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會有這麼多關於女人30歲以後的綜藝和電視劇集?

時間 2021-05-29 23:32:11

1樓:知書閨秀

之前看到有回答說,下乙個十年的大運是離火運,利中女。也就是不年輕的女人,大概就是30-50歲的女人吧。也許真的會有點關係吧。

2樓:放開那菜皮

資本一直都在追逐乙個又乙個熱點,沒有熱點就製造熱點。這是資本最擅長且樂此不疲的遊戲。隨著時代的發展,這個遊戲有了個洋氣的新名字:IP

以前是穿越劇,盜墓系,各類韓綜……現在是30+,姐姐/哥哥……以後還會是別的

等這波風過去了,一切都會回到原點,就好像什麼都不曾發生過。

可怕的是,名為時間的這片海洋會吞噬記憶。

可還記得當年風靡一時的帶娃綜藝?就算廣電不曾插手,任由其發展,能活到現在並且收視長虹的節目會有幾個?難道是因為人們都不再喜歡可愛的小萌娃了?

還是因為明星們結完婚後都丁克了再沒有適齡嘉賓了?

當然都不是!

每個熱點都有其生命週期。在滿屏都是30+這個話題的時候,也意味著這個熱點正在走向終結。並且在此後很長一段時間裡,人們可能再也看不到相似話題。

那時也請不要奇怪:怎麼現在都看不到30+系列的影視作品或綜藝了?難道現在的人們不關心這個話題了?還是30+的困境已經被解決了?

答案是:no!

And never!

人們在30+的影視作品或綜藝裡宣洩一通,而後繼續原有的生活,什麼都沒有改變。

矛盾一直都在,激烈的矛盾足夠成為話題,而話題卻能被人為地炒作或淡忘。

3樓:暮辭大叔

很多一線編劇,導演,演員步入中年,中年困惑與焦慮讓很多人共鳴,而生活中活得很累的中年人也在劇中角色中找到代入感。這種良性互動是這種型別劇的收視率保證。

4樓:

說實話哦,三十加女性為主角的節目和影視劇,二十以上的都會看。但是十幾歲的選秀節目三十以上的就很少看了。

如此得解:受眾廣。

為什麼最近這麼多關於外星人相關的討論

江湖菜館好好吃 地球沒有任何乙個人見過外星人,也就無法描述外星人,過去沒人見過,再過一萬年也見不到,宇宙中,太陽系根本不存在外星人。銀河系都是恆星,在一千五百萬度的高溫下什麼也不存在。 相輔相成 科技發達,對未知事物的好奇,還有不明飛行物的目擊,美國五角大樓的公開,一些檔案解密,一些秘密部門的爆料,...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醜吹?

點兒哥 因為這個角色有著足夠的魅力。首先,能把大多數反派玩弄於股掌之間,就單憑這一點,他就足夠優秀,反派被喜歡很大程度上就是強。其次就是他的性格,瘋狂,為所欲為,可以說是所有人內心的惡的集合。再就是他的塑造,純粹的惡,第一時間就和主角堅定的站在對立面,和主角幾乎是硬幣的正反面! 森羅大麵包 小丑算是...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定律?

我也好煩這些理論,明明可以用事實說明,偏偏要用難懂的詞彙。其實不存在什麼定律,世界被設計的很奇妙,人們在探索世界時被這些規律所震驚,就像為了記住某個人得給他取個名字一樣,給這些規律起個名字,用精簡的語句描述他。人區別於動物的主要特徵是有思想,所以人總是想要探求不斷流變的世界的本質是什麼,以不變應萬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