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制上單塔姆?

時間 2021-05-06 00:03:22

1樓:lz丶

我在和我朋友solo他選過很多次塔姆,單殺能力很強,粘人有厲害。

第一次我用的鐵男不知道這個英雄厲害一級人家直接越線過來殺我,第二把同樣英雄,一級放線過來不和他打,慢補刀屯一波線公升到二級(先不學技能)找他打架,他當時回頭和我打,頂著小兵傷害我又學了個w,他就死了,如果他跑,反手學個e,靠小兵打一套,換血很賺優勢就來了。

第二次我玩的塞拉斯,同樣放線然後就比較簡單躲小兵後面檔他q,然後用技能消耗,不要輕易用e。

2樓:Jensen

有一點操作基礎就用VN,塔姆唯一接近人的控制就是非指向性技能Q減速,vn自身也有Q的小位移,很好躲,而且自帶E擊退,進不了身的塔姆就是笨比,隨意風箏就好了,並且隨著時間等級和裝備的積累,塔姆只會越來越難打你,而你會越來越好打塔姆,但是玩上單射手一定要注意兵線,盡量將兵線控在己方塔前去壓制塔姆,第一可以防止被抓,第二可以防止塔姆帶一些奇怪的召喚師技能(疾跑)利用上路線長的特點硬追死你,只要這兩點你做到了,塔姆就是砧板上的大鯰魚,任你魚肉罷了。

3樓:

打塔姆就是不被a就完事了,近戰最好打的劍魔,我一套打完a都不帶a一下的,你頂破天q我,除非失了智閃a不然摸都摸不到我。再者我對線沒壓力打團比你強太多了,直接塔下一縮線一控,殺心?殺心是什麼?

能吃嗎?

4樓:zbb

亦可賽艇不是老混子三巨頭了嗎,但是也不火啊

對比混分巨獸、深海太躺這種有了TP就傳下一波控制養爹的打法,塔姆最大的貢獻就是只要不是實力差太遠,我肯定不會蹦吧。

5樓:一葉一春秋

本人塔姆300把,幾乎都是上單,上單基本無敵,哪怕被對方抓到0-5也拿到過超神

目前沒有什麼怕的上單英雄,如果真要有,那就是會玩的潘森,利用不停的重新整理盾來躲平A影響跌層數。

還有就是遠端,例如流浪,但是其實也就是稍微難打一點。

什麼諾手吊打塔姆,簡直笑話,塔姆帶點燃,一級就可以硬剛,我一般就閃現點燃。

具體操作,AQAA...記住第二個Q不要CD好就用,紅了繼續平A,等Q了 AA能死就行。當然記得掛點燃,後期再交。

如果諾克閃現跑,記得一定跟上。記住,塔姆的精髓在於,Q的施放,Q暈了繼續貼著A一下或者兩下,不要直接吃,最大化輸出,玩塔姆最忌諱,Q暈直接吞,浪費了好幾下平A

一般諾克都以為一級能單殺你

不管諾克雪的什麼技能,記住1級不要慫就贏了,

和任何上單對,千萬記得,Q暈不要馬上吃,一般我會A兩下,尤其是諾克,基本A兩下才吃,除非是有位移馬上能離開你邊上的,這種穩健起見只A一下可以。

諾克,吃的瞬間很講究。學好之後,相信你也能進全國排名。

對了,想到了,唯一一次唄吊打,是被扇子媽上單。

本人段位不高,電5鑽2

英雄聯盟如何克制上單偷錢凱南?

jaco 上單這個位置,大部分是近戰,所以這種情況下凱南作為遠端英雄是很好A人的,帶上偷錢到中期會有很好的經濟,出了鬼書中婭打團很猛。這就看你自己的情況了。如果你覺得你控兵線抓機會能力很強,就玩個諾手之類的,把線控在自己這邊,等凱南某波消耗你站位過於靠前的時候直接開疾跑A到死。如果你覺得你沒信心,就...

如何克制中單派克

風過斂眉雲為書 真看不出來中單派克哪強了 線殺能力弱,推線能力幾乎為0,均勢打團只能油收割優點是遊走能力強,滾雪球厲害 問題是塔皮版本你玩中單完全沒線權,遊啥?絕食中單?能打中單派克的英雄太多了 對線強勢的 盧錫安辛德拉魚人亞索妖姬傑斯 眾多非下水道戰士坦克英雄 鱷魚男槍蓋倫劍姬船長猴子鐵男奧恩 克...

英雄聯盟8 21版本如何克制上單維克托?

四零四 上單維克托強在幾秒鐘乙個的qa消耗,手長對短手英雄的無解壓制,w技能對近身短手無位移英雄的克制,e技能的快速清線。qaer也有恐怖的爆發。所以要對抗維克托,要用有位移,爆發高,扛揍,清線快的英雄,最好清線不需要藍條。你的選擇倒是有乙個 暖氣安裝小學徒 我個人玩了一下,維克托上單是真的強,低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