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求!蘋果手機 xr和12那個值得入手?

時間 2021-06-02 22:24:48

1樓:Ceylon

XR價效比高如果你想打遊戲比較舒服還不想花太多錢 XR可以是你的選擇.

當然新的永遠是好的如果你又想用5G可以看看12 個人建議還是有點貴還是等等如果現在要換還是xr比較好.

2樓:R的三次方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這兩款手機的差別,iPhone XR是2023年發布的搭載7nm工藝的A12仿生晶元,採用TrueDepth攝像頭,支援Face ID功能的一款入門級手機,起售價是6499元,iPhone 12是蘋果首款支援5G,搭載A14 Bionic晶元,雙鏡頭後置攝像頭系統的一款手機,在12系列也是乙個入門款,起售價6299元。兩款手機無論是在螢幕、電池、外觀、晶元等都各不相同,唯一相同的就是用的是蘋果自家的ios系統。然後,現在是2023年了,A12也依然夠用,A14效能過剩。

其實不管你選哪款手機,都和你的預算掛鉤,相對來說12肯定要比xr好,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3樓:bastard

你這……根本沒有可比性啊,有錢12沒錢xr,但是說實在的,12不怎麼香誒,想要浴霸可以買11,想要方塊機子你可以套乙個手機殼,處理器個人覺得沒有特別大的提公升,電池反而小了,如果你不在乎後背啥的話,預算不足xr真的已經夠香了

4樓:迷人的王梓

肯定選擇iPhone12,你買xr你就要忍受螢幕超寬邊框,以及厚重的手感還有他是個4g手機都2023年了難道還不買個5g手機嗎。iPhone12優點輕薄,螢幕邊框窄處理器a14等等不用說。最重要的iPhone12真的降了好多趕緊入手。

當然預算不夠的話xr也是不錯的選擇價效比可以。最後可以去體驗店感受一下區別太大了。

5樓:收鴿者

手機這玩意,預算充足的情況下,買新不買舊,肯定是12的配置好呀,雖然現在5G還用的不多,但是再過兩年就不一定了,那時候肯定12更有用,當然,如果想買個iphone 過渡一下,等13 或者14更新的手機,也可以買個XR過渡一下,買個二手的XR,也可以用一兩年,到時候再換個新型號的iphone ,這樣選擇也不錯!

6樓:長沙市冇醉過

電子產品這個東西肯定買新不買舊,但是也要在預算足夠的前提下。如果預算不夠的話建議買台二手的過度,比如二手X系列機型,18年的機子,現在成色好點的二手機也只要兩千多,還是256的,也夠用,買回來再用個三五年絕對沒有一點問題。如果預算足夠又不著急的話,建議等13出來再做打算

請問蘋果12和12迷你 那個具有價效比?

CAY文文文文文 價效比的話就11,12比11多了 A14 新造型 5G 更耐摔的螢幕 前置攝像頭多了夜間模式 更好的oled螢幕,這些讓12比11貴了2000,你想要這些就買12,但是但是但是11的這些都不差,11拍照不差,夜間不差,螢幕摔壞了換新的也便宜,效能不差,只要四千多,還有便宜的綠色和紫...

蘋果11和12那個更值得購買?

尼特 蘋果11價效比高,蘋果12效能更優秀。差價也在波動,最高到了2000元,那麼從價效比方面,主要還是看12突出的地方是不是剛需!12優勢 5G,外觀新型設計,OLED,A14。最主要的還是5G和A14。A14比A13多用一年,外觀新型設計顏值比11好,但是11圓角設計也很好。5G方面看自己是不是...

華為P30和蘋果xr那個值得買,拋開其他,單論機子而言 其實還想加上p30Pro

LSWBX 這兩個都跟雞肋的 蘋果手機外表精緻系統好用但是訊號稀爛,華為手機螢幕不好但是訊號完美相機很棒。真不好選了,要不三星s10 吧 拋開其它?其它指什麼?品牌及其溢價嗎?根據高讚答案擴寫一下吧 華為p30的拍照 DXO評分 大底感測器 續航 更大的電池 網路訊號 XR訊號到今天才勉強及格,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