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姆希塔良的曼聯生涯?

時間 2021-05-29 23:41:02

1樓:東南亞阿薩亞斯

瀉藥我不知道曼聯在考察他娘的時候球探報告是什麼,但是曼聯買他娘時,相對於他的前腰屬性,更看重他的邊路屬性

他娘在禿鶴手下大爆發時候位置就是RM,而那時候曼聯公認的短板就是邊路孱弱,馬塔首發右路自廢一邊,大英帝星此時還是屬於xjbt的未開竅狀態,有突破有速度能傳威脅球的他娘看起來簡直是完美引援。

他娘有技術有速度(打熱刺時生吃羅斯簡直嚇到了),意識在曼聯隊裡屬於前幾名的,也是去年拿歐聯杯的頭號功臣。不過他娘並不是曼聯所需要的爆點,本賽季經過開局的驚豔以後:隨著博格巴的受傷他娘也徹底沉寂了。

我覺得原因如下:

1 他娘不是爆點,個人持球推進沒有那麼強,博格巴受傷以後他娘變成前場盯防重點,這期間她娘比賽中丟球都可以做乙個長集錦了

2他娘身體力量都不是優勢,體能一般,在進攻中頻頻丟球和其心理素質是讓他被林加德擠掉首發的原因之一,林加德的天賦和技術都不如他娘,但是林加德是曼聯前場最能執行鳥叔戰術的球員之一(還有乙個是盧卡庫),不知疲倦的瘋跑,對逼搶時機的掌握(典型就是3:1阿森納的比賽,曼聯很多中前場就地開始的反擊機會都是源自林加德)這種勤勉的球員是最得鳥叔心的,何況還碰上了個低迷的他娘。

3我一直覺得曼聯會繼續搶救他娘的,畢竟花了大價錢,畢竟是證明過自己的德甲MVP,在冬窗前的比賽替補上場的他娘也表現出了很強的拼勁,然而市場上出現了乙個「只要流入市場,就沒有理由不買」的374,而且還是曼聯最需要的爆點……………

她娘的曼聯生涯難說成功,但是他絕對是歐聯第一功臣(沒有歐聯冠軍就沒有本賽季的歐冠),而且在1617和本賽季初始的表現也很精彩,祝福他娘能在阿森納打出一片天。

2樓:qcnily

本身不大穩定,況且可能不是很適合英超,有點像香川。希望在教授手下能打臉……

不適合穆是肯定的了,穆需要的是哪怕你狀態不好也不能垂頭喪氣的人,穆需要激情和殺氣,姆希塔良好像看不到……

3樓:Moz Hyper

一句話總結:從多特時期就在關注姆希塔良,但內心從未認為他是乙個爆點,他是典型的體系球員。姆希塔良的不穩定性葬送了他的曼聯生涯。

我想先把這個問題的提綱寫一下,之後再來補充吧。

姆希塔良有什麼優缺點;

曼聯當時為什麼要買他;

兩個賽季的技術方面統計和評價;

穆里尼奧為何不再使用;

交易評級

4樓:朱里小十郎

瀉藥。可以說乙個歐聯杯冠軍還是體現了他娘一定的價值,作為前德甲最佳球員,姆希塔良的技術與意識在曼聯隊中還是很出眾的。無奈身體與力量上的劣勢注定了他難以融入穆里尼奧偏重力量型打法的戰術體系,對他娘而言,阿森納是個剛剛好的下家。

5樓:

溫格透漏在16年就想簽姆希塔良了,可惜被曼聯簽下了。這兩年在曼聯的戰術體系下發揮不盡人意,本賽季前5場比賽送出三次助攻,可惜後來受制於穆里尼奧的戰術打法,不擅長身體對抗的姆希塔良狀態下滑了。本身實力是有的,盤帶、速度、傳球都在水準之上,非常適合阿森納的戰術打法,看好他在溫格手下發揮當時德甲助攻王的水準

6樓:

典型的先適應——高開——低走,跟香川真斯等其他德甲球員有一些相似。

總體而言,這類球員短期內在穆里尼奧手下還是挺難持續發揮的,因為穆帥對於這一類「自由」的進攻天賦型球員一直都使用得不是特別好,但是球員實力還是有的,在曼聯階段也有過持續高光,總體來看,及格線以上,但是80分不到,應該是在65-75分之間吧。

如何評價多特蒙德球員姆希塔良?

大仙 總的來說姆希塔良這筆引援還是比較值的拿球能力強速度也算快 當然不能跟小跑車奧巴梅楊比 就是臨門一腳有待提高,歐冠淘汰賽第二場對皇馬,那個空門打在門柱上真是氣死我了 孔雀春風軟玉屏 速度快 可能德甲的節奏比較彰顯速度 這賽季之前,尤其是前兩個賽季的射術不敢恭維,他自己有時都沒自信,最突出的個人特...

你認可桑切斯換姆希塔良的轉會嗎?

MiSerY 本回答首發於我的專欄 Football Spot 原文如下 冬季轉會窗最大的戲碼 桑大腿去哪兒?終於塵埃落定,曼聯給桑切斯開出了稅後1400萬英鎊的年薪,約合周薪54萬英鎊,合約年限4年半,合同總額高達1.5億英鎊。這對於全球吸金能力最強的紅魔,並不算很誇張的投入,但其實這是紅魔不得已...

姆希塔良 這是乙個特殊的賽季,現在就談爭冠還為時過早

嘉權智財權 JiaquanIPLaw 你好呀。1 商標的 過渡期 的主要作用是商標異議 過渡期 讓在先權利人 利害關係人或者任何人提出異議的機會,從而讓在先權利人進行最後的自救和方便利害關係人或者任何人監督商標審查。經審查異議不成立而准予註冊的商標,商標註冊申請人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時間自初步審定公告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