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薛之謙的《曖昧》?

時間 2021-05-31 22:37:07

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心軟是病,情深致命。

姑娘,不是所有感情付出真心就會有回報。這個曖昧的時代,希望你能拒絕他們的糖衣炮彈。聽完這首情歌,忘了他。你值得更好的人,不是嗎?

2樓:Caroline

「反正現在的感情,都曖昧, 你大可不必為難找般配;

可能是現在感情太昂貴,讓付出真心的人好狼狽;

所以人們都拿起了咖啡,把試探放在兩人位;

棄之可惜,食而無味。」

三言兩語寫出了當下社會,存在最多的一種感情狀態——曖昧。那些歌頌純真愛情的東西越來越熱,只能是因為我們當下的社會,越來越缺這種純真相守一生的愛情。曖昧關係中,真心付出的那一方,總是最受傷。

自認為聰明的一方,不斷的試探著別人,來填補自己感情的空虛,但是自己卻明白那不過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

就像薛之謙在《動物世界》裡寫到的,「得到了就該放下,所以啊,人總患孤寡」。人們常常想貪婪的獲得一切不需要自己付出就能得到的好處,其實並不珍惜。以為和別人保持曖昧,就能不再孤寡,其實,找不到那個soulmate,我們都還是,終究逃不過孤寡的結局。

但是,最後,我想說,我還相信愛情,儘管在當今社會遇見你的概率那麼小。

3樓:山野村夫

高尚到現在為止,都沒完整的聽過一遍,實在不喜歡。

動物世界到現在為止,都沒完整的聽過一邊,實在不喜歡。

《曖昧》自從下午六點聽了一遍,已經單曲迴圈到現在了~我很喜歡!

4樓:

卸了個腰~原諒我聽歌的時候沒有看歌詞,把上面這句歌詞聽成了「感情像牛奶一杯,越甜越讓人腎萎」......

然後好好想了想......好吧感情好的話的確挺腎萎的......

然後看了一眼歌詞......我錯了(_)

我真的不是來搞笑的

如何評價薛之謙新歌《曖昧》?

等風來 有共鳴的會覺得好聽,可能有過歌裡的這種經歷,沒有共鳴的就會覺得矯揉造作,但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會有相同的經歷,我是個俗人,喜歡就就聽,不喜歡就右上角 老母雞 不會從專業角度分析,只說說個人經歷吧 前奏不錯誒 第一句唱出來聲音也很不錯誒 直到 可感情越愛越嫵 fu 媚 mei 哎呀,感覺聽著好刺耳...

如何評價薛之謙的新單曲《曖昧》?

Romulus 可能角度不一樣。苦情歌這種不能老是凸出別人的壞來襯托自己的苦,這樣的苦情歌就有點俗了 因為某個人才開始聽薛之謙,怎麼說呢,這首歌的和弦組沒有太大變化。和之前的歌很像。整首歌組合方式也不是很飽滿,即使電音,大提琴這樣的元素還是延續了下來,歌詞也不是特別理想,感覺有點俗了。總覺得缺了那種...

如何評價薛之謙?

我曾經也是個段子手。現如今已經變得沉默寡言。老實說我跟薛之謙很像,可是我選擇了一次次將自己放逐。嚴格意義上說,我一直走在錯誤的路線上。個人的積極性似乎沒有發揮出來。 我是真的討厭他也沒覺得他的歌有多好聽 長的也不怎麼樣看了他的綜藝咋咋呼呼 講的段子完全get不到笑點直到地鐵事件更加反感了既然你那麼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