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布利多的博格特會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9:23:39

1樓:國王KING

妹妹阿利安娜的屍體。

出處是2023年7月30日Bloomsbury與羅琳的訪談(J.K. Rowling and the Live Chat,Bloomsbury.

com, July 30, 2007 (2.00-3.00pm BST))。

Lucy: What is dumbledores boggart?

J.K. Rowling: The corpse of his sister.

2樓:棲梧

鄧布利多教授遇到博格特時,博格特會變成他已經過世的妹妹阿利安娜·鄧布利多。 ——羅琳訪談(出處存疑)在HP6「洞穴」那章,鄧布利多在藥水的作用下不停胡言亂語,一部分是說他不要喝,停下,別逼他,殺了他,他要死,另一部分是說都是他的錯,傷害我不要傷害他們。前一部分可以理解為喝毒藥時本能的抵抗,但後一句看上去和喝藥沒什麼關係,我認為藥水逐漸發揮藥效促使鄧布利多產生了博格特,也就是鄧布利多的最害怕的事情。

鄧布利多的一生,都在為年輕時阿利安娜的死而感到痛苦,這是他一生悲傷的起點,也是他生命中最後的遺憾吧

家裡養了鄧布利多之後是什麼感覺?

火狼 其實鄧布利多還挺好養的 只要是英式食物,他都吃 畢竟人家是英國出生的 雖然喜歡甜食,但至少不會吵著吃 並且還有補習功課 補貼家用等功能 但是!你不能跟他關係太好,也不能太壞。不然你極有可能會收穫乙隻怒氣沖沖的格林德沃 然後你可能死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 而且還不能讓某紐特進入家門,不然你家就會秒...

如果鄧布利多沒有戴上岡特的戒指 是不是斯內普教授永遠也不會洗白?

Alice 不存在洗不洗白一說,斯內普早年的確沉迷黑魔法,被伏地魔的能力所吸引,他某種程度上背叛了和莉莉的友情也是真的 他討厭詹姆也討厭他的兒子,這也從來沒變過 他在莉莉死後的幡然醒悟也是真的 帶著補償和歉疚想要留住她兒子的生命也從來沒變過。所有人都有著隱秘的一面,沒有誰能單純地說是好人抑或是壞人,...

為什麼大家都說鄧布利多是最偉大的

Jane 無論平地與山尖,無限風光盡被佔,採得百花成蜜後,為誰辛苦為誰甜。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羅隱的這首古詩 蜂 以後,會突然想到他。還有說到他喜歡吃甜食,莫名想到甄嬛傳里甄嬛的那句話,也許是因為心裡苦,所以才想要多吃點甜食來彌補。 音七 看見有關鄧布利多的問題腦子裡出現的第一句話就是笨蛋哭鼻子殘渣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