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我終於放下你了」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時間 2021-06-18 00:03:47

1樓:xxx

「我終於放下你了」。在無數個想與過去了結的時刻寫下這句話,於是,又在無數個夜晚想起你。所有還沒有真正擁有的開始都讓人感到惋惜,畢竟,就要說再見了。

而再見卻往往不是結束,是日記裡的每一頁,是夜裡的每乙個夢,是記憶裡的每一幀畫面……

只是因為沒有好好告別,只是在每次想起你的時候盡力說服自己。或許,這就是所謂的難以放下的執念吧

於是又開始寫下「我終於放下你了」……

2樓:晚歸

「我終於放下你了

午後的風吹過,湖面泛起些許漣漪。

2023年馬上要結束了,小西站在湖邊,看著Sunny下波光粼粼的湖面,心想,今年連冷空氣都來的這麼敷衍。

雖然處於冬季,Sunny卻出奇的好,微微抬頭就會被刺的睜不開眼。

也無妨,冬日的Sunny總是招人喜歡的,畢竟是這寒冷天氣不可多得的溫暖。

小西又想起了那個佔據了她整個青春的男孩子,他明亮耀眼,卻懂得收斂自己的光芒,就像這到了冬日的Sunny。當然,的確不乏喜歡他的人。

(暫時占個坑,可能有語句不通的地方,等我考試回來加更並修改)

3樓:顧與南歌

我終於放下你了

徹底放下你了

不再處處展現沒有你我過得更好

也不再覺得失去我是你的損失

對你不祝福不詆毀

也不刻意迴避

直到某天我會突然發現

已經很久沒有窺探過你的生活了

一別二寬各生歡喜

放下才是最好的結局

頻頻回頭的人是走不了遠路的

無論他在你心裡下過多大的雪

你都得收拾收拾

然後奔向春天

如何以 「我終於殺掉了你」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茶梨貓 我終於殺掉你了 沒有風刀獵獵的悲涼 沒有夕陽殘血的壯闊 也沒有什麼預兆 一刀斃命 從此長眠於此 沒有魚素,亦無鴻雁 狼狽的離場,孤寂的落幕 如同趕下王位的國王 他試圖復辟 遙遙無期 無人懷念,彷彿理所應當 我掌握這個王國,高高在上 睥倪這個長眠於此的階下囚 我囚禁他,看他痛苦 又無比希望他能...

如何以「我終於失敗了」為開頭寫個故事?

南山有木 我終於失敗了。從小到大,我都是被所有人寄於厚望的 我從出生就和別人不一樣 我是所有人眼中最完美的存在 那些期望壓的我喘不過氣,好累啊 我終於失敗了 終於失敗了 原來,這就是被人打敗的感覺啊 完美的王子有了瑕疵 眾人便對他避之不及 討好成功者 可王子並不在意 生來高貴者不會被任何瑣事擊倒 文...

如何以「我不想嫁給他了」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瀰漫 我不想嫁給他了。古璃歌跪在故宮的大門前,冰冷而又刺骨的雨水打在她的臉上,生疼,可是再怎樣,也比不上她的心疼。她在宮門外跪了許久,久到她都感覺不到疼痛了,宮裡才來人。安心公主,陛下讓奴才給您帶句話。公公請講!陛下讓奴才告訴您說,公主當初不顧父女情面,非要嫁給平定候,那明日的大婚,您是無論如何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