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反派說的話讓你一見鐘情?

時間 2021-05-31 01:05:58

1樓:汪達爾薩維奇

「我還是要告誡你們,不要叫這些人奴隸,一定要稱呼他們為工人。我們現在做的事情是錯的,是為了度過眼下的難關不得已而採用的唯一辦法。將來等我們順利恢復了科技和生產,成功重建文明社會以後,這些人都是要重新放他們自由的,所以你們要從現在開始做好準備,不要認為我到時候還會允許這種狀況持續下去。

」——阿舒爾,《輻射3匹茲堡》。

2樓:小垃圾

血緣,乙個藉口,用來找尋最初的利用物件,因為幫助親人的人,也希望被親人幫助,所以彼此利用,仔細想想,用你微薄的智慧型想想,生你的人生了另乙個人,與你,有什麼關係?

——魔王子

3樓:F丶uck丶in

伏地魔:世上並沒有絕對的善與惡,差別只在於強者和無法分清事實的弱者。

Voldemort: There is no good and evil, there is only power and those too weak to seek it.

小丑:我覺得…那些殺不死你的會讓你變得…更詭異。

The joker: I believe… whatever doesn』t kill you simply makes you…stranger.

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兩個反派了。

4樓:姜樸

她只有我了

我若是不等她誰會等她

我若是不守護她誰會守護她

燕北啊,我燕洵回來啦,我變了,你變了嗎

他們已經跪太久了

已經不願意站起來了

城池丟了,可以再奪;軍隊散了,可以重建,但唯獨人死了不得復生。此生我可以放棄任何人,唯獨阿楚

"命運對我,竟是從未仁慈。"

5樓:銀河

回答一部少女漫畫裡的反派(女主情敵)的話會不會打我?乛乛《好想告訴你》裡面的胡桃醬對風早(男主)說的:你沒有喜歡上我這麼可愛的女生是你的損失!

以後表白失敗的話就這麼說~

乀(ˉεˉ乀)

6樓:駕前金剛

瀉藥。洛基:「夠了!你們這些卑微低賤的人!我是個神!我告訴你們,我是不會被你們這群螻蟻…」(還沒說完,就給綠巨人掄起來往地上砸)

有哪些一見鐘情的例子?

大明宮詞 太平初遇薛紹 我從未見過如此明亮的面孔,以及在他剛毅面頰上徐徐綻放的柔和笑容。我十四年的生命所孕育的全部朦朧的嚮往終於第一次擁有了乙個清晰可見的形象。我目瞪口呆,彷彿面對的是整個幽深的男人世界。我的第一次 勝利逃亡 就如此慘淡而難為情地草草收場。可那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旅行,它使我像乙個...

你有哪些一見鐘情的文案麼 ?

大賓的世界 1 因為你,我願意成為乙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因此發奮努力,只是為了想要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2 只要有你在,我就會努力。3 我寫了之後才知道,光是想寫是不夠的,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很。4 因為你,我想要變成乙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負擔,因此發奮,只是想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5 我想...

一見鐘情有哪些表現?

第一眼看到他覺得特別 然後他回過頭跟我對視 我知道自己陷入了愛河 但是我很矜持 我裝作無事發生的樣子 所以一見鐘情可能並沒有什麼表現 只不過我會偷偷注意他看他在他周圍轉 在心裡想好我們的未來 嬰眸 我第一次對乙個男生一見鐘情就是,想一直看著他,但不會害羞,反而很開心,看見他的第一眼就知道他就是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