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好,可以推薦一首你最喜歡的歌曲嗎?

時間 2021-06-07 15:13:59

1樓:貞美好

我最喜歡的歌曲是劉若英的《後來》。初次聽到這首歌時我還是個暗戀別人的花季少女。雖然現在已經為人母親,但每次聽到這首歌,還是會回憶起當初那段懵懂無果的暗戀。

2樓:PannoBang

說起一首歌,不得不提夢龍的Whatever It Takes。

最近煩心事很多,疫情帶來的學業問題,超重帶來的健康問題,最糟糕的是還遇到了電信詐騙。2023年,簡直不能更慘淡了。

但是,Whatever It Takes。

生活還要繼續,人還要上進,未來還要經歷,有乙個想要到達的彼方,不論遇到了什麼,都要咬牙切齒地撐過去。

雖然還是很煩躁,迷茫,無助,但是每當聽起這首歌,就像被打了一劑興奮劑,心態一下好了不少……至少,漆黑中有了一點點微光。

所以,這首歌還是值得放在你的本地歌曲裡,難過的時候就聽聽吧,哪怕只能擁有片刻的勇氣。

Whatever It Takes。

3樓:露珠

《waiting》

《永遠同在+能解答一切的答案》——周深——(bilibili晚會二零一九最美的夜)

《Love story》——黴黴

《All falls down》——Alan Walker《Lost control》(Original mix)——Tyron Hapi/Bianca

粗略想了一下,不太全,湊合看看吧。

4樓:saki

喜歡的歌曲太多了,一邊打下這些字的時候還在想應該推薦哪一首是最最喜歡的,與其說是最喜歡的,不過說是有一段時間最觸動我的歌

披頭四 yesterday

5樓:思念是一種餅

最喜歡卡農

我最一開始聽到卡農是在初二的時候,那個時候鋼琴塊兒(別踩白塊兒)剛出,裡面有一首曲子就是卡農,第一次聽到卡農便感受到了它的與眾不同,上網查了查這首曲子,發現有幾十個版本之多,當時每天都在迴圈這首曲子,不同版本換著聽。時隔多年,在看《我的野蠻女友》時又一次感受到卡農觸動心靈的魅力,影片中全智賢問車太賢,「女孩子什麼時候最美」,車太賢回答說是彈鋼琴的時候,後來全智賢在學校禮堂彈奏了這首卡農,那畫面好美。「卡農的魅力在於你幸福時能聽到憂傷,沉淪時能聽到希望。

」這是我認為對卡農最中肯的評價,也是我喜歡卡農的原因。

陌生人你好,可以推薦一首你喜歡的歌嗎?

大窩凼 推薦一首比較小眾的 Black GryphOn的Last chance 網易雲上有黑獅鷲的歌都挺好聽的是個油管博主小哥哥 LimerenceCoco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在疫情畢業分手家人生病考研失敗一無是處孤獨的2020年 此時已鶯飛草長愛的人正在路上 此刻已皓月當空愛的...

陌生人,可以推薦一首你最喜歡的電音嗎?

Death.God 這還真的有點難答,喜歡的太多了,但是要說最喜歡的吧,Vicetone的Feels Like吧 V神的其他歌,A神的歌也都不錯 蕭大王 whotujamo plastik tunk salt vikki leigh emmmmm 不知道你說的哪種你自己挑吧 ipasgha 推薦乙個...

你好,陌生人,能否分享一首你最喜歡的詩 詞嗎?

小林子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烹羊宰牛且為樂,會須一飲三百杯。岑夫子,丹丘生,將進酒,杯莫停。與君歌一曲,請君為我傾耳聽。鐘鼓饌玉不足貴,但願長醉不復醒。古來聖賢皆寂寞,惟有飲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