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馮小剛回應微博,十問崔永元?

時間 2021-10-31 07:27:23

1樓:毛豆他爹

這個要看國家稅收情況了,如果不缺錢,應該是坐著看,如果是缺錢,那就是抓一批,殺一批。

我覺著要對演藝圈偷稅漏稅動手,原因嘛,機會難得啊

2樓:至尊寶

馮小剛回應崔永元之小學生作弊版

1.人家沒全抄答案怎麼算作弊

2.你受委屈了怎麼不告訴老師?

3.你以為校長是你誰阿,說處分就處分我?

4.你就沒抄過作業?

5.大家作弊為學校公升學率做了這麼大貢獻,你要舉報我們?

6.我生氣了!

7.你還罵我兄弟?!

8.你不要臉!

9.你是流氓!

10.我這次考試也抄了,你能怎麼著?!

3樓:高佳佳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看待,很驚嘆+羨慕立場鮮明的大家。所以,我給大家表演個論證有效性分析吧(ò ó)

1.分析:

論證鏈為,崔永元現實生活和電影角色嚴守一存在諸多不同點,並不是完全相同,所以嚴守一與崔永元沒有關聯,也沒有傷害到你。

回答:「完全相同」和「影射」概念不同,不能混淆。「完全相同」的概念在論證上是不存在的,「影射」只需在某些關鍵特點上存在一致,就可以實現。二者差異很大,不能簡單等同。

還是吃瓜吧(ò ó)

4樓:滿天星不語

比如你有一條褲子破了,那你肯定要花錢去補。在補的這兩個月你肯定不能穿出來嘚瑟。等你覺得褲子補的差不多了,你穿出來嘚瑟的時候,你肯定也會指責那段時間說你褲子破的人。

但是你心虛不能把褲子拿出來讓大家檢查。只能叫幾個好友給你證明你褲子沒破,再去引導大家去看你新買的褲子……

馮小剛反擊十問你怎麼看?

家兒清 這東西還要回答,混淆視聽,偷換概念,閉口不提稅,各種碎碎念,怎麼洗,主要是國家貌似不敢管這事,向孤獨鬥士致敬,雖不能幫上忙,但會一直關注,順帶說一句,手機一我沒看過,更不會去看二,政界水深,商界水深,娛樂圈水深,哪個行業水不深的 臨冬匠人 罵了一早上的馮的水軍可把我累壞了,唉,有些人自己的權...

如何看待馮小剛微博發表的關於查手機的言論?

兩儀式 這句話意思別指望外面偷腥的另一半能夠改過自新,反正只有裝糊塗讓人腳踩多船或者徹底爆發直接離婚,意思就你看我,我反正是不會改的,我是一定要偷腥的,看看你了,你要繼續和我過你就別查,不過的話你就來。 不能被認出來了 查不查手機完全取決於交了個什麼樣的男朋友,嫁了個什麼樣的老公,一般女人不會吃飽飯...

怎麼看待馮小剛的新電影《如果芸知道》?

白菜幫 半路留下的人,苦啊!看演員,感覺簡簡單單,幾個人演完了一部電影。開篇有點尬,一度懷疑自己跟不上節奏,甚至不懂前半截那條叫blue的狗的情節有什麼用,後來,在餐館關上之後,情節開始有了起伏,才有了看電影的感,並一直維持到結束!but 看完只有芸知道,感覺好的電影也許不在你當時的感受,而是看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