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我就是演員》總決賽?

時間 2021-05-11 17:24:52

1樓:想暴富的兔

我覺得不怎麼行

項羽不像霸王,太飄了,演的沒有霸氣被王洛勇老師演的小兵吊打。虞姬不像個陪項羽征戰四方傲視群雄的女人,反倒渾身仙氣兒像個涉世未深的小女孩。

強行演故事,太違和了。

2樓:蘿拉蘿拉

我拜託你韓雪爭氣點,別再這麼佛系了,挑幾個好劇本,擼幾個獎,狠狠的打前排回答者的臉!

說韓雪不配的,請列出你覺得有資格是冠軍的人,我先說,決賽4個除了韓雪其他三位不配。王陽場場平庸,無功無過,塗松巖演的出彩的角色(基本每場角色)都是父親,演了個霸王瞬間就掉了底,沒有可塑性的演員,誰家的霸王別姬霸王能讓虞姬蓋過風頭?我也是看過《鴻門宴》《楚漢爭霸》《王的盛宴》的,至於宋軼,本就是被金世佳打敗的,後來被吳秀波保送,金世佳被淘汰應該也有他忙於演戲沒把重心放這個節目的原因。

3樓:步一遲來

其實我不太明白尬吹翟天臨是什麼意思……

翟天臨演技是不錯的的,但是在決賽這齣戲裡,他把孫少安演的像個傻子一樣,我不知道是不是劇本設定問題或者是給演員看劇本的時間太短。但這個孫少安表現的就像個傻子,不管這鍋之後誰背,但這個孫少安絕對不是乙個好的孫少安,作為孫少安的扮演者,翟天臨在這齣戲裡也絕對沒有被吹捧理由。

這齣戲整個是散的,三個人完全就是各演各的,再加上奇葩的口音,既不是西安話也不是陝北話,我估計郭濤在場下都快尬死了。總決賽的本子都不怎麼樣,乙個比乙個差,這齣戲還不是最差的,最差的本子還是那個霸王別姬。

這一季的幾個主要流量演員基本都有缺點很明顯。

韓雪是表演程式化缺乏多樣性,哭戲是她的優勢,比如在和章子怡的影視化作品中韓雪其實完成的很優秀,但乙個演員你不能只會乙個絕活,她是會表演的但演的太多了,表演就過於流於表面了。她有感動觀眾的能力,但也很容易讓觀眾有表演感。

塗松岩是很典型「小演員」,科班出身又在各種影視劇話劇裡打磨演技,長於細節處理,對角色態度認真。但所謂相由心生,他的經歷讓他缺乏對某些角色的認知,塗松岩一拿到小角色立馬就靈魂附體,但一到大老闆、項羽,他就崩了,這不完全是演技的問題,也是心態問題,是對角色的深度認識和理解的問題。

王陽屬於「差一點」類的演員,他演技精湛,氣質形象俱佳,對表演也存有執著和追求,這樣的演員在中國有一大把,是的,有很多人到中年的演員都有著跟王陽相同的氣質和能力,但他們就是差一點。你說他們演技不好是不對的,但他們對角色的處理往往都差最後一下,能觸動觀眾的那一下。陳寶國在演大宅門在演漢武帝在演嘉靖的時候,已經到了化境,他哪怕是坐著不動挑一下眉毛都能帶動觀眾的心緒,這是王陽距離殿堂級演員的差距。

所謂登堂入室,很多演員都在堂裡打轉,王陽就是如此。由此想到徐崢和賈樟柯合作的那個影視化作品真的是教科書級別的,他在搞笑但他能打動你,會讓你酣暢淋漓的笑或讓你拍案叫絕,王陽這類演員很少給你這種衝擊,看完他的表演我會說這是個好演員,但我沒有辦法再給他更高的評價他也不能觸動我

任素汐很火,她跟王陽恰恰相反,她具備動人心魄的能力,能給予你衝擊力,在驢得水裡任素汐已經證明了自己這樣的能力。但任素汐表演時過分的個人氣質已經越發明顯,這麼演下去,她特別容易把自己演成「某一類角色」。在歸來這場戲裡,任素汐的失敗不在於她不如鞏俐,而在於她的表演太任素汐了,當乙個演員的個人氣質過分突出的時候他會不自覺的吃掉角色本身而只展現出自己。

看看她的導師徐崢,一開始時我們以為徐崢就會演豬八戒這種傻搞笑的角色,接著我看到了他演的朱允文。然後市場繼續讓他演了豬八戒式的李衛,徐崢在職業生涯中也曾陷入「型別演員」困境,於是他在瘋狂的石頭裡求得乙個充滿黑色幽默的黑心商人角色,接著他在人在囧途一和二里都飾演了乙個誇張的城市中產階級的形象,當我們覺得他就是個搞笑咖的時候,人家甩了個程勇給你。徐崢一路走來都是在設法打破並重新塑造,我相信在未來只要他雄心不止,他還可以打破並塑造其他角色。

