當時帶了傘。走路的時候,他特別注意有沒有雨水從傘上面滑下來掉到別人身上。中途我上樓梯的時候不小心被人碰了一下,他還以為把水弄到我脖子上了,一直在和我說對不起對不起。我們到目的地的時候,他還特意把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