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了鄧布利多之後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30 00:06:20

1樓:火狼

其實鄧布利多還挺好養的:只要是英式食物,他都吃(畢竟人家是英國出生的);雖然喜歡甜食,但至少不會吵著吃;並且還有補習功課、補貼家用等功能…

但是!你不能跟他關係太好,也不能太壞。不然你極有可能會收穫乙隻怒氣沖沖的格林德沃…然後你可能死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而且還不能讓某紐特進入家門,不然你家就會秒變決鬥現場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再養乙隻格林德沃。

2樓:「已登出」

敢養鄧布利多的人,都是勇者。

我不敢養,但這不妨礙我想。

首先,會有個天天問我要糖吃的人。我的零花錢會被他吃完的嗚嗚。

其次,他可能面子上跟我過得去,但是心底裡嫌我笨……他有可能根本就不服養,他一心想出去,看看更廣闊的天地,可是經費、時間、精力都不允許。

我家附近也許會有一戶人家,他家的親戚格林德沃來了……然後我可愛的小阿爾就一天天的夜不歸宿……

後來,格林德沃跑了。在阿爾以淚洗面的同時,格渣渣會看我不順眼嗎——為什麼阿爾這麼喜歡你?你跟阿爾什麼關係?你覺得阿爾會為你哀悼嗎?然後——

Protego diabolica!

為了養鄧布利多,我家被格渣渣燒了。

不值。突然想到,紐特他該是上輩子做了多少惡啊……慘

3樓:阿不思·格林德沃

不要回答!

不要回答!!

不要回答!!!

這是格林德沃的釣魚問題,感受洋洋灑灑寫了很多的答主們自求多福吧,標準答案應該是:

不知道。

不想養。

百年好合。

——不願透露姓名的斯卡曼德

4樓:阿阪

挺好的,挺聰明,還能時不時幫我輔導一下作業什麼的

就是最近有點詭異,煤氣灶突然開了,嗯還收到了匿名信,我也不知道這年頭為什麼還會收到沒有位址沒有名字的信,裡頭大概是這麼寫的

你認為鄧布利多會為你哀悼嗎?

5樓:霍格沃茲學生主席

建議題主不要養……太恐怖了……

之前我朋友家養過乙隻鄧布利多,養了乙個星期就瘋了。因為那只鄧布利多不禁天天吵著吃檸檬雪糕,蟑螂串,而且還天天想見格林德沃!這還好,有一次我朋友忘了買檸檬雪糕,乙隻煤氣罐從天而降,對我朋友施了發阿瓦達!

還好鄧布利多知道如果沒了朋友自己就吃不到雪糕和蟑螂串,阻止了他,我朋友才可能活著跟我講這個故事……

所以,題主不要養!不要養!不要養……

6樓:啊喔鵝噫唔籲

沒養過。養了之後......怕是不能活著回答這個問題了(GG你別回來沒人為我哀悼

話說回來養乙隻AD幹什麼,養一對磕cp不香嗎

7樓:君莫笑

檸檬雪寶要被吃光了,還要擔心某位點燃氣灶的醋王來拐走鄧布利多。對,沒錯,就是你,格林德沃,不要以為你變了個造型我就認不出你了。還有,我不是鄧布利多最喜歡的學生,要找請找紐特·斯卡曼德和哈利·波特。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鷹院新生

8樓:走向NEWTs

聽說鄧布利多·喜歡滋滋蜂蜜糖,蟑螂堆,檸檬雪糕,適合與格林德沃一起養,但不能和阿不福思長期共存,這會使鄧布利多鼻子變歪

但是本人沒養過,不敢養,深怕變成別人以為的鄧布利多最喜歡的人

也不建議養

每養乙隻鄧布利多就會有乙隻格林德沃失去伴侶

乙隻格林德沃失去伴侶就會有乙個城市被煤氣燒毀

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保護鄧布利多人人有責

而且眾所周知,鄧布利多的最佳養法是和格林德沃一起養

格林德沃生性頑劣,不易馴服

何況,如果你沒保護好鄧布利多【其實你也保護不了】,格林德沃會被激發出暴走狀態,為你贈送貼心有效的阿瓦達一枚

所以,不要考慮養鄧布利多,狗命要緊

畢竟鄧布利多也不會為你哀悼

還有養了紐特斯卡曼德,哈利波特的小朋友如果養了鄧布利多,就不需要花錢買格林德沃了,他會自己去找你的,或者找那兩個小傢伙

所以尤其是養了紐特斯卡曼德的小朋友,別讓你的紐特不長眼的在GGAD的絕美愛情中擁有姓名

不然,你和紐特都完了

鄧布利多有什麼弱點?

食夢冢 有人說輕信他人 你以為為什麼伏地魔最害怕的人就是鄧布利多?因為鄧布利多是那堆傻瓜裡唯一能看出來他的真實面目的人啊他最大的弱點 就是格林德沃啊! 南瓜馬車 對聖器的渴望。鄧布利多為了聖器付出的代價 妹妹的命,兄弟的感情,莉莉一家的存活概率,乙隻手,自己的命,大半輩子的良心的折磨。 薩摩耶人未成...

鄧布利多的博格特會是什麼?

國王KING 妹妹阿利安娜的屍體。出處是2007年7月30日Bloomsbury與羅琳的訪談 J.K.Rowling and the Live Chat,Bloomsbury.com,July 30,2007 2.00 3.00pm BST Lucy What is dumbledores bogg...

為什麼鄧布利多沒有救下莉莉

已登出 這事上鄧布利多基本沒鍋,他基本已經做了他能想到的最妥當的辦法,把波特一家藏起來,讓對他們最忠誠的人當保密人。主鍋在小天狼星,自作聰明要換保密人人選為小矮星彼得,然後波特夫婦還同意了。憑藉赤膽忠心咒的保護,伏地魔就算把鼻子貼在房子窗戶上都找不到莉莉一家 原著原話 有這麼強大的守護咒語 小天狼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