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崔永元12月5日微博上說我國轉基因紅薯違法亂紀?

時間 2021-05-29 23:08:03

1樓:

歐盟日韓美國都持觀望態度,最主要最主要是中國的領導人不吃啊,領導都不敢吃,老百姓憑啥敢,應該讓領導階層率先垂範吃5年也行(還得每天監督,不然他們悄悄地換了),這樣大家就放心了

2樓:

愛吃吃唄,愛買買唄,人家利用的自己的影響力宣傳自己覺得不對的東西不行麼?你們覺得轉基因OK就去買唄,人民幣在你們自己口袋裡沒人攔著吧?

又是在這寫段子,又是給人起外號,然後自己去買的時候心裡又犯怵:這尼瑪會吃死人嗎?

天然轉基因人家會不懂,就你懂,就你認識天然2個字,就你一看到「天然轉基因」就能拿著這個以為站在智商的制高點去取笑別人了~

行,你們勇敢,你們牛掰,你們知道轉基因沒害,最好明天就加大轉基因的進口量,去店裡一定要說:小二,來兩斤上好的轉基因牛肉!!!一定要轉基因的!!有機綠色的咱不要!!

3樓:愛晨

我的紫薯發芽了,然後長出的葉子是五角星一樣的,類似楓葉一樣的葉子。這真的是正常的嗎?原諒我的沒文化~~~~(>_<)~~~~。我真實的心情是我不想吃紫薯了。= =!

4樓:劉筱筱

欺負農民伯伯不會上網啊!

他的一條謠言農民伯伯的農作物就不好賣嘍……

我突然想到乙個問題,中國目前sb還太多,可千萬別言論太自由啊,大面積的和深度的言論自由起碼得和北歐似的人人都能上大學了再說。

5樓:

輪子發明以來,每年直接死亡240萬人(車撞或其它方式),間接威脅全球人類的生命(例如利用圓周運動生產的產品:核彈);對人類的危害比轉基因直接多了 ——

然而,崔永元發現自己需要坐車。

6樓:

因為他沒看文章呀…他的全身上下裡每乙個細胞都在訴說著:一切轉基因都是違法的!!

…管你植物自己轉的的還是科學家轉的。

紅薯君摸摸頭咱們不哭。

但是想想:也許非轉基因紅薯吃了是不會密集放屁的呢?哈哈…好笑。

如何看待崔永元自12月7日後再未發過微博?

烏織貓 他如今又開始發新的關於反轉基因微博啦,一條是綠色和平組織 調查 的違法轉基因玉公尺的事情,後來被環球打臉了,說綠色和平組織的檢測不透明。崔又特意發了個長微博說過幾天會公布相關檢測資訊 就等著他發那價值20W的檢測資訊呢 可惜到現在都沒發,他老人家可真夠健忘的,不過我估計人家崔粉不在乎,底下清...

如何看待崔永元在微博的行為?

9557tangtang 絕大部分人並不關心崔和馮的互撕,跟我們有多大關係啊?大多數人關心的是陰陽合同是否是真的,那些明星是否存在偷稅漏稅!真白是大家真正關心的,頂崔是因為他現在站在了正義的一面,有幾個人會真正關心他的出發點啊?只要他舉報的是事實,絕大部分普羅大眾就會支援他,與他和縫褲子之間的恩怨半...

怎麼看待馮小剛回應微博,十問崔永元?

毛豆他爹 這個要看國家稅收情況了,如果不缺錢,應該是坐著看,如果是缺錢,那就是抓一批,殺一批。我覺著要對演藝圈偷稅漏稅動手,原因嘛,機會難得啊 至尊寶 馮小剛回應崔永元之小學生作弊版 1.人家沒全抄答案怎麼算作弊 2.你受委屈了怎麼不告訴老師?3.你以為校長是你誰阿,說處分就處分我?4.你就沒抄過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