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有什麼話想對高以翔說?

時間 2021-05-05 16:21:29

1樓:漂泊人生

你讓我覺得死亡並不可怕,因為天堂有你…

你讓我覺得生活是這麼美好,因為你是那麼的熱愛生活…

因為你的溫柔,我覺得當乙個溫柔的人是多麼好,總之你的一切都是那麼好,是你帶給我前行的力量,高飛,感謝有你…

2樓:海淀全智賢

今天,2023年3月23日。雲南個舊的梨花開了,因為開的非常漂亮且繁茂上了微博熱搜。瀝川,希望你在美麗新世界裡也能看到。

3樓:Celine

G,揮別2019(愛你依舊),

迎接2020(愛你愛你)。

感覺死亡也沒那麼可怕了,

因為知道有你在那邊,

那邊一定也極盡美好,

才配得上你!

你要好好的,我才會好好的。

4樓:不吃喵的魚

不是粉絲,只是乙個默默無聞的關注者,從《遇見王瀝川》開始默默關注,一直都希望他有一天能夠爆紅……從出事開始在微博上因為浙江衛視的冷漠而憤憤不平到後來曹家人對此事的大度寬和,現在每每再看他生前的影像都覺得心疼。

(知乎首答,文字拙略)

5樓:

在你出事的前幾天,我對你有種不祥的預感。直到27號新聞看到這個訊息,感覺到無比心痛,哭了好久。後來回憶起之前曾對你有種不祥的預感,我沒有告訴你,我一直都埋怨自己!!!

6樓:向您問好

請別再蹭熱度看的人心煩

請讓他安息

他需要幫忙的時候站出來說過話嗎?

都這麼久了還來說關你什麼事有意思嗎?

不想再給我推他的資訊了

已經很難受了心裡想著就行

是很可惜但再推我就舉報煩死了

7樓:

你是天使,改變了我對世界的一些看法,很難過在你走之後才真正了解了你,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學習你優秀的品格,好好生活。Godfrey,I hope you can enjoy your life in other world and go on be yourself.

8樓:要去EK的小姐姐

親愛的 G

閃耀的溫暖的光芒

你走後,我們都變成小秋了

你走後,你的除了帥氣之外的品質都被世人看到你走後,我們的生命軌跡發生了變化

原本不上進的上進了

原本善良的更善良了

原本不在意生活品質的都願意更完善自己了

你走後,某圈會稍微淨化一點了,但是代價實在巨大你走後,我一直念你

我要帶著你的那乙份

用力的生活

去你所到過的地方

延續你做過的事

還有我會幫你力挺小秋的

行動的力量大過言語

你在你那邊看著就好

無論你在哪都會擁有我最真摯的祝福

9樓:月色撩人

Hi Godfrey 收到我英語四級寫得信了嘛……雖然一開始我們都不願接受你的離去

但是現在

我們都會帶著你那份愛生活的態度繼續走下去

28年後也許你會碰到許多熱愛生活的老爺爺 ,老奶奶那時我們或許不知道那是你,但我們會把這份愛生活的態度傳染給你,就像你曾經帶給我們的那份一樣

10樓:CRUSH

希望二十八年以後,你我擦肩而過,當時的你只是個普通人,過著每一天都有希望的生活,我們互相都認識,但我知道那是你,你每天的日子裡都有光。

志翔高飛,愛你永不後悔

11樓:普通人

11月27日-12月15日

足足十九天

無數粉絲和等待道歉的人

都不知如何度過這難熬的時光

不論是路人還是粉絲們都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在微博提出疑問、在知乎發問、在各平台表達自己的不滿這件事不僅對所有綜藝敲響了警鐘

還對所有的藝人提了個醒

最重要的是各個節目組

藝人來你們這裡參加節目

他們來的時候怎麼樣

就要讓他們走的時候怎麼樣

這群愛高以翔的人們沒有一刻停下自己對藍台的質問從質問到批評到罵聲不斷

都是你藍台捅出來的簍子

高以翔,再見。

你有什麼話想對牙醫說?

小花匠 為什麼我看的兩個牙醫都喜歡跟自己的助手聊美食 手工蛋糕,壽司,鐵板燒,火鍋,燒臘 等等,麻煩考慮一下您手下即將要餓肚子的牙科患者 捂臉 一點都不友好 問 可以兩顆智齒一起拔嗎?答 不可以。你看你兩腮這麼厚,兩邊智齒一起拔,臉得腫成什麼樣!什麼?我兩腮厚?我聽出來了,就是嫌棄我娃娃臉臉大!雖然...

你有什麼話想對南懷瑾說?

kobe賀歡 我大學的一位導師真的是把南老師奉為神人,正式講課前一定要講一段南老師的 經典語錄 我曾一度以為這是搞傳銷的,或者迷信之流,不過後來慢慢對南老師的看法變了,倒不是因為拜讀了南老師的大作,是我導師的個人魅力,我導師一直說南老師教育大家與人為善,我導師確實也是這樣做的,教養特別高,記得特別印...

你有什麼話想對2023年的自己說?

daofao 寄語2021 事閒勿荒,事繁勿慌。有言必信,無欲則剛。和若春風,肅若秋霜。取象於錢,外圓內方。經歷了2020的顛沛,顛倒,生命更加豐沛,豐盈 2021,面臨畢業和求職,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何處安身,何業立命,一切撲朔。無論如何,都要堅信自己的人生判斷,順應歷史社會的發展潮流,勤勉自勵,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