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談戀愛了,該怎麼告訴我爸媽和和家裡人 怎樣才能說服我爸媽同意我自己的感情而不是反對 ,?

時間 2021-06-02 10:45:26

1樓:丫丫

直說就是啊,這麼大了,總是要長大的,你跟你父母說,我已經長大了,也是要成家立業的,我也怕自己的選擇不對,所以才會把這人跟你們說,也是希望你們能幫我一起參考參考,畢竟你們都是為了我好,我都知道,所以,我現在覺得自己很幸福,你們能給我點意見嗎,不要一開始不同意,人無完人,多接觸接觸你會發現他的好的,就行了,對吧,畢竟父母只是希望你過的好。

2樓:劉哈哈先生

說實話這個很難。如果你們門當戶對,感情也不錯,那父母何樂而不為,如果光有感情,門不當戶不對,那父母肯定會為你著想。反對這段感情。

你自己也不能沖昏頭腦跟父母犟,一定要和他在一起。你們現在在一起可能是上學無所事事,所以可以搞,畢業呢面臨現實問題了呢,這個很複雜,家長都是通盤考慮。肯定有益處。

能不能修成正果這個不好說,中國式家長都這樣,搞物件了先問人家家幹啥的,其後談感情。家不行,那也別談感情。

你應該和你父母耐心的說明你倆搞物件的情況,和你對他的心意,父母應該能理解。

3樓:深夜醉er

父母對於孩子的婚姻,態度基本上都是害怕孩子受苦,結婚後不幸福。無論是哪一方都是這樣。(排除有些天價彩禮,扶弟魔那啥哈)

如果說現在父母反對,要不就是Ta和父母接觸的時間太少了,對Ta不了解,可能在某些方面有誤解。

要不就是Ta的確不行,父母在這方面,真的真的,比我們要會看人。有時候還要參考他們的意見,如果Ta願意有真心的改變,父母會看見你們的努力的。

最後,可能就是,家庭條件不被父母看好,這方面我就不評價了,能否接受, 還得看你們是否真的合適。如果真的合適,真的很愛對方,父母也會感動的!

願你們一切安好!

4樓:高階育嬰師小尹

那你就要保證你找的這個物件各方面都可以你可以光明正大的告訴你父母,父母肯定會同意,如果你找的物件有很多不靠譜的,比如年齡相差不太,距離隔的比較遠,或者物件有很多毛病比如吃喝嫖賭啦,你說父母怎麼能同意呢?所以說要想讓父母同意那就找個靠譜的物件。

5樓:Fffff

首先是和父母談談,為什麼反對的原因,有句話叫旁觀者清。如果父母反對的原因或者情況你能保證在未來幾十年的時間裡可以容忍或者覺得不是問題,那就和自己的爸媽好好說,表明態度。父母反對的本質還不是想你好,畢竟上半輩子他們能看見,下半輩子的生活就要你自己去經歷了。

該如何和爸媽坦白自己談戀愛了?

范范范範啊tang呀 沒有想過坦白是被逼著坦白了.因為爸媽老是給我介紹女朋友,因為我們家是超生戶,因為前面一直都是女孩子,所以想要個男孩,後面三十多歲才生的我,老一輩嘛總是想著抱孫子啊,然後大學了嘛總逼著我找女朋友,找不到他們幫你找,啊哈哈哈。那時我還真的有女朋友了,只是一直沒和他們說。直到他們老是...

我追了兩年的女孩,今年告訴我她戀愛了。我該怎麼辦?

安陌 不是舔狗,不是沒有底線,有原則的。因為這個努力是建立在,有希望的基礎。沒希望,你還不放棄,連個備胎都不算。有希望,也就是個備胎 貓咪別跑 我自不開花,免撩蜂與蝶。始終在戀愛以及追求戀愛的道路上保持自己的本心是極為重要的。自身的價值是自己去爭取的,而非他人給予的。設想一下,乙個人,如果失去自我的...

女生該如何告訴家裡人自己談戀愛了?

暖暖的 我好像沒被這問題煩擾。談戀愛和結婚兩碼事,若是確定了是走到最後的人,才會向家人主動提。如果想告訴便可以大大方方地告訴。自己也是戀愛的一方,自己也有做選擇的權利,為什麼男方及其父母逼迫了就想著怎麼和父母去說呢,不是首先問問自己想這樣做嗎?以上的話只是我個人的觀點,可能沒有考慮到很多情況。 夏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