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快樂大本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6 04:29:17

1樓:味覺

昨天剛剛錄完快本站穩了朋友

可能因為疫情原因我們一下子錄了兩期,中午12點集合到晚上十二點才錄製結束。

整個過程中真的是太累了,而且現場特別吵,不過可以很近距離的看見明星,明星本人真的比電視上還要好看。另外節目組發的盒飯很好吃!!

2樓:珍珠黑糖加少冰

如果是見自己的愛豆那肯定非常開心,就去過一次,還是後排加座就在那個大螢幕正下面,但是廳子比較小,反正現場進度挺流暢的,一度讓我覺得像在看電視一樣哈哈哈哈

3樓:李雲涯

前段時間無意中從朋友那兒得了兩張快樂大本營的門票,拿到門票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因為一直以來,真的都特別喜歡何老師。

在趕去看節目的路上,我才從微博上得知這一次來的嘉賓是《唐人街探案3》的主演們。

我其實是挺喜歡快樂家族的,對昊然弟弟也是有路人好感,看節目的時候我非常期待,但是這個節目的錄製現場,六個小時的錄製時間,居然就一點一點的磨滅掉了我對這個節目十幾年建立起來的好感,除了何老師以外,因為何老師真的挺好的,我覺得幾個主持人裡,只有他還會照顧觀眾,在道具切換時間久的時候,他還會出來幫一下忙。(昊然弟弟也是個很貼心的人,娜姐玩遊戲的時候他還把娜姐的鞋子擺好放在一邊)

我們在場內等待節目開始的時間,就有整整乙個多小時,沒有手機,現場也沒有安排任何的餘興節目。五百個人的場內的溫度很高,開了暖氣也不通風,有一些高強度的燈光甚至照射到左右兩排觀眾的眼睛,就這樣坐著,僅僅靠著一些期待感,坐著一直等,台下的觀眾看著臺中間一直走動的人,他們有的上來掃會地兒,有的檢查舞台道具,但似乎就是沒人想著,照著觀眾的那兩盞燈,如果暫時不用的話,能不能關一會兒?

過了一會兒,似乎是其中乙個導演上來了,他跟著觀眾們扯了一會兒皮,安排觀眾錄製鼓掌和開心的鏡頭,但是衣服不能放腿上,票不能拿在手上,也不能夠表情嚴肅。

嘉賓們真的很難等,一般的現場觀眾們坐好了台上就該開始演了,但是我們都坐困了。嘉賓和主持人們才終於上台來,每乙個人的出場都伴隨著觀眾們的尖叫和歡呼,走了兩遍出場的彩排,站成一排打完招呼啥也不介紹,就開始玩兒遊戲,玩遊戲的過程除了節目需要請了兩個觀眾上來以後,其它時間完全零互動,現場麥克風的聲音經常會撞到一起,吵得時候幾個主持人嘉賓不知為何笑作一團,我有幾個地方梗覺得可樂的,但是當時在我一旁的叔叔,從開始到結束臉上都是疑惑的。

就當天看現場主持的感覺來說,覺得維嘉和海濤還有何老師是好的,維嘉和海濤的笑點比較多。

但是主持人不會做任何的訪談,不會向觀眾逐一的介紹演員們,對於那些五六十歲的叔叔阿姨,真的不認識他們幾個年輕演員,我不知道他們到底看的有什麼意思,他們或許僅僅代表的是快樂大本營要流失掉的他們那個年齡段的最後一些觀眾吧。

幾個遊戲的切換道具時長最長的甚至超過了半個小時,這麼長的時間,安排一兩個舞蹈也不難吧,我都懷疑他們幾個嘉賓在後台吃完飯才上來的,這哪怕是乙個大學的文藝匯演,都會特別在乎切換道具這一點會讓觀眾失去耐心。

這樣乙個具有舞台經驗的現場,十幾年主持經驗的主持人們,真就是錄給攝影機看的。

那天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主持人嘉賓們玩了什麼遊戲。

而是坐在我後面的兩個阿姨在說:「以前可不是這樣的啊,那會兒還是0幾年的時候吧,還能帶手機進來拍照呢,走的時候還會帶一點現場的小禮物,和主持人也能合照的,也能看到好多新鮮東西。」

4樓:針針

看了解憂雜貨店去宣傳那期

人超級超級超級多

要存東西需要帶身份證

過安檢的時候口袋裡放了塊巧克力,工作人員讓我吃完再進去的因為天氣比較冷場內空調開得特別足賊熱

我覺得還是挺好看的喜歡維嘉海濤何老師跟吳昕也很好那期沒有謝娜我感覺錄的大部分都播了

5樓:焦炮兒

很開心啊哈哈哈,就是很累,我看過天天和快本,兩次都是粉絲區的票,錄製下來差不多6.7個小時吧,坐個小板凳真是太累了,粉絲區的票是沒有座位劃分的,得靠自己搶,所以我有幸很機智地提前進入現場和朋友坐到了第一排,剛好我們選的位置和我們的本命是對著的,全程都有互動啊,哈哈,還是很搞笑的。然後謝娜還懟了我和我朋友來著,哈哈哈。

6樓:

去過一次看我愛豆

有件事倒是挺搞笑的

開頭幹了個什麼來著我愛豆說了一句很可愛的話媽的看電視那一句話變成李維嘉的聲音了

我服了我知道我愛豆咖位小

但也不必這樣吧他一共也沒說幾句話

最後祝我的寶貝大紅大紫

7樓:Gray

朋友弄到了票喊我去了

錄製的是張杰羽泉周潔瓊熊梓淇那一期

沒有看完就走了十點鐘左右離開的

第二天一大早就是線代期中考試

吳昕相比其他人話是真的不算很多

不過有幾個地方她很搞笑

其實效果肯定不如在電視手機看我覺得是因為看不到他們微表情而且沒有後期所以覺得有點尬但是笑點還是有很多

之前沒有錄製過新鮮感挺足的也不覺得後悔

但是如果不是自己特別喜歡的明星錄製的話

堅持錄完真的不太可能...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看快樂大本營的?

冰 河 快本的受眾永遠是年輕一代,所以不要認為它變得幼稚或者不好看,那是因為你已經長大了,乙個綜藝保持二十年事有它的能力的。何老師自己也說過,他不能永遠陪著某一代人,還有新一代人在等著他的陪伴。誰沒有小時候呢,並不是說因為快本變了,而是因為我們變了。 一張快本全家福送給你們 答主今年大一,我記得我從...

如何評價王一博在8 29《快樂大本營》的表現

over 這期我刷了很多次,那就是要笑掛了我,包括小王同學在裡面各種表情包貢獻,完全沒有任何一點偶像包袱,就是身邊普通的接地氣的看到那種好玩開心的直男表情,笑得魚尾紋都有了 真想說,孩子你不怕通稿黑你說23就有魚尾紋了麼 眾所周知,獅子座的勝負欲真的很強,年輕人真的很認真在玩遊戲,如果考察他所有綜藝...

怎麼評價樂華七子這一期的快樂大本營?

除了看表演的時候露出微笑 快本主持人的梗我全程冷漠臉 是我老了嗎還是快本的笑點已經無聊到我笑不出來的地步?要不是程瀟王一博樂華七子同場我是不會去看快本的,能把老梗玩成那個德行也就快本了吧 真的差評。 不追任何乙個鮮肉,也對任何乙個人木有好感的來說乙個小細節。昨天閒的無聊跟男票開啟這一集。男票說朱正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