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薛之謙的歌?

時間 2021-05-30 19:02:30

1樓:

聽了《認真的雪》,我覺得是他最好的歌,沒有之一,感覺一直消費感情,又沒有黃偉文林夕那種文學修養,翻來覆去的深情,都不如一場雪下的認真,之後薛之謙的歌我有聽《其實》《方圓幾里》《意外》也算是肝腸寸斷,畢竟我不介意多聽幾首類似的苦情歌(苦逼的時候太多)

但是近兩年薛之謙的歌我就無感了,也許是他的走紅,但也是他多年努力的結果,不過他和網紅的事還是敗好感。

我還是喜歡之前唱著《醜八怪》的薛之謙。

(有失偏頗不要介意,全是笑談,反正我匿名發上來的,你愛咋說咋說我看不見略略略。)

2樓:

其實薛之謙的大部分歌都是4536251,和弦也比較簡單。

以C大調舉例,基本和弦7:C,Dm,Em,F,G,Am,Bdim.分別是1,2,3,4,5,6,7級和弦。4536251也就是F-G-Em-Am-Dm-G-C。

比如說 《方圓幾里》《其實》《你還要我怎樣》《紳士》《曖昧》《一半》《剛剛好》《下雨了》《演員》等等

3樓:

他爆紅的時候那幾首歌確實挺好聽,但是後來新發的歌真的是一成不變沒什麼特色只有苦情苦情苦情,賣的僅僅是那種一成不變的聲線,真能給人聽抑鬱了,長的也是一副苦相,還沒我乙個女生長的高,不是黑子僅路過。不匿的話估計會被ncf噴死?

4樓:周澤小黑

個人認為他一部分火的歌,如《演員》、《 紳士 》、《剛剛好》、《 曖昧》、《方圓幾里》等等。都是站在乙個受害者或者感情中的弱者的角度來歌頌的,而大多數人的感情都不太順。 於是就極易引起共鳴感,也就喜歡聽他的歌。

只是在經歷多了,明白感情中沒有絕對的對與錯,雙方都是互相虧欠的。再聽他的歌曲就有種無病呻吟的厭惡了。畢竟再深情的愛不合適就是不合適,三分愛己七分愛人,放下很好才能得到更好。

5樓:

本來是他的歌的路人粉,結果他的粉和他本人讓我再不想聽他的歌了,即便他的作品足以流芳百世(?)

l說的和她出的證據是對的上的,而x呢?p圖?截圖?轉賬?威脅簡訊?

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

6樓:

他的歌,寫的真的不出色,他唱歌,也不是專業,尤其是演唱會,水準跟專業的歌手真心比不了,只不過,聽他的有些歌總會有些落寞,配上他的聲音,眼前會一遍遍的閃過很多畫面,可能這些歌揉進了些感情,至於誰的,見仁見智,換成別人唱他的歌就無感了,我只說的是我的感受,我不專業,不針對所有專業人士的理性評價

如何評價薛之謙?

我曾經也是個段子手。現如今已經變得沉默寡言。老實說我跟薛之謙很像,可是我選擇了一次次將自己放逐。嚴格意義上說,我一直走在錯誤的路線上。個人的積極性似乎沒有發揮出來。 我是真的討厭他也沒覺得他的歌有多好聽 長的也不怎麼樣看了他的綜藝咋咋呼呼 講的段子完全get不到笑點直到地鐵事件更加反感了既然你那麼有...

如何評價薛之謙的《笑場》?

BLVMRJ 路人黑。我黑的可都是事實,可別給我扣帽子啊。這首歌,有眼前一亮。一看,作曲不是薛,是 肆無忌憚 的作曲。薛之謙可以考慮讓別人給他作曲了我覺得,才華在 初學者 上顯露完了已經,沒天賦了。這次的作詞他的名字也在後面。這可不是為了什麼謙遜,這是參與度。不評價作曲了,挺好,不過和薛沒什麼關係。...

如何評價薛之謙的《狐狸》?

劉椒 我特別喜歡這首歌,個人覺得是能與他之前的 來日方長 相提並論的一首歌,另外,從語法,寫作意圖各方面力證這是爛歌的人兒,你們費心了,一首歌都能費個閱讀理解的功夫,這是還沒有起碼的欣賞水準吧 夏亞 謙友,路人勿噴,畢竟看愛豆都帶有粉絲濾鏡 知道歌名是狐狸時,我腦海中閃過無數的詞語。狐妖,狡猾,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