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和12那個更值得購買?

時間 2021-05-11 17:24:52

1樓:尼特

蘋果11價效比高,蘋果12效能更優秀。

差價也在波動,最高到了2000元,那麼從價效比方面,主要還是看12突出的地方是不是剛需!

12優勢:5G,外觀新型設計,OLED,A14。

最主要的還是5G和A14。A14比A13多用一年,外觀新型設計顏值比11好,但是11圓角設計也很好。

5G方面看自己是不是能用到,很多人買12就是衝著5G買的,但是用5G目前也只是體驗網速,日常使用還是4G和wifi。4G會和5G並存很長時間。沒有5G的蘋果11也不會被迫淘汰。

2023年,買iPhone12還是iPhone11?

2023年,蘋果iPhone全系列選購指南

2樓:bulabula

看個人需求

電子產品買新不買就,12代表更好的處理器,更長時間的使用壽命,12有5G 如果你考慮,這部手機陪你度過兩年以上,就要考慮5G 的支援問題了。

11現在高價效比(真香)但是沒有5G 雖然現在意義不大,但是一年以後還是要考慮

3樓:Ferry擺渡

就續航來說iPhone12較iPhone11有很大提公升,當然如果5G不是剛需你也可以選擇續航更佳帶三攝的iPhone11Pro

4樓:幾經悲歡

我買了蘋果12pro的,感覺還不錯,買新不買舊吧,12還是值得的,用個四五年沒問題,到時候再以舊換新,估計能頂2000-3000?可能吧

現在iPhone11和12哪個更值得購買?

老公 自古以來,買新不買舊。5g和4g,就已經沒有可比性,我擁有5g只是為了跟上時代發展,當然11沒有什麼地方不好,手頭寬裕,可以選12,也可以選11,全部在於自己,對於手機的需求。也不要盲目的跟風,看自己外觀喜歡哪乙個。 Nlit 反正我是剛發售就入手的12pm。感覺不如入手11pm。還便宜不少。...

蘋果12值得購買嗎

無名 不差錢,就買。畢竟蘋果屬於世界各地都能用的,不會給你特供機。但是繼續吐槽一下毛病。icloud還是依舊的慢。攝像頭還是外翻。劉海還是依舊 5g沒啥大用 1年以後電池可能就只剩85 4年之後你猜手機續航會是如何?所以決定你能不能用4年 1.是保修期外會不會出事故 2.電池,電池,電池,能不能忍受...

蘋果和小公尺那個更值得入手

安卓系統可玩性高,功能玩法更多,但是容易老化,用個兩三年就會出現卡頓,蘋果系統可玩性相對較少,但是流暢性很強,安全性也是沒的說,打算長久用並且預算夠你就換蘋果 不能說哪個更值得,應該看自己的需求。現在蘋果已經失去了裝b的成分,完全是易用性和保值,小公尺則是適合喜歡折騰的人,本身小公尺手機有更多的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