這是乙個殿堂級演員應有的能力。任素汐需要及早去發現並遏制住這個勢頭,因為當前的市場不比從前,以前演員少,你中戲北影出身好歹能混個戲,現在跟你搶飯碗的人太多了,市場根本沒有時間和成本去等你,如果別人都覺得你任素汐就是某類角色最合適的扮演者,那恐怕不經歷壯士斷腕是無法扭轉了。

李倩是野路子演員裡的佼佼者,從天下糧倉一直到現在,李倩基本上演過各色各樣的戲各色各樣的角色,李倩有一種香港龍套演員的覺悟和經歷,這在大陸是比較罕見的,所以她戲路寬,表演真摯,尤其是雷鋒的故事這齣戲裡,三個人都發揮出了在我看來整季裡最好的表演,不但是表演的好,角色也非常合適。李倩在角色裡表現出的市井氣讓人嘆服。如果非要讓我說李倩的缺點,我覺得就是不夠好看,至少市場覺得她不夠好看,她的演技早就應該獲得更多的機會和稱讚但什麼都沒有得到。

單論演技來說李倩也不是沒有缺點,由於缺乏專業背景和劇本水平的參差不齊,讓李倩缺少乙個穩定的學習過程,她的表演長於真摯卻顯得粗糙感十足,在一些細節上的處理,李倩不具備潛意識,這一點和韓雪任素汐這樣的宿將相比是很明顯的,細節不好的演員需要導演多帶帶,有那麼一次兩次自然就學會了。以前她沒有名氣學歷不敢問導演,後來有戲接了但又什麼戲都接遇不到太好的導演,希望今後徐崢能幫幫她,徐崢只要能帶她來那麼一兩部戲,李倩會比這一季裡其他人更快「入室」

這一季裡沒有真正的頂級演員,但有兩個小驚喜,乙個是偶像出身的檀健次,乙個是在校學生李蘭迪。檀健次半道出家做表演,表演肯下心思,用情極深,他在麻辣燙裡那個啞然的回頭觸動了很多人的心。在司馬懿裡的司馬昭也完全沒有掉鍊子,這是個希望之星,但未來的可能性很多,表演用心是第一位的,但技術也不可或缺,補上技術上的短板才能有更大的突破。

對於李蘭迪,我第一認識她是在無心法師,我當時的第一感覺是,這是個很美麗但不夠漂亮的姑娘。女明星不夠漂亮或許是壞事但女演員不夠漂亮有時候是個好事,對於李蘭迪我反倒希望我們少去評價,給她寫時間去學習成長,這年頭一眼看過去就很有靈性的演員不太多了,因為她技術的不純熟而貶低或者是因為她的靈動而吹捧都不是太好的事情。

4樓:你呀

第一年先收買微博營銷號造勢裹挾網友,

第二年借網友東風花錢上綜藝買內定。

我這麼判斷韓雪其實一點根據都沒,但誰讓她一部能拿得出來的作品也沒有呢?不對,是拿不出手的作品也沒見她有幾個。

而且在明星裡面並不算漂亮的那一撥。

蔡徐坤那種算真小人。

韓雪這種算偽君子。

5樓:雲與月

這樣說吧,平時不怎麼看綜藝,《我就是演員》也沒有仔細看,零零星星同學看的時候我看幾眼。最後同學讓我猜最後冠軍是誰,我猜:就是那個二代叫啥名字去來著?那個長得還挺好看的女的。

6樓:烤曲奇的十三

7樓:九歡

章子怡在決賽裡真的好美……

張紀中似乎對凱哥導演有意見啊,說話含沙射影的。

韓雪……不是前幾期都在誇韓雪演技比娘娘好嘛?如果韓雪沒得冠軍,很多人就要為韓雪不值,其實韓雪沒那麼好但也絕不差 。

霸王別姬是想演出大氣磅礴的感覺,完成度還可以,不如上一期。

8樓:

想念第一季演員的誕生的總決賽,那是真刀真槍的來啊!從導師分組賽開始,誰也不讓誰,就是憑實力晉級到憑實力拿冠軍啊!不得不說,第一季演員的誕生,從導師分組賽開始,格外精彩!

9樓:漓漓

整個這一季就是一齣戲,一出把韓雪頂上冠軍的戲。

不否認韓雪業務能力,但和這一季其他演員相比,不足很明顯,節目組刻意安排也很明顯(戲份)。

上一季總決賽我看的過程中還挺緊張,猜測誰會拿下冠軍,這一季別說決賽,看到韓雪我就猜到冠軍是誰了,沒意思。

10樓:

決賽重磅崩壞,全季第一。

霸王別姬簡直再出戲沒有了,項羽啊!看不見困獸猶鬥,看不到悲涼荒誕,看不到傲慢至死,只看到末路了,但英雄呢?!霸王呢?!

