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願望,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最好是東海的軍人小哥哥,不知是否能實現?

時間 2021-10-31 07:24:19

1樓:

找軍人戀愛真的挺難的,其實我並不介意異地戀或者時刻的陪伴,但有時候真的覺得挺累的,大部分軍人其實都是比較直的,他不會時常能夠注意得到你的情緒或者需要。

我和他在一起這麼久,每次都是我來找他,他沒有來找過我,他休假比較難吧,就算能休也不能遠離駐地。這三天我們約好一起出來玩,上面也批了他的休假,還是我來找他。但是後來上面又來了任務,他要去培訓,培訓這幾天就和普通人正常上下班一樣,朝九晚五,下班時間可以自己安排。

所以我覺得至少下班也有空一起玩,於是我就按計畫過來找他了。

昨天中午我等他下班一起去吃飯,然後再送他去培訓那裡上班,再在他培訓的地方附近的便利店坐著等他下班,期間我喝了兩杯飲料,打了五把遊戲,也趴著睡了一會,想著他馬上出來了我也不會覺得悶,晚上也玩到很晚再回酒店睡覺。

本來今天的計畫也是和昨天一樣,我照樣化了乙個漂亮的妝等著他下班吃飯一起玩,但是上午的時候他發訊息給我說領導臨時有事,中午飯就不能和我一起吃了,晚飯也不確定了,於是我乙個人在酒店從早上醒來一直待在現在,我開了燈又關,關了又開,放下手機想睡覺,十幾分鐘過後還是睡不著,如此反覆,我只聽見空調呼呼地聲音陪伴了我整整一天,窗外明亮的天色漸漸暗淡。

其實我在家也是乙個人住,身邊也沒什麼朋友,也不愛出去玩,乙個人悶慣了,每次來找他玩就是我最大的樂趣。和他一起玩很開心,但是因為他的身份特殊,我們並不能常常見面,此次見面也是隔了兩三個月,其實和軍人談戀愛陪伴的時間比你想象的還要少。

今年各家手機廠商都說自己的螢幕最好,可是索尼4k oled已經用了多久了難道比不過2k 120hz?

t rex 這就是所謂的感知不強徒增功耗吧,手機那麼小的螢幕上4k可能效果未必比1080p和2k好,反而功耗會大很多,使用者也不一定認可。私以為手機只是通訊社交娛樂工具,不會有多少人把手機作為設計生產力工具 因為效能可能不如電腦,而且螢幕真的小 大部分手機使用者也不關心色域 delta等等,起碼我和...

你是怎麼找到自己的信仰?

未名 師傅 裡廖凡有句台詞,學拳後,他會敬我如敬神 他的徒弟自此後便有了信仰,直至最後死亡。信仰,大概就是你真的相信它。信它可以給你一生的指引,直到生命的終結。美國眾神 裡,神因人類的信仰而存在,當人們遺忘了他們,神也會泯滅。想到上面這些後,我便把自己一生需要依仗的東西當作了我的信仰。我要敬它如神,...

你認為找到真正的愛情的最好時期是在大學嗎?

探求未知 很明顯,不是。也不否認很多人找到一輩子的伴侶是在大學。但是個人覺得還是高中談戀愛最好,當然,也是要良性的,一起為了乙個目標,目的單一,激情而不失感動,衝動而不失理智。你的一娉一笑,一舉一動動人心扉。說著說著,便懷念起了高中。 碗託他媽 我覺得找到真正的愛情本身就是很難的事情 但是如果遇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