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怎麼才能唱好一首歌,有什麼技巧嗎?

時間 2021-05-29 22:44:53

1樓:來剋的故事

練氣息,看歌譜糾正音準節奏,讀歌詞理解深層情感,加一下個人處理。這幾個步驟。

可以搜網課或找老師。有補救措施,而且可以補救到一般以上。

2樓:流行唱法導師俊亦

普通沒有請聲樂老師的人,如果氣息不夠,聲音來湊,如果聲音也沒有優勢的話。建議請老師多學習技巧和發聲,然後系統學習氣息類技巧就可以了。

3樓:呂同學

氣息十分重要!!!

氣息十分重要!!!

氣息十分重要!!!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唱歌其實就是運氣的過程。音調是唱歌最基礎的,只有把音唱準了,你唱的歌才進入到「動聽」的初步階段。這個你可能不成問題。

你說你氣息不夠,那就要著重練習肺活量了。唱歌時如何流暢自如地運用氣息,關係到唱這首歌的「成敗」。氣息不足,難免會出現音虛等假聲。真假聲混用,就是唱好歌的技巧。

總之,聲樂是十分抽象的一種藝術,多聽、多模仿,多開口唱才會有長足進步。加油

4樓:Chester

多聽多唱,唱不好時候先多哼歌,不要唱詞,哼熟悉再唱,唱不好地方重新回來哼,體會怎麼哼的就怎麼去唱(體會身體的協作方式)基本就可以達到你說的普通人唱好的水平,甚至時間長了還能超越普通人很多…

然後還可以加點語氣感情(分析下歌詞,想象下語境),投入一些,自如一些會越來越好…

在 KTV 怎樣唱好一首歌?

韋成 平時哼感覺可以確實是錯覺,這個是骨傳聲造成的。我們說話或唱歌感覺自己聲音還挺好聽,但我們聽到自己的聲音和別人聽到你的聲音是不一樣的。當你去k歌,嗯哼,你的聲音通過麥克風輸入再由旁邊的音響系統傳出來,這時你的聲音就像對面的聲音傳過來那樣,感覺是不同的。當你沒練過視聽練唱,節奏,旋律,音準,音色都...

平時唱歌跑調,如何唱好一首歌?

九笨應援會 首先,拿到一首歌先不要唱,像平常讀文章一樣,把歌詞讀出來,想象一下場景 其次讀明白歌詞要表達的意思,意圖,然後通過歌曲背景的介紹,了解這首歌的意思,要表達什麼 然後,不要放MV 只放演唱,聽聽歌者是怎麼詮釋,演繹這首的歌,你不要跟唱,容易被跑偏,同時在聽的同時,繼續反覆理解歌詞的意境,對...

周深有哪一首歌比較好唱?

vitamochi 周深的歌都不難啊!只要你的音域是從D3 G6 一口氣能30s 不走音不跑調 唱歌不漏氣 胸聲穩腹式呼吸相關肌肉群鍛鍊的皮實 各種腔體轉換熟練 Quixote 不請自來 看到前面有個男公尺,那本男公尺也來插一嘴吧 周深所有歌裡唱的最輕鬆的 當然是所有歌 的降八度版啊 狗頭 深深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