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 我又夢見他(她)了 為開頭寫一篇短篇故事?

時間 2021-05-06 13:39:30

1樓:雪鶴風音

我又夢見她了

在這秋天的涼夜裡

想著她醒來,醒來想著她

卻還要去拉屎

看著她仍舊把我拉黑

仰望,你還是那顆對我不發光的星星

夢裡你第九十九次希求我

醒來我一次次想到海豚賓館和喜喜

一次次嘲笑自己的渴求

把它埋的越來越深

2樓:夕佳

"我又夢見她了,還是在那個巨大的花園,精緻的壁雕浮在天上,那上面如同希臘女神般閃耀的女性正哺育著孩子,那種連汗毛都清晰可見的精確,無論如何都不像人類所能做到的,更像是在肉體上澆灌了一層石頭。破碎的支撐柱按照一種奇妙的幾何規律擺放著,這違揹物理規矩的不可名狀的場景,會讓任何心智成熟的人感到眩暈,但那時,我除了中間那個巨大的黑色身影外,什麼都看不到......."

在我收到那怪異的雕塑後,我已經有幾天沒睡過好覺了,那尊雕塑像是一坨肉食動物腐爛後剩下的巨大肉塊,黑色的皮肉下有暗紅色的脈絡湧動,其上有著幾十張如同惡魔般的嘴張開,巨大通紅如同飽受掙扎的人一樣的眼睛填滿了皮肉上的角落,那可怖的粗壯的腿好像液體一樣湧動著,其底座下有一行字

將偉大的「她」,寄託於你

致丹格其利·奧爾丁頓先生

這是我祖父的名字,在密斯卡托尼克大學擔任考古學教授,在90年代曾經享有聲譽,在他的影響下,我父親與我都走上了考古學的路,在父親因意外去世後,祖父就消匿的無影無蹤了,大學方面的回應是正在外出從事考古工作,但已經有接近三年時間沒有收到他的訊息了。

眼下有這麼檔麻煩的事,祖父的去向也成迷,我決定去密斯卡托尼克大學去詢問我的祖父的去向。

這座雕像雖然極其精緻,但卻足以被放進我的口袋裡,但我只是看到就心裡發堵,就用黑布簡陋的包了幾下,與行李扔到了一起,但心裡的堵塞感卻沒有減弱,我想著祖父或許知道這一切,就更急促的奔上路途。

3樓:

我又夢見了他。

這次他把我丟了。留我一人,在無邊無際的空間裡,找尋著什麼。

我撲騰呼喊然後身體在被子下掙扎。

睜眼,凌晨4:13分。我再次入睡。

4樓:「已登出」

我又夢見她了

她還是像當初我們剛遇見時那樣,眼睛微眯,可愛又俏皮地笑著,穿行在城市高樓之間的風拂起她的秀髮,托住了我那將墜不墜的愛慕。

有些事該怎麼開口呢,現在的我卻已經沒有這種煩惱。

5樓:漣漪

我又夢見她了。

這次的她與往常不同,不再笑意盈盈,曾水潤的雙眸充斥著不可置信,看著插在胸前的那把刀,被鮮血刺紅了雙眼,她的嘴張張合合,似乎想要說些什麼,卻無力反抗,向後倒去。

我醒了,做夢時出的冷汗把衣服弄濕,身上黏黏的,很不好受。

走進浴室,褪下衣服,下意識地摸上自己胸前那道猙獰的疤痕,卻沒有關於它的記憶......

6樓:

「我又夢見她了」他說

「誰?」我問

「我的...媽媽」他緩緩合上手中書,放在桌上「你一定是想她了吧」我彷彿了然於胸,輕笑他「或許吧」他看了看窗外

「似乎是很長故事啊,能說說給我聽嗎?」我好奇「不長,說說也成」他說

「洗耳恭聽」

「這顆心,是我媽媽的」他指了指心口的位置

「你的心臟?是你的母親移植給你的嗎?我很抱歉...」

「不,不是我的母親,是我的媽媽」他輕輕摩挲著茶杯邊沿,彷彿在追憶往昔「我的媽媽」

「我糊塗了」

「我的母親只給了我肉體生命」他看著我,很認真的說「而媽媽,除了這顆心,還給了我全部」

「全部什麼」「愛」

7樓:

我又夢見他了。

我越跑,追的人越多。慢慢的後面匯聚了二十餘人,有店員,高中生,閨蜜,我的母親,我的前夫,我的男朋友,警察…

這裡很黑,我很害怕。

我扭轉頭回向前。我看到了他

「別怕,有我在」,他如一顆太陽,夜明如白。我不害怕了,但似乎有些怪怪的,那不是純粹的光,Sunny照在地上,地上映有一條食指粗的黑線。

我抬頭看他,他依舊微笑的看著我,像一直以來那樣輕鬆安心。他怎麼還能笑的這麼安然,他胸口插著一把剪刀,他穿著紅色的衣服看不出血跡。

他把我擋在身後,衝追者說道「都來找我吧,我替她」他還是那麼不善言辭,說話聲不大,只夠傳到他們耳朵裡,只夠擲在我的心底。

他們把他撲倒在地,拽住他的心口把他猛地一揪,押著走了。

我低頭看向他們剛才撲去的位置,他還靜靜的躺在那裡。臉上帶著微笑,胸口的剪刀如審判的十字架,立在他的胸前。

抬頭看著被押走的他的背影,齊肩的短髮,修長的身體,透過身體隱約能看到對面的扶梯,聖誕樹。

他們,終於抓住我們倆了。

如何以「我是他 她的第n任妻子 丈夫」為開頭寫一篇文章?

奶茶兩杯半價 我是他第n任妻子,說實話,我其實不怎麼在意他有多少任妻子。但我在意的是他心中的白月光,他的每一任妻子都長得極像他的白月光。當然,我也不例外。看他平常對我的態度,不是我吹,我應該是長得最像她的人,雖然我長得美若天仙,但我還是不樂意做替身。未完待續 三山 我是他的第n任妻子,真的好害怕 沈...

如何以「我好像不喜歡他了」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木魚 我好像不喜歡他了,我不會再偷偷的觀察他,不會費盡心思的與他偶遇,不會在與他說過一句話而欣喜萬分 我好像,不喜歡他了。我累了,實在是,太累了。我站在樓頂,看著這座城市,看著別人的人生,燈光很亮,熱鬧繁華。但,都與我無關了 我跳了下去 迎接新生 烟花三月 我好像不喜歡他了,慕安 說完我還打了個嗝 ...

如何以「我養大了九皇子,他卻想娶我」為開頭寫一篇文?

瑜洲 我養大了九皇子,他卻想娶我 呵呵 mmp,柳直荀,你tm什麼意思?看不起你姐姐我啊!姐姐?可別,我可當不起您弟弟,省的您家九皇子再給我一大嘴巴子。到時候我這小身闆可承受不起。貝元,你可得想好,距離回家的日子不遠了,到時候你要是因為他反悔再不回去,老子到時候就是殺了他也得把你拉回去。嘿嘿,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