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買什麼吉他比較好?

時間 2021-05-06 21:50:06

1樓:安夏

新手買麵單結他較好,音色、手感會好一些。面單吉他是指結他面板採用實木製作,而背板和側板依然採用的是合板材料。這類吉他音色和手感以及做工都要比合板結他上乙個檔次。

2樓:小戴愛學習

1.預算不是很多的話,卡瑪神器推薦,我的第一把吉他就是這款,和弦很好按,對新學吉他的同學非常友好!!重要的是價效比超高!!

2.預算1000到2000推薦拉維斯的結他,我用了三四年覺得非常不錯~不管是音色還是手感都挺不錯的!面版很薄,所以抱起來很輕。

如果後續想要上街賣唱什麼的可以外接拾音器和結他音響,背起來也不會太重!

3.預算2000以上的,還是推薦拉維斯3000D這款,全單木結他,大學室友在用這款琴,手感什麼的很贊!

3樓:有少少感情的殺手

新手比較推薦入手大牌子的入門級面單吉他,因為一把好的結他,能讓你有堅持下去的決心,如果一開始買了一把很差的結他,手感和音準都不行的話,你可能會很快放棄這條路繼續走下去

4樓:奇怪的電氣小白

深思熟慮過再回答的,卡馬不錯,五百塊。低把位弦距可以。

新手嘛,主要先入門c調。(如果你說入門指彈,當我沒說,這五百塊的高把位弦距按著發疼)先練練c調,掃弦彈唱,G調,然後覺得能學下去就再往高品質買吧。

五百塊卡馬吉他入門,對乙個普通人來講,足夠了。

5樓:火之戰車

山葉,工業級標準化產品,不會有失望,其餘的都是驚喜。

其他品牌對於新手來說,開箱驚喜,隨後失望即至。

當然,有錢直接泰勒吉普森高階系列,不需要糾結什麼。

6樓:周大廚

您這問題就像是:

第一次買電腦買哪一款好?

人生第一部手機買哪部好?

所以我真的沒法回答,建議先在網內科普,然後告知預期價位、喜歡風格、使用場合、專業使用還是業務愛好等。

7樓:PSR0

新手買琴,不管預算多少,不管對結他的發聲原理是否了解,不管你身邊的人用什麼、向你推薦什麼,一定要買知名品牌的,國內買kepma,國外的yamaha、taylor、martin或者其他什麼都可以,別買雜牌子,吉他這種東西,剛入門的時候不弄個靠譜點的絕對會被坑

8樓:劍雨浮生

新手建議先買個二手的以後換琴,1000以下中國產如卡瑪saga,1000到5000山葉,5000以上什麼gibson馬丁泰勒lakewood隨便你,當然很少人上來買二手這個。

為什麼主要推薦山葉,因為這琴做工品控好(國內工廠也是),很多品牌的琴為了音色清脆把木板做薄,或者手感軟使用更細的琴弦,買新的看不出來,其實吉他壽命不長。yamaha音色中規中矩,也適合沒有形成自己風格和傾向的新人。

新手,喜歡硬搖滾,買什麼吉他比較好啊?

TeAmoYym 女生說實話不怎麼推薦lespaul,即使是聲音很硬搖。不過ACDC的話SG是不二之選啊,買不起G就買E咯,不過E現在真不敢恭維,還不如KIMBLE良心。個人建議,其實琴的風格屬性對於新手真的不重要,效果器和箱子也可以調個七七八八。尤其是女生,順手和輕最重要,買把Fender個人最推...

新手買什麼貓比較好

才不是小澤 別買了,領養乙隻吧,別領養摺耳和加菲,這兩種有先天疾病,其他的不太清楚。總之領養代替購買,養了就要負責,不要傷害和拋棄。 八寶粥ouo 看你自己 美短性格活潑比較皮身子靈活 聰明家裡的門經常跳起就自己開啟了什麼東西都能自娛自樂一喊就呲溜一下跑來了和養小狗一樣 我家兩隻每次爬窗戶美短從窗台...

新手買鍵盤什麼軸比較好?

傑瑞 一 鍵盤攻略 二 新手鍵盤 三 鍵盤推薦 茶軸的話,是有一點薄膜鍵盤的感覺,紅軸的話,是手感比較舒服的機械鍵盤!傑瑞 機械鍵盤入坑及購買推薦 傑瑞 適合學生黨入手100元機械鍵盤推薦 傑瑞 適合女生入門高顏值機械鍵盤推薦新手買機械鍵盤的話,如果你一開始沒有用過機械鍵盤的話 那麼你可以選擇適合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