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過來人,你有什麼話想對大一的新生說?

時間 2021-05-06 14:40:55

1樓:Doris

首先要給自己定目標吧

明確自己要什麼

學生會和團委什麼的想進就進看性格

2樓:鴨鴨今天開心了嗎

第二,四六級能多快考就多快考。有些學校不讓學生大一考四六級,可能是怕考了英語申請免修,老師上課沒人聽吧。我特別後悔,為什麼不第乙個學期就考四級,高考完真的是英語巔峰期了,信我。

大神除外。除非你真的是很自覺很自覺,覺得自己從不會逃英語課,課後會老老實實學英語刷題。

第三,開始搗鼓自己的形象。這個一步一步來,一口吃不成大胖子。個人建議可以先從髮型開始,然後學學穿搭,衣服不需要多貴多好看,乾淨整潔是基礎。

第四,多看點書多運動,少耍手機打遊戲還有熬夜。運動真的能幫助你快速提公升氣質,因為會改變你的儀態。熬夜,熬夜會變醜變黑變胖變老還會掉頭髮,反正危害很多。

第五,別輕易相信別人。特別是姑娘們,長點心,大一很單純,可別被男人的外表和甜言蜜語騙了。都是成年人了,男人腦子裡想的什麼,有時候你還真不知道,這個不多說。

好了,暫時想到的就這些吧。哦還有一點,有時間的話,多去體驗體驗生活不算什麼壞事,賺錢還真的挺難的。也要小心別被騙。要交錢的兼職堅持不做。

說實話我真想回到你們這個時期,還是充滿期望,未來還有很多可能。像大三,好多東西可能都來不及了

3樓:

跟舍友搞好關係,宿舍是休息的地方,用來吵架打架emmmmm太累了。

學習是你自己的事情,別人不會管你那麼多,純靠自覺。

在大學考證還是比較好的,要是學校沒有跟你們講,就自己搜一下。反正我覺得是技多不壓身,不要說等到有用的時候,在去現考證可能會來不及,然後白白失掉好機會。

別人是別人,不要攀比,有可能和一起玩的好朋友,家裡已經給她安排了工作或者人家就是低調的富二代。

大學基本會輕鬆一些,但是要清楚自己要什麼,之後的路需要自己去走了。

加油哦^0^~

4樓:烤冷麵西施

上課千萬別玩手機!!!不然讓你生不如死!!!大學裡最最最寶貴的地方不是輔導員辦公室,不是宿舍,不是食堂,是圖書館!!!!!

5樓:耶耶耶

不要沉迷於遊戲

要多參加社會實踐活動

要主動與別人交流

不要輕易把真心給某個人

大學裡,沒有什麼比學習成績優秀更重要的事了學會理財,不要大手大腳地花錢,能省就省

要有禮貌,不要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

不要熬夜付出自己的青春

6樓:溫涼

1、認真學習,保持考大學那股努力學習的勁,千萬別懈怠,一懈怠就像漏氣的氣球,只會越來越懈怠;

2、在課餘時間多參加活動、競賽之類的,豐富自己的見聞,也能提公升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

3、明確自己的目標,確定乙個努力的方向;

4、大學是最容易被拉開差距的乙個階段,有些人大學就開始自己兼職攢資本創業,尋找更多的可能,所以你也要自己多想想自己的人生方向,並多嘗試各種可能,總有適合你的發展道路;

5、你能進入這個大學,說明你的能力是被認可的,誰也不比誰差,所以保持自信,以及保持努力,才有繼續自信的勇氣與資本,加油,你會越來越棒!

作為電商行業的過來人,你有什麼話想對後輩說的?

張坤 1 別聽大師忽悠。2 不要信代運營。3 不要信花錢能做起來。切記 人脈很重要。找對人很重要,學會和高手合作,有結果的人合作。多出來走走。多認識點電商方面的人。學會選品,學會網際網路思維,團隊,用阿公尺巴管理模式,管好人,就行了。 神遊 電商行業其實是一種商業模式和思維方式,它重新構造傳統行業 ...

作為托福過來人,有什麼話想告訴托福小白?

藝術留學女一號 女一號見過很多同學,日以繼夜,夜以繼日的刷題。最終不但沒有什麼提高,還對托福產生了強烈的牴觸情緒。那麼女一號想分享的就是,刷題要講究方法。首先,你要先了解了自己的短板再去刷題,查缺補漏,有針對性地提高。女一號的建議是,以刷托福閱讀題為例。做完一篇托福閱讀,詳細的記錄下自己的錯題,把自...

作為過來人,你對 2020 考研的同學有什麼想說的話?

小格yg娃娃 哪怕準備複習的再晚,都不要放棄,去了考場你就很了不起。其實考試那天跟平常日子沒什麼區別,反而很輕鬆。別人再怎麼覺得你考不上瞧不起你你也要相信自己能考上。 乙隻貓 考研是一場風險投資。有的人說 成也好,敗也好,過程重要。我說 不,結果更重要。考上了固然好。付出了那麼多時間,那麼多精力,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