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新手賣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1-07-15 04:59:49

1樓:紫鳥瀏覽器

1、電子產品類目

電子產品類目一直也是亞馬遜的熱銷類目,從手機到配件。手機一般都是品牌賣家在賣。配件一般是小賣家在賣。由於體積小,質量等問題,所以競爭特別激烈。

二、寵物用品類目

現在不管是在國外還是國內,寵物用品都是熱銷產品。

還有一些汽配類目也是一樣的。如果你實在找不到要賣什麼產品好。我這邊倒是可以給你推薦乙個有效的辦法!

去跨境電商貨源分銷平台去上架幾款產品。試著去銷售!然後慢慢總結自己的選品思維。

看看人家選品的方式特點等!

2樓:徒河網際網路

新手建議選擇體積小重量輕的剛需性產品,售價10-30美金,不選競爭太激烈太常見的產品但也不能選太冷門的產品,產品最好只有乙個變體最多不超過三個變體。避免液體、粉末、帶電、帶磁性等容易被審核的產品。

3樓:Neil

最好是先看自己身邊有沒有產品合適做的,如果沒有就去1688找。如我是一開始再上面賣得是3C配件。但競爭力真的不是很搞大品牌做就改做一些銷量高但冷門的產品

4樓:薈網官方知乎號

賣什麼這個是選品息息相關 ,亞馬遜選品是很重要的 。

可以在亞馬遜best seller new release 榜單上面參考尋找一些有機會的產品 。

5樓:歪歪

對於亞馬遜新手賣家而言,市場競爭大、產品種類繁多,要找到合適的產品是很困難的。作為賣家,你需要知道亞馬遜的哪些產品類別創造了較多的銷售額。

亞馬遜熱賣產品的特徵

1、能夠滿足特定需求。作為賣家,市場研究是選擇產品的第一步。你需要根據的受眾遇到的痛點,為他們提供能夠解決痛點的產品。

2、能夠帶來大量流量。利潤高的產品能夠吸引大量的瀏覽量和銷售量。但也要注意避開那些大品牌所在類目的產品,因為你可能則很難與它們競爭。你要專注於能夠帶來穩定流量的利基類別。

亞馬遜做那個模式比較好?

孤獨的魚 做亞馬遜店鋪的,都沒有給亞馬遜店鋪做服務商的賺錢。亞馬遜店鋪千萬個不差你那乙個。血的教訓和時間證明開店鋪沒有做服務掙錢,信不信由你們。 Nuyoah 目前大多數做的是普通模式,前期重複大批量鋪貨,利潤會比較高,但是按照長遠的發展來看,更適合精細化模式,重複鋪貨率低,利潤也相對穩定。 金魚 ...

新手買什麼吉他比較好?

安夏 新手買麵單結他較好,音色 手感會好一些。面單吉他是指結他面板採用實木製作,而背板和側板依然採用的是合板材料。這類吉他音色和手感以及做工都要比合板結他上乙個檔次。 小戴愛學習 1.預算不是很多的話,卡瑪神器推薦,我的第一把吉他就是這款,和弦很好按,對新學吉他的同學非常友好!重要的是價效比超高!2...

新手養什麼貓比較好?

西瓜妹子 也不是新手問題,看你是不是勤快。有些貓需要勤打理,比如加菲,淚腺發達,需要經常擦眼淚。布偶金吉拉這種長毛貓需要經常梳理毛髮,基因問題,品種貓身體少多少有點缺陷。養貓還是挑性格合適的。 飛鳥 去救助站領養乙隻順眼的吧,有血統的貓大都很嬌貴,還可能有遺傳疾病,需要你花很多精力和金錢,沒有經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