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推薦一首你一直在心裡的歌嗎?

時間 2021-05-06 06:26:01

1樓:echoforone

張國榮--共同渡過

粵語版:

垂下眼睛熄了燈

回望這一段人生

望見當天今天即使多轉變

你都也一意跟我共行

曾在我的失意天

疑問究竟為何生

但你驅使我擔起灰暗

勇敢去面迎人生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都盼再可以在路途重逢著你

共去寫一生的句子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千次

我都盼面前仍是你

我要他生都有今生的暖意

沒什麼可給你

但求憑這闕歌

暫別今天的你但求憑我愛火

活在你心內分開也像同渡過

2樓:Batman

陳奕迅《傾城》

紅眼睛幽幽的看著這孤城,

如同苦笑擠出的高興,

全城為我花光狠勁,

浮華盛世作分手布景,

傳說中痴心的眼淚會傾城,

霓虹熄了世界漸冷清,

烟花會謝笙歌會停,

顯得這故事尾聲更動聽。

3樓:公尺爾斯蘭

那就是(我心永恆)

曾經幻想著未來老公唱著這首歌給我求婚來著,曾經無數次腦補這浪漫的畫面,想想做夢都會樂開花來的。結果現實和理想的差距啊

老公五音不全,唱歌走調,對這事也就不抱希望了。少女心碎一地了。

4樓:WhenUneedJay

容祖兒的心淡.

這幾乎是一首我每天聽都不會膩的歌,黃偉文對這首歌詞也發揮很好.

"春天分手,秋天會習慣,苦沖開了便淡."

"一天一點傷心過這一百數十晚,大概也夠我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很謙卑,只不過是我太過愛你."

以及容祖兒對這首歌的情感投入,真的越聽越喜歡.

尤其是現場版,這幾乎是容祖兒每場演唱會都會唱也會引來觀眾大合唱的一首歌了.

N6的話是永遠的白月光,1314也很棒,當然還包括和彭羚在concert YY上的合唱.

並不會像專業人士一樣去分析這首歌,總之這首歌是在我心中很有重量的一首,歌詞可以說很貼近吧,每次聽都會有不同的感受,有時候惋惜有時候釋懷有時候卻又悲傷.

5樓:安圖恩童話

美麗的神話

情動男兒當自強

講不出再見

那些花兒

故鄉的雲

You're Beautiful

Call You Tonight

Right Here Waiting

Rage Your Dream

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Album Version)

6樓:無憂

《漂洋過海來看你》,這首歌是我最喜歡的幾首歌曲之一了,怎麼說呢,隨著我們的工作,親朋好友都有各自的生活與工作,幾乎是很少見面了(當然了,逢年過節除外),想這個首歌曲歌詞中寫的,用半年的積蓄漂洋過海來看你的,有一種灑脫,

7樓:

《CHANGE改變》 或許在每乙個人的內心深處都還留存著最後一絲倔強以及對這個世界的逆反心吧總想活出真切的自我可誰又能躲得開世俗的枷鎖…

8樓:水灬至清

許嵩 - 想象之中

理由:閉上眼,想象那個人美好的模樣 | 閉上眼,回味愛情的傷痛18歲,她可以是你在暗戀的人的模樣

25歲,她可以是使你受傷的人的模樣

35歲,她可以是你妻子年輕時的模樣

想象中,那段你們失敗的愛情

想象中,那些年的錯過

想象中,沒有結果的感情

9樓:Aryjtuy

上班前:力巨集哥的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不要害怕~

下班了:陶喆的Run Away

我想要RunAwayRunAway

不想去懷疑自己對不對

甩開一切無所謂

Run Away Run Away

10樓:樂飛喵

你還記得最近一次的煩惱是什麼嗎?你現在還在為它煩惱嗎?如果有,忘了就好。

我想說我心裡的歌曲就是這首:周華健的《忘憂草》,每當不開心的時候,心裡默默想起這首歌,歌詞開頭如下:

讓軟弱的我們懂得殘忍

狠狠面對人生每次寒冷

依依不捨的愛過的人

往往有緣沒有份

誰把誰真的當真

誰為誰心疼

誰是唯一誰的人

陌生人,你可以推薦一首BGM嗎

被多部影視作品選用為BGM的皇后樂隊經典曲目 Don t Stop Me Now 雷神3 諸神黃昏 其中一首BGM,齊柏林飛艇的 Immigrant Song 自殺小隊 首款預告片BGM,Twenty One Pilots的 Heathens 還有百聽不厭的 花木蘭 主題曲 Reflection C...

陌生人你好,可以推薦一首你喜歡的歌嗎?

大窩凼 推薦一首比較小眾的 Black GryphOn的Last chance 網易雲上有黑獅鷲的歌都挺好聽的是個油管博主小哥哥 LimerenceCoco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在疫情畢業分手家人生病考研失敗一無是處孤獨的2020年 此時已鶯飛草長愛的人正在路上 此刻已皓月當空愛的...

陌生人,可以推薦一首好聽的民謠給我嗎?

寓真 我推薦一首小眾的歌,馮翔的 漢陽門花園 是用武漢話唱的一首歌,真是越聽越有韻味的一首歌。馮翔 漢陽門花園 現場版,聽聲音就充滿了滄桑感我不是湖北人,卻也覺得武漢方言非常有趣。我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在 民謠在路上 的電台,那是2018年,疫情還沒有發生,現在再回頭聽,卻是另一種感覺。疫情發生後,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