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唱結束了,有什麼話想對王源說?

時間 2021-05-09 10:03:25

1樓:茶茶呆呆綠綠

兩情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我們就像牛郎織女一樣一年可能只能見一面了叭可能一面也見不了了但我知道你的心中有我們而我們也愛著你

我等你四年學業歸來,恭迎那個最好的你,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王源不再是以前那個青澀的少年了,他蛻變成王 !!!

三生有幸遇見你,縱然悲涼也是情

2樓:不是山谷

他說這場演唱會是一場超級厲害的演唱會

他果然沒讓愛他的人失望這真的是場超級厲害的演唱會先從票價來說,他盡量把票價壓到最低才333,而觀演禮包有粉底液眉刷牙膏充電寶口紅萊陽公仔紙巾魔改扇子紙巾還有乙個帆布袋這簡直看得都回本了好嘛!

從演唱會現場來說出現了小問題導致沒有伴奏他先擔心工作人員有沒有受傷然後清唱完正在唱的歌曲然後給工作人員時間修好真的現場應變能力超強而且舞台設計超級用心不論在哪個位置都能清楚的聽到他唱歌場控很棒!!作為一名團粉我居然第一次看到橙海是在源哥的個唱上!!!

最後,我想對源哥說:陪你長大送你遠行等你回家希望你能在追夢路上走得順利在外面學習很多很多的知識做你想做的事要按時吃飯照顧好自己我等你學成歸來我愛你

3樓:三丘的大可愛

在國外自己照顧好自己,終於可以過真的學生生活所以一定要過得開心!不用擔心,粉絲都還在等你,一切都順其自然,如果可以也是可以談戀愛的,但是一定要找乙個善良的女孩!我等你學成歸來!

永遠愛你

4樓:生長

跨過山海依然愛你

演唱會黃銳也去了

你是他親手帶大的小孩,你走了,他也來送了送你。

今年告白演唱會上,你讓粉絲第一句喊「王俊凱」 ,第二句喊「千璽」,第三句喊「TFBOYS」。你卻忘了自己。

而你的個人演唱會上,居然亮起來橙海

哥,好好照顧自己,要快樂開心啊。

你今天走了剪了寸頭

也許你是想從頭開始吧。

是啊,你早已不是那個在廣場唱歌的小孩子了

你現在能忍得住所有的苦楚,也槓得住巨大的壓力。

可你知道自己並不是真正的快樂

希望你的離開,能讓你開心

希望你的決定,會讓你輕鬆

而我,只是乙個從14年開始喜歡TFBOYS的粉絲。

而我,只希望你能保護好自己。

愛你如初。

源點等你。

5樓:乙個人

最好的狀態是來日可期

最好的距離是舞台和觀眾席

最好的方式是在人海浬默默愛你

源兒,保重,願你前程似錦

在那邊照顧好自己

以後要在晨光初現的時候對你說晚安,在漫天星光時對你說早安雖然不捨但更希望你能快樂

後來,有千萬份眷戀跨過十二小時的時差,不顧晝夜,飛奔到你那兒去了只希望你是真正的快樂

他是詩人也是乙個藝術家

他可能不希望星光熠熠

但優秀的人總會發光發亮

希望他能成為他想成為的人

帶更好的自己回來

你有什麼話想對牙醫說?

小花匠 為什麼我看的兩個牙醫都喜歡跟自己的助手聊美食 手工蛋糕,壽司,鐵板燒,火鍋,燒臘 等等,麻煩考慮一下您手下即將要餓肚子的牙科患者 捂臉 一點都不友好 問 可以兩顆智齒一起拔嗎?答 不可以。你看你兩腮這麼厚,兩邊智齒一起拔,臉得腫成什麼樣!什麼?我兩腮厚?我聽出來了,就是嫌棄我娃娃臉臉大!雖然...

你有什麼話想對南懷瑾說?

kobe賀歡 我大學的一位導師真的是把南老師奉為神人,正式講課前一定要講一段南老師的 經典語錄 我曾一度以為這是搞傳銷的,或者迷信之流,不過後來慢慢對南老師的看法變了,倒不是因為拜讀了南老師的大作,是我導師的個人魅力,我導師一直說南老師教育大家與人為善,我導師確實也是這樣做的,教養特別高,記得特別印...

今天是王源19歲生日,各位有什麼想對他說的嗎?

奶白糯公尺團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寫回答了,18年初在知乎入坑王源到現在已經快兩年了,有時候感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我都還沒來得及好好了解他的過去,他已經大步向前走向自己的夢想了。有時候也會想,這樣真好啊,追夢的男孩要一直發光發熱。這是我1107那晚寫下的,現在想想,我的男孩長大啦,要追逐自己的夢啦,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