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有什麼話想對你的孩子說?(或未來的孩子)

時間 2021-05-05 18:25:57

1樓:

聽著,不結婚沒關係,丁克沒關係,LGBT也沒關係,只要你過得開心就行。按自己的意願過日子吧,千萬不要逼自己。沒物件就沒物件唄,沒小孩就沒小孩唄,多大點事兒?

咱們家又沒有皇位要繼承。跟不合適的人一起就是個災難,還不如單身,幹嘛委屈自己?

希望你對我好是出於愛,而不是因為傳統孝道觀念的束縛,我生你可不是指望你來養老的。年輕人已經夠辛苦了,能養活自己就很不錯了。

2樓:

哇哇哇我的小甜心小寶貝小公主

你媽我做飯巨難吃難吃的摳腳的那種,試過了我還真不是做飯的料,這也是我相信的我第乙個沒有天賦的事情了

所以,放心吧寶貝我努努力等找到你老爸後,我一定培養他這項技能我可捨不得我的小寶貝跟著我們吃外賣.

3樓:乙隻養樂多

未來,有個叫「樂意」的小朋友。

她自信又善良。

人如其名,「樂意」是出於爸爸媽媽意願而出生的寶寶 。

也希望,「樂意」能遵從內心,過「有選擇、自己說了算」的人生!

萬事,千金難買我「樂意」;樂&意,開心而有選擇的生活。

ps:在這埋下種子,希望我能生出這樣可愛的女寶,好孕。

你有什麼話想對牙醫說?

小花匠 為什麼我看的兩個牙醫都喜歡跟自己的助手聊美食 手工蛋糕,壽司,鐵板燒,火鍋,燒臘 等等,麻煩考慮一下您手下即將要餓肚子的牙科患者 捂臉 一點都不友好 問 可以兩顆智齒一起拔嗎?答 不可以。你看你兩腮這麼厚,兩邊智齒一起拔,臉得腫成什麼樣!什麼?我兩腮厚?我聽出來了,就是嫌棄我娃娃臉臉大!雖然...

你有什麼話想對南懷瑾說?

kobe賀歡 我大學的一位導師真的是把南老師奉為神人,正式講課前一定要講一段南老師的 經典語錄 我曾一度以為這是搞傳銷的,或者迷信之流,不過後來慢慢對南老師的看法變了,倒不是因為拜讀了南老師的大作,是我導師的個人魅力,我導師一直說南老師教育大家與人為善,我導師確實也是這樣做的,教養特別高,記得特別印...

你有什麼話想對2023年的自己說?

daofao 寄語2021 事閒勿荒,事繁勿慌。有言必信,無欲則剛。和若春風,肅若秋霜。取象於錢,外圓內方。經歷了2020的顛沛,顛倒,生命更加豐沛,豐盈 2021,面臨畢業和求職,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何處安身,何業立命,一切撲朔。無論如何,都要堅信自己的人生判斷,順應歷史社會的發展潮流,勤勉自勵,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