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看快樂大本營的?

時間 2021-05-08 15:38:51

1樓:冰·河

快本的受眾永遠是年輕一代,所以不要認為它變得幼稚或者不好看,那是因為你已經長大了,乙個綜藝保持二十年事有它的能力的。何老師自己也說過,他不能永遠陪著某一代人,還有新一代人在等著他的陪伴。誰沒有小時候呢,並不是說因為快本變了,而是因為我們變了。

2樓:

一張快本全家福送給你們

答主今年大一,我記得我從六七歲開始看的,當時我家開飯店,快樂大本營是每週六晚八點播出,那時候店裡人多,大家都要看這個,我就跟著看,第二天中午重播,還是有人要看,我就跟著再看一遍,雖然看過一遍了,但是第二遍看起來還是好搞笑哦。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每期都看。

中間我上高中的時候有時候沒時間看,但是一放假我就會補回來,現在我大一,沒什麼專業課,還是比較輕鬆的,尤其是週六週日,所以我還是每週六守著點看。

可能很多人說快本和以前不一樣了,我不覺得啊,我一直看也沒發現變了啥啊,不得不說,快本作為老牌綜藝,它還是很有創新精神的,遊戲一直在創新(也聽一些人說好像有抄襲,但是我不怎麼看韓綜,所以不了解)

知乎裡很多人不喜歡謝娜,好像在知乎黑謝娜是正確的,但是我就是很喜歡她,我就喜歡她瘋瘋癲癲的樣子,我覺得很有梗啊,挺搞笑的啊,而且最近的《朋友請聽好》裡她表現的很正常啊,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黑她,有人說她捧高踩低,那是節目剪輯問題好吧,他們錄節目就是一天,不可能所有東西都放給你看,而且在特別版《朋友請吃好》裡面,她也很照顧王鏘啊,一直在cue他。以及她和何老師的關係是真的好(好像有點偏題了)

快樂家族他們關係真的很好,有些人不必無腦黑,或者說你不喜歡你別看就是啦,但偏偏一些人不喜歡還看,看了還尬黑,沒必要好吧,你不喜歡總有人喜歡。反正我就是每期都看,我就是喜歡謝娜,你咬我啊

不過呢,答主有點玻璃心,在知乎我還是匿了吧,我怕被攻擊

3樓:山馬陸小哥哥

感覺現在太忙了,都是選自己喜歡的感興趣的看。以前是守在電視機前看,跟著主持人一起肆無忌憚地大笑,那時候單單是放鬆的狀態。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談戀愛不看臉的

從經歷中 第一任男友高帥 稍微內向 沒啥共同話題 也沒有多大戀愛的感覺第二任體育生高帥愛健身 外向 會說 油嘴滑舌 太花心了 把自己傷一半 如今雖然身高和外表都還好 但是上進有追求,三觀一致,有內涵,成熟且穩重 我要的應該就是這樣 理想主義神棍使用者 因為對方的美貌談過乙個好看的男朋友,分手後終於理...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不快樂的?

從我思考未來要怎麼死,知道人都是要死的時候開始,我希望從來沒活過,這樣就不用面對死亡。現在我知道人都是要死的,誰也逃不過,不必害怕。 從父親去世的那天 從被母親嫌棄拋棄那刻 從了解女兒始終是潑出去的水那時 從體會到錢難掙屎難吃被罵得狗血淋頭的那秒 不開心的事很多很多,但是開心的事也會發生,我會等待,...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決定不看盜版書了?

Carol丁丁 當我看到小書攤上擺放著各式各樣的盜版劣質書籍,有瓊瑤的,金庸的,古龍的。隨手一翻,紙張粗糙,錯別字連篇,根本沒有閱讀的美感與享受了。所以就不再想讀盜版書了。 當我入手KINDLE後,我就不看盜版書,之前看的盜版電子書,不是為了省錢,而是就是付費也找不到資源。一本正版的電子書幾十塊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