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長安十二時辰》中最好看的一集是哪集?

時間 2021-05-05 16:52:18

1樓:小白

殺小乙那一集。那一集有和葛老的精彩的對手戲,有那對苦命鴛鴦的精彩感情戲,很明顯,那一集經過了精心的處理。我想這可能跟這一集有國際明星參加,是乙個賣點,並且這是開拍不久的戲,所以導演編劇都加入了更多的精力與戲份有關

2樓:乾兒狼

第一集。

鏡頭考究。就是這集直接把我帶入坑,也是唯一看過三遍的一集。

開篇鏡頭以平移為主,用一種客觀冷靜的視角進入故事。

畫面構圖上用了不少對稱構圖,還通過光、道具等將畫面分割成不同部分,突出人物處境。

同時,大量的運用人物或物品作為前景。

總的來講,享受。有一種初看《布達佩斯大飯店》和《鋼的琴》一般的快感。

遂追完了整部劇集,總體看下來,攝影和道具水準高於故事本身。

又及,弓弩 CQB 片段很精彩,但不太符合現實,弓弩在大多數情況並不能達到「一槍致命」的效果,中箭者往往會掙扎一會兒。

3樓:本溪鍵攝

?這不去年暑假的劇了麼?

我是先看過原著的,然後看的劇,從趙賓被害那裡大概是十六集,跟原著就逐漸不一樣了,大反派都不是同一人了。這樣先看書再看劇就覺得這個大結局有點水,本來書裡張小敬推測大反派越來越精彩環環入扣,越推理越大膽。劇裡大反派表現的那麼驚為天人了,結果被一箭穿心……

以上就是吐槽一下,最好看的一集是蚍蜉突擊玄宗那集。晚宴舉行到了高潮,皇帝命令燃燈慶祝上元節。張小敬竭力毀掉闕勒霍多拯救全城百姓,蚍蜉的瘋狂,皇帝的狂妄表演的嘿,一整集都高燃啊。

長安十二時辰有那麼好看麼?

愛德華 波克曼 這邊建議您回去看偶像劇呢,清新爽快的對白 這片魚塘被我承包了!大家也別跟題主講太多了,要改變乙個人的思想是很難得一件事,就讓它自得其樂罷 蔚藍之藍 這部劇真是良心之作。裡面的布景道具,演員服飾,化妝,禮儀,日常用具,全部都是經過考證的,比那些把觀眾當傻子的電視劇集不知強了多少倍。 龍...

為什麼我自認為《長安十二時辰》沒有《琅琊榜》好看?

因為樓主不懂歷史,也對歷史不感興趣唄。所以看長安如同嚼蠟,相反琅琊榜這種架空劇,不需要歷史背景,故事想怎麼編就怎麼編,當然會覺得看得暢快咯。 馬里奧 因為救長安的這群人是可悲的,他們沒有我們的上帝視角。我們知道 無論張小敬李泌他們如何努力,也挽救不了十年後的長安。聖人落魄長安一夜徐賓都搬出來姚相了都...

《長安十二時辰》裡你最喜歡誰?

通話中 崔器,有一種讓人心疼的笨拙和小心翼翼。哥哥千方百計把他送進長安,崔器想努力向上爬卻做什麼錯什麼。像不像那個揹負了老父老母期望小心翼翼獨自在外打拼 卻經常被別人輕視的自己。真希望崔器能好好活著。 匿名 吳曉亮演的曹破延 把人物刻畫的立體豐滿劇中這個男人是漢子 雖是奴隸但是有擔當有信仰有簡單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