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文濤最近在幹什麼?

時間 2021-05-29 23:15:39

1樓:小小腚錘子

看最近的鏘鏘行天下,再結合以前他在節目裡談到的一些他的生活狀態,我感覺老竇平時基本除了錄節目、製作節目和準備節目素材,其他時間大部分就是深居簡出,喜歡乙個人在家裡呆著,看書看看材料,看紀錄片看電影還有歷史節目和一些美劇之類的(以前他有在節目裡談到過)。

他其實很享受乙個人的生活和寧靜,好像也沒有因此覺得孤獨,他自己也說:「我覺得就算在家也有太多事可以幹了,而且時間都不夠用。」

,這與他平時一絲一毫的積累都是分不開的。他做的節目基本都是一些文化性質的,這必然要求他在背後有大量的知識儲備。再者,他又是乙個主持人,需要掌控節目節奏、主題以及展示效果,還要考慮用詞和表達的恰當與否,這些也需要他私下裡有大量的技巧練習和準備工作。

2樓:Nikki

鏘鏘行天下最新一季第一期(應該是)裡老竇說他上年好多天沒出門,出門的那天做了三天的心理建設。我想這就是他「消失」原因吧…

3樓:

甭管他在幹什麼,他肯定在做他認為該做的事。作為老觀眾,見證了鳳凰衛視的從無到有,而鏘鏘三人行從開播到解散,不敢說每期都看過,起碼是追著看過百分之九十了。乙個談話類節目,沒有劇本,靠煽情靠裝腔作勢靠居高臨下是不可能延續十幾年的,而節目的終結也絕不會是因為觀眾太少無人問津。

鏘鏘沒了,圓桌派更短命,為什麼?因為竇文濤上了年紀,乙個上了年紀的人,通常不喜歡侃侃而談了。所以,他在幹什麼呢,我想應該是讀讀書旅旅遊,準備做乙個安靜的老人。

因為,他骨子裡不是什麼大才,不是什麼明星,就是乙個普通人,太普通了,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和我等一樣的普通人。不要等著他帶來驚喜,他沒有這個責任和義務,普通人就該默默無聞才對。

4樓:子魚

圓桌派也很久沒有更新了

但是我臆測可能也因為健康問題,節目裡有聽他談到自己心臟問題。可能也是個半退休狀態了吧……

竇文濤是個心思細敏,人事通透的精兒,我也很喜歡,希望他繼續做節目。

幹什麼工作最掙錢?最近太窮了?

有啥能力,賺啥錢,最主要是學門技術,讓技術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遊戲推廣感興趣麼?不需要前期投入。一步手機就可以了。利潤還可以 可以嘗試一下網課付費,低投入,不用花太多錢,即可開幹,輕資產,隨時可以掉頭,不用裝置 廠房 庫存等等 沒有哪份工作最掙錢,你是想幹什麼行業?對這行業有專業的知識和技巧嗎?無論...

結婚幹什麼?

齊心 年輕的時候確實不覺得什麼,周圍有很多好朋友,閨蜜,也不覺得孤單。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周圍的朋友陸陸續續的都結婚了,有的還生了孩子。結婚以後可能跟朋友還會有聯絡,但是有了孩子以後的閨蜜基本屬於與世隔絕了,天天忙小孩,自己都累的不行,哪還有時間跟朋友逛街吃飯看電影呢。我乙個好朋友就是這樣,之前經常...

20歲的你在幹什麼 想幹什麼?

鼠尾草與海鹽 十九歲的我在寫二十歲的規劃 二十歲的我已經大三了進大學對我最好的一批人已經走向社會不出意外一些人這輩子都見不到了 開始忙著考研閒暇時間應該還可以去和他們喝幾次酒16屆的學長學姐也都要走了不過應該每次和他們一起吃飯不出意外想去杭電吃乙個非985 211的軟飯混乙個研究生文憑想繼續攝影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