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時有沒有過內心深處突然被觸動?

時間 2021-05-30 18:45:56

1樓:Angelus Song

很多次這種時候...

能想到的最近的一次,大概是古劍2快結局的時候,從心底希望主角群全滅,沈夜和華月能夠達成自己的心願,瞳可以繼續他的實驗,沈夜的妹妹不會被作為媒介被殺死。

華月告別沈夜時,沈夜問「你恨我麼?」華月用平靜的語氣說出那句讓人心碎的台詞「如果我只是恨你,該有多好。」

沈夜向主角們提出乙個兩全的意見,被主角們拒絕的時候,彷彿自嘲的那句「你瞧,我終究只能做乙個惡人」。

古劍系列有毒,每一作從中期開始就無比希望主角群趕快死了就得了,反派明顯更加立體啊!!!面癱的百里屠蘇,中二模型控的樂無異等等...

2樓:

《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大撤退關卡的一幕。那個士兵死前正在冰箱那裡尋找著食物。

「戰爭沒有勝利者,只有失敗者。」猛虎王的感慨,在這裡依然讓人唏噓。

3樓:「已登出」

仙劍四是唯一一款我電腦裡沒有通關的遊戲,因為我知道劇情結束後菱紗就死了。

分割而《龍騰世紀3:審判》則是我玩到最後一肚子火的。

我把審判官捏得那麼帥,攻氣滿滿的臉!

到處找妹子百合,你說斷手就斷了?!

還有我的城堡!!!

我滿世界跑來跑去收集那些材料把個廢墟改造得無比氣派,結果你說報廢就報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樓:賣砒霜的小男孩

輻射4當然還有殺完克羅格坐電梯到樓頂,看到鋼鐵兄弟會的大飛艇打著探照燈伴隨著幾架護航的飛鳥緩緩飛行,震撼之餘,站在我身後的尼克說了一句「長久以來,我深深的凝視著黑暗,屹立著,詫異著,恐懼著」

然後跑到劍橋警察局,跟著丹斯上了飛鳥準備登上飛艇,丹斯在飛鳥上跟我說「為了聯邦人民,為了勝利我情願流血」,至此,輻射4在我心中成為了實至名歸的神作。

最後補一張克羅格。

當然還有克羅格最經典的那句

「現在是我乙個人對上全世界,而這是全世界咎由自取」

5樓:粥菌

玩《Continental風雲》的以下情況,彷彿自己融入了歷史的河流中,感覺世界的變化就在自己手中。

用布蘭登堡成立德國、神羅,然後幹翻法國的時候。

玩英國肢解法國,或者玩法國肢解英國的時候。

玩奧斯曼征服整個整個中東北非,乃至打到維也納的時候。

玩摩洛哥幹翻葡萄牙的時候。

玩漢薩同盟幹翻丹麥的時候。

玩大明,打滿洲,朝鮮,然後打占領日本江戶,或者玩日本把順序顛倒過來。

但其實最感動的是,玩拜占庭帝國幹翻奧斯曼,重新佔領巴爾幹半島。光復君士坦丁堡,東羅馬帝國萬歲....

6樓:

應該是上高中的時候,有一年暑假,外面下著濛濛細雨,我乙個人在家準備玩仙劍2。

其實現在想想還有一丟丟的遺憾,居然是不那麼好玩的仙2,而不是我奉若珍寶的98或者其他什麼遊戲。不過那並不重要。

等安裝的時候坐那兒發呆。忽然窗外飄進來一陣悠悠的歌聲。

是很遠的街上賣酒的棚戶放的大喇叭,平時都是各種農業土搖所以自動腦內隔音了。沒想到那天的聲音,穿過紗簾一樣的細雨,從窗戶來到耳邊,聽起來竟然那麼空靈縹緲,至今回憶起來彷彿自己當時在做夢,究竟時光中有沒有過這一段都成了謎。

那時候不怎麼聽國語歌,所以幾年後才偶然知道這首歌是這樣唱的: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我大概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意識到有什麼是我畢生都難以割捨的了。

你們有沒有什麼內心深處的秘密?

我高三在讀。女。去年喜歡上乙個男孩子,中間有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情發酵了。十月,我確診重度抑鬱。病得很厲害,一度想自殺。但我捨不得家裡人,捨不得我死了他們什麼都得不到只有一地悲傷。因為我成年了,如果未成年,我自殺後,保險應該可以賠十萬塊。可惜我成年了。我想拉他和我一起熬,我想他救我出來。之前我一度放棄...

你們有沒有過有過內心的荒涼感

餘年寄山水 有的,我有一次去三嬸嬸家做客然後我表妹也就是她的孩子要和我一起睡,三嬸嬸不同意。最後我表妹和我三嬸嬸一起睡。我睡表妹的床,第二天晚上我爸爸媽媽來接我回家,然後我就看見我三嬸嬸把我睡過的那床床單換下來了。最後關門的時候我看到的 寡水先生 你們有沒有過內心的荒涼感 並不是乙個 問題 而是乙個...

玩遊戲時,有沒有最得意的時候突然受挫的情況?

設定 很正常。遊戲就是遊戲。就算是百星王者,有時候也可能輸給乙個青銅。智者千慮還有一失,愚者千里都有一得。我經歷過,本來應該很簡單,結果0 9。 藍鬈 昨天打明日方舟的黃鐵行動,君君被我一輪火山鈣質化和初雪二技溶到絲血,上了個蒂蒂砍了一下以為死了。放心的去處理剩下的小怪,然後君君就突然從我的銀灰身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