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該如何告訴家裡人自己談戀愛了?

時間 2021-10-31 07:17:04

1樓:暖暖的

我好像沒被這問題煩擾。談戀愛和結婚兩碼事,若是確定了是走到最後的人,才會向家人主動提。如果想告訴便可以大大方方地告訴。

自己也是戀愛的一方,自己也有做選擇的權利,為什麼男方及其父母逼迫了就想著怎麼和父母去說呢,不是首先問問自己想這樣做嗎?

以上的話只是我個人的觀點,可能沒有考慮到很多情況。

2樓:夏橙

首先呢,我注意到的是「逼」這個字,給我的感覺大概是,他們急著地強迫你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選擇權,不然以後還會有更多類似的事情...

言歸正傳,女孩子怎麼跟家裡人說自己談戀愛了呢?

我們這邊男生一般會準備一點小特產,或者挑選的小禮品,送給女孩子帶回家。帶回家之後呢,你可以暗示地跟爸媽說,這個怎麼樣呀?是人家特地給你們準備的。

然後爸媽可能就會問你是誰送的了,答:你們猜一下.. (表現的難為情一點)再告訴他們就好了吧。

不過如果自己真的感覺有被壓迫的話,可以及時跟對方溝通,畢竟談戀愛和結婚是兩碼事,如果結婚也會被逼著做一些為難自己的事,還是好好考慮一下的好。

3樓:沽酒上青樓

看情況吧,如果你父母不介意你這個年齡談戀愛就可以找個時機和他們說,比如談論到哪個遠親或鄰居的情感婚假什麼的,或者叨叨你,比如:「你看看你這樣以後到了別人家怎麼辦」之類的。

如果你父母介意你這個時候談戀愛,就再等等吧。

4樓:張晗熙

我之前戀愛時,我父母就很關心我,特別是當時還不是我老公的男朋友,下雨回家的路上,他把他的衣服借給我穿了,回家的時候我也沒有遮掩什麼,我媽就問我這衣服是誰的,你是不是談戀愛了?你可以說你戀愛了,也可以不用直接說,你或許不知道你的一切行為都是會被你父母看在眼裡,仔細觀察的。

女生應不應該主動告訴家裡人自己談戀愛了?

如果在一起很多年都不告訴家裡人,如果有一天男方出軌或者是別的原因這樣你耗費的時間就沉默了。一般建議在一起最遲一年半就最好告訴家裡人了,最早三個月 因為那時候激情已經過了輪到真正意義上的觀察時間了 一公尺粉 我自己的經驗是這樣的,前提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僅供參考。你自己沒有確定這個人之前,最好不要...

如果我談戀愛了,該怎麼告訴我爸媽和和家裡人 怎樣才能說服我爸媽同意我自己的感情而不是反對 ,?

丫丫 直說就是啊,這麼大了,總是要長大的,你跟你父母說,我已經長大了,也是要成家立業的,我也怕自己的選擇不對,所以才會把這人跟你們說,也是希望你們能幫我一起參考參考,畢竟你們都是為了我好,我都知道,所以,我現在覺得自己很幸福,你們能給我點意見嗎,不要一開始不同意,人無完人,多接觸接觸你會發現他的好的...

是否女生談戀愛家裡人都注重對方家庭條件?

哎嘿 個人觀點 都說以前的愛情是純粹的,可以前的發展也是緩慢的,沒發展起來之前條件都差不多也談不上誰挑誰,所以有愛情就夠了吧。但是現在競爭壓力越來越大,女孩就算不顧一切選擇了條件不好的婆家,生活辛苦不說,將來孩子的條件也好不了,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孩子的生活條件比別人差一截,別的小孩的各種玩具自己孩子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