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韓雪獲得《我就是演員》總冠軍?

時間 2021-05-06 21:51:08

1樓:一顆胡椒

內定冠軍吧,沒進行後面的比賽的時候就覺得冠軍應該是韓雪。覺得這個節目把她捧得太好了,韓雪的演技的確很好,但絕對沒有好到這個高度,她在節目裡的作品基本上都是悲情路線,每個都得哭,因為哭的好看且能帶動觀眾。但所有作品都是這樣的話未免有些視覺疲勞。

之前她參加的那個綜藝《聲臨其境》,其中一期節目韓雪一人分飾多角,配音簡直是『無縫對接』,可以說是很牛掰了。但在此之後,她上的很多其他的綜藝都在秀這一技能,可能也不是在秀,但觀眾看多了未免有些疲勞。而且節目中在PK的時候感覺她的勝負欲很強,比賽前說自己不行,比賽的時候比誰都厲害。

怎麼說呢,最開始也挺喜歡韓雪的,現在有點路人了。以上純屬個人看法,如果有什麼說的不對的或者讓正在看的您不開心的,希望您不要生氣,個人看法,望勿掛懷

2樓:一棵小雲杉

內定冠軍這個節目就是為了捧她搞的吧。每乙個她的角色都戲份特別多,情感特別豐富(我是說角色,並非她的演技),一到關鍵的地方,必有她的哭戲哈哈哈哈。當然她的演技也是ok的,這點並不否認。

但是她真的就是一路順風變成了冠軍,感覺這季別的演員只要遇到她必死 (所以,啥時候淘汰完全取決於你的運氣,看你會不會碰到這個大boss哈哈哈)最後一期決賽,宋軼戲份,和她的戲份。明顯的女主和女n的戲份呀。

如何評價演員韓雪?

乙個醫生,因為在急診沒給明星特殊優待,就被搞到下崗,不知道多少年的努力就這麼輕飄飄的被毀了。聽著就讓平民百姓絕望,像封建社會的人生。 伊桉 一群生活中不得志的人操起鍵盤黑人家,人家理你嗎?還在這裡評價人家?看看你們寫的文字,也不照照鏡子,到底是誰有莫名的優越感?人家韓雪會這樣說你們?人家忙著呢。列出...

如何評價韓雪 王曉晨在《我就是演員》之《青衣》的表演?

一文錢的祈禱 好的一塌糊塗,倆個演員都給我太多驚喜了,尤其是王曉晨,前幾次感覺她演的都一般般,這次演的真的好,把害怕老師和想表演的慾望都表現出來了,韓雪就不用多說,好 冠軍的有力競爭者。但我感覺韓雪在附加表演的第二段表演上表現的不好,太可以表現網癮少年了,感覺用力過度。青衣和北京愛情故事是我最喜歡的...

如何看待韓雪拿到《我就是演員》總冠軍?

沒看過我就是演員,一開始對韓雪無感。但是今年太捧韓雪了好嗎?過分的捧真的敗壞好感。一開始說什麼不炒作不參加綜藝什麼的。還不是參加了一對堆。然後還讓袁弘洗白說什麼證明自己什麼的。嗯呢想紅就直說呢.反正真的太敗壞了。噴子直接噴.不用走程式 可心 我拿了我後半輩子看不看綜藝節目打了賭 我輸了韓雪個人修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