分明就是個市井賭徒的末路嘛。劇本也是不好,從虞姬到項王都差——夜飲帳中去哪兒了?力拔山兮氣蓋世這種詞兒為啥給改了?

不會寫台詞推薦參考張愛玲的高二作品……搞得像虞姬召喚失憶兒童……結尾項王見呂馬童,史記那段兒寫的多好,搞成心心念念和虞姬同葬,還想整個墳——馬上奪了一輩子天下,殺了一輩子人,臨死了還這般見鬼T_T

難為陳凱歌找亮點,這要是前期作品早挨集體拍磚了吧。塗塗就辣麼乙個有生氣的表情,趕緊抓過來誇……當然塗塗外形演項羽太吃虧了,難為他。

至於韓雪,我得承認俺沒眼緣,還不喜歡她的音色。演不了農村人吧,演的都是有點蒼白病態,陰冷淒苦的,真的很難喜歡啊,嗓音,臉和眼神基本卡死了,雖精緻,總欠溫度和生命力。另外吐槽一下那《平凡的世界》,不感動不說,怎麼看怎麼覺得宋軼是被坑的,才剛確診,兩年後還沒死呢,就把人拉過來當面曉之以大義,硬生生逼成重拜兄妹……從戲縫裡看出了宮鬥戲……

第二季最喜歡李倩,丟孩子十幾年掉不了那份怨和折磨演的簡直不能再好;離開雷鋒的日子,那麼自私,壞但猶豫,塵埃裡來去的乙個農村婦女,李倩演出那個明明知道,但為了保護自個兒拒絕感受,把心橫成一道灰土牆還是有縫兒,沒辦法不知道自己在坑人的樣子,讓人完全忘記她本來有一張精靈的蘿莉臉。

順便無腦吹下tvb,無論劇本多扯淡,照樣演啥都有情。

又,本期亞軍翟天臨,最佳王洛勇——好吧,我打算去找老版神鵰俠侶看看郭靖了……

11樓:

這個節目讓大眾更關注演員的演技,然後看完總決賽,你會迷茫,啥樣的叫演得好?演技是什麼玩兒意兒?一張晚娘臉,高貴的抽抽泣泣。

不管啥玩意兒,都是委屈的哭哭哭。看完總決賽,有種感覺,好似會演哭戲的才是好演員。一場哭泣比其他任何戲都更能高階的樣子。

不能演個正常人,正常衝突嗎?永遠哭哭哭。

12樓:思維

本就是乙個鬧劇綜藝。作為乙個PK演員演技的舞台,別的不說,但就這個賽制本身就有個巨大的bug ,這也因此給了節目組暗箱操作的機會。拋開演員演技之間總是會有差距這個客觀事實不說,單就對於實力相差無幾的演員來說,節目組各自所給的劇本是有欠考量的,劇本難度上總是有或多或少的差距。

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倆實力相當的高中生參加高考,乙個做的是浙江卷,乙個做的是全國卷,然後通過分數pk 進行考量。簡直了,確定這麼幹,公平嗎?

如何評價《演員的誕生》總決賽?

評價嗎?就是好奇為什麼六進三的時候和三人決賽的時候隔了一晚上,按理說大家應該都睡覺了吧,大明星們應該都會換件衣裳,可是六位評委和主持人衣服都沒換哦?難道大家在片場苦等了三位演員一晚上,為了等他們對戲背台詞? 大家都說得七七八八了,我覺得最後的 趙氏孤兒 大戲確實劇本有硬傷 劇情轉折突兀,強行高潮,讓...

如何評價這就是灌籃總決賽?

軒轅賤 總決賽看下來,我個人最大的感覺就是兩個字 差距 這前幾期選手能力參差不齊,有的偏向進攻,有的擅長防守。但是當進入總決賽的這幾個人打的這兩局,龍騎士絕對是實力的碾壓,當之無愧的勝利者。易建聯的戰術安排等等可能只是客觀因素,實力上的差距真的是明眼可見的。我其實一開始對郭艾倫的教練思路就比較認可,...

如何評價《這就是灌籃》總決賽?

愛吃sugar的貓 易建聯的用人,臨陣換將是大忌啊,不知道嗎?而且是把隊長楊政換下,弄得整個隊伍從狀態和心態上都崩了,第一場打的就跟個夢遊似的。還有啊,第二場的時候,說鍾顯超防守有困難,要換,我以為要換個張晨欣啥的,結果換了個葉文浩,尼瑪,葉文浩比鍾顯超身體好。再對比一下林書豪,防守換身體強壯的,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