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陌生人,可以給我推薦一首歌嗎

時間 2021-05-08 11:44:57

1樓:

沈以誠《告白》《形容》

藍心羽《小宇》《寂寞煙火》

周杰倫《蒲公英的約定》《晴天》《七里香》《花海》《珊瑚海》《一路向北》《擱淺》

2樓:璃夕

《問劍江湖》

《煙雨行舟》

《採茶紀》

《廣寒宮》

《嘆欲孤》

《Take me hand》

《燕無歇》

《畫》《起風了》

《故夢》

個人推薦:

《安娜的櫥窗》

《膨脹》

3樓:明亞經紀-星老闆

夢幻的旋律,感覺就像經歷了一生。

僅僅是一場夢,醒了之後靈魂得到成長,肉體打回原形,但是更清醒自己應該做什麼。

4樓:曉夜神香

推薦Please don't go,我比較喜歡這種有點憂鬱感傷節奏感有很好的歌曲,相信大部分人也普遍喜歡,Joel Adams的唱功也令人折服。

5樓:小熊妮妮

可以啊! 給你推薦一下 TNT的歌吧!就會心情非常愉悅因為七個弟弟很帥啊!而且他們的歌聽起來就會讓人非常開心比如說姐姐真漂亮姐姐戀愛吧!還有只有我乙個人覺得

6樓:左手蓮花

可以,但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歌。美聲的?民族的?還是通俗的?

我最近聽了一首網路上的熱度比較高的歌,王韻的《思念成沙》,個人感覺很不錯,有味道,你不妨聽聽看。也許能喚起你內心的某些情感吧。

嘿陌生人,推薦一首歌行嗎?

小乖乖 1 張鈺琪 蔡維澤 象牙舟 駛過你眸中的懵懂 不解片刻或不朽 駛過千萬人的床頭 千萬個夢 順著情愫浮游 然若你無畏結果 我便造一座港口 你想留便留 重山萬嶺 無論清濁都行舟 假借時日無多 沿途放縱 過往不究 願我們滿載一宿好夢 歲月嫉雋永如仇 淘選往後的如果 如果與你 和我試過 愛荏苒而朦朧...

嘿陌生人,你可以給我推薦一首勵志的歌嗎?

菠蘿蘿的喵嗚 1 太陽星辰 1987年出道不久的張學友依舊憑藉一曲 太陽星辰 在年度十大金曲突圍而出佔據一席,顯示出了張學友在演唱方面非凡的實力。歌曲 太陽星辰 是一首寓意高遠催人向上的勵志歌,是 友情歌 悲情曲風的一次成功轉型,同時也張學友在樂壇上的第一次閃光。2 今天 KTV神曲,歌曲表達了成功...

嘿,陌生人可以推薦一首歌嗎?舒緩一些不要太炸。?

正經人jiojio 1 刺客伍六七 裡的片尾曲 dingdingdingdingding 可以聽原唱,我個人比較喜歡聽男生唱所以我覺得這個翻唱很好聽 2 刺客伍六七 裡的插曲 連備胎都不是 原唱好像網易雲沒有,我覺得這個翻唱挺有感覺 3 稜鏡!樂隊!這是我一生中最勇敢的瞬間 總有一天你會出現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