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韓雪 王曉晨在《我就是演員》之《青衣》的表演?

時間 2021-05-06 03:29:11

1樓:一文錢的祈禱

好的一塌糊塗,倆個演員都給我太多驚喜了,尤其是王曉晨,前幾次感覺她演的都一般般,這次演的真的好,把害怕老師和想表演的慾望都表現出來了,韓雪就不用多說,好!冠軍的有力競爭者。但我感覺韓雪在附加表演的第二段表演上表現的不好,太可以表現網癮少年了,感覺用力過度。

青衣和北京愛情故事是我最喜歡的表演。

2樓:

感覺王曉晨如果不能擺脫她莫名很兇的氣勢,我覺得戲路很難拓寬。三場表演,優點很明顯不講了,缺點是同乙個:該強勢的很強勢,不該強勢的地方眼神+台詞功力+氣場也很強勢。

給人一種任何角色都兇巴巴的感覺。這是我覺得可能未來會限制她戲路的地方。

她這場被淘汰主要原因:1)體態不像嫦娥。其他的表演都沒問題,到唱戲的部分感覺體態不輕盈;2)即興發揮漏詞,在保證自己不改台詞的情況下,畫龍點睛是好的。

但是她偏偏漏了那句,不要太麻也不要太辣。3)章子怡拉票說了一句:觀眾朋友們韓雪是乙個可以走向冠軍的選手。

(不記得具體說了什麼)

注:我一直覺得韓雪突然上綜藝和某冰偷漏稅有關係。因為正好是某冰某晨出事的那個時候,韓雪頻繁上綜藝,然後在張馨予公開的微博下面寫祝福,被頂到了首位。

然後突然又跟章子怡聯盟。一切都像是在衝破某冰的壓制一樣。韓雪也是當年支援印小天的人之一。

我也是猜的。

3樓:

韓雪長得很美,但是演得太浮誇了吧,尤其是後面的即興表演,她到底有沒有真正地生活過啊?真正的女明星和打遊戲女生根本不是她演的那樣好吧?

我心目中好的表演是王硯輝老師那種根本看不出他在表演的那種。

4樓:

說實話我真的覺得韓雪哭的讓我覺得她的情緒表現的太強烈了,給人會有種覺得很重的感覺,而王曉晨真的很自然,就是看的讓人覺得挺舒服的,就像子怡說的一樣是個很有潛質的演員,你看專業評審團與她票數持平就知道實力了,畢竟我一看韓雪就是會贏的那種感覺,本身個人的名氣就很大。

5樓:可可可心

感覺韓雪每一期都哭。真的不喜歡,太膩了,而且後面的臨時表演太做作。真的可惜王曉晨。不過也沒事,往後山高路遠

但是尬吹韓雪演技是我想放屁看節目的最大原因。

6樓:端木祥鑫

對於劇目,感覺王曉晨更佔優勢,明顯可以感受到專業範,覺得演得很在狀態。表演結束之後,同樣是穿著水袖,韓雪一直是在手裡攥著,而王曉晨一直是整齊的挽在手臂上,這大概也是區別。

如何評價韓雪獲得《我就是演員》總冠軍?

一顆胡椒 內定冠軍吧,沒進行後面的比賽的時候就覺得冠軍應該是韓雪。覺得這個節目把她捧得太好了,韓雪的演技的確很好,但絕對沒有好到這個高度,她在節目裡的作品基本上都是悲情路線,每個都得哭,因為哭的好看且能帶動觀眾。但所有作品都是這樣的話未免有些視覺疲勞。之前她參加的那個綜藝 聲臨其境 其中一期節目韓雪...

如何評價演員韓雪?

乙個醫生,因為在急診沒給明星特殊優待,就被搞到下崗,不知道多少年的努力就這麼輕飄飄的被毀了。聽著就讓平民百姓絕望,像封建社會的人生。 伊桉 一群生活中不得志的人操起鍵盤黑人家,人家理你嗎?還在這裡評價人家?看看你們寫的文字,也不照照鏡子,到底是誰有莫名的優越感?人家韓雪會這樣說你們?人家忙著呢。列出...

如何評價徐嬌 孫茜 王曉晨 李倩 經超在《我就是演員》之《渴望》的表演?

兜兜裡有糖 經超李倩演的挺好,帶著生活感,另外三個挺尬的,從頭到尾我都沒看進去。結果兩個導師選王曉晨我也是沒看懂。當然,三人組裡王曉晨確實最好。 我覺王曉晨演出了那種來找女兒的感覺,起碼我是看到她與孫茜的配合知道這個故事的主線是什麼。然後再是經超與李倩演的挺好的,把遵從父母的意思與想要自己的孩子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