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唱的哪一首歌值得單曲迴圈?

時間 2021-05-06 16:52:53

1樓:Jojo

年少時初見你,你穿了一件白色上衣,初秋Sunny很暖,你的笑容也很暖。那時的愛情來的很快,可能只是帥氣溫暖的乙個笑容,愛情的種子萌發了;那時的愛情很純很淡,或許意識不到,可過後一想,卻總能發現愛的蛛絲馬跡;那時的愛情也很脆弱,可能只是因為你某句不耐煩的回話,愛情便遠離了,隨後它卻像後勁強烈的紅酒,擾亂你的心神。此時,適合單循那首時而淺淡時而濃烈的《龍捲風》,「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離不開暴風圈來不及逃」;「愛情走得太快就像龍捲風,不能承受我已無處可躲」;「後知後覺,又過了乙個秋,後知後覺,我該好好生活」。

你可曾憧憬過擁有乙份浪漫的愛情?你可曾在腦海中幻想過與自己喜歡的人將電影中浪漫的情節經歷過一遍?比如一起在夕陽下互相依偎著看夕陽西下,滿天星光下牽手數著123……此時迴圈著《簡單愛》《星晴》《園遊會》《浪漫手機》,是不是又為幸福加分啦?

Jay 中國風歌曲,也是單循不厭,《青花瓷》《東風破》《蘭亭序》《烟花易冷》《雨下一整晚》,古典旋律配合周氏嗓音,簡直是對耳朵最好的嘉獎啦,單循記得戴耳機哦~

輕鬆明快榜:《告白氣球》《甜甜的》

以下單循需要勇氣:

《蒲公英的約定》《說好的幸福呢》《退後》

《安靜》《最長的電影》《藉口》《軌跡》

《我不配》《擱淺》《一路向北》《夜曲》

以上由惋惜到放手再到歉疚,每次聽下來情緒都是莫名的低落,眼淚也是很不聽話的。但不可否認都是超愛聽的。

暫時想到這麼多……

2樓:吧唧吧唧

曾經我以為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與你一起躲過雨的屋簷,現在才明白你說的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又何必去改變已經錯過的時間。《不能說的秘密》

3樓:媽媽好吃

如果你已經長大了,離開自己親愛的父母身邊,漂泊在外《聽媽媽的話》是乙個很好的選擇,不,最好的選擇

如果你還沒有長大,還待在自己父母身邊的,《聽媽媽的話》吧,它能教會你看到未來

總之,聽媽媽的話吧

4樓:

曾經喜歡的女生無意間說她覺得《彩虹》挺好聽的

我單曲迴圈了半個學期,五音不全的我硬生生是學會了唱這首歌,但最後也沒有好的發展和結果。

5樓:妥妥

《七里香》

儘管杰倫有太多值得反覆聽的歌,但這首歌在我心裡是永遠無法被取代的存在。

或許是那個夏天發生了什麼,或許是那張貼在門上的海報太深入我心,每當開頭的那陣風聲響起,心裡就被滿滿的感動填滿,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哭,美好得想哭。

6樓:hook7

周杰倫我喜歡他很久了,聽到的第一首是《稻香》,當時小學在校園聽到的,印象很深,當時是夏天,聽到這首歌感覺很清爽。

然後火急火燎找到班主任,打聽這首歌的來歷,hhh~之後周杰倫這個名字就烙印在了我的心裡,直到現在,也是我偶像,哈哈哈哈。

《最長的電影》

《稻香》

《青花瓷》

《髮如雪》

《彩虹》

《不該》

《愛情廢柴》

《霍元甲》

《烟花易冷》

《東風破》

《 簡單愛》等等

這幾首是我總在聽的啦,算是個推薦

其實周董唱的歌旋律悠揚,歌詞唯美(方文山功不可沒),都值得去聽的嘿嘿。

周杰倫加油!!!

你最喜歡周杰倫哪一首歌?

MilkyTea77 最喜歡的是 七里香 當時幼兒園老師在班裡放當時的華語CD,七里香出來的時候就被驚豔到了,慢慢長大,今年高三了,可每一次聽,依然還會覺得Jay真的太太厲害了!聽了十幾年都不會覺得乏味。 Fin 反方向的鐘!必須是這首!整首歌節奏完全打碎,以前在哪看過周杰倫是用節奏的天才!編曲很簡...

你最喜歡周杰倫的哪一首歌?

以前的我最喜歡圓遊會,羨慕那個有人給她撐傘的小姑娘,想跟乙個滿心滿眼是自己的人去迪斯尼看烟花,但是現在我不喜歡這首歌了,因為 他把我弄丟了。 胡琴亂舞 快歌 止戰之殤 以父之名 亂舞春秋 夜的第七章 其實他 魔杰座 之前的所有快歌我都愛,但這四首實在無敵。慢歌 晴天 安靜 你聽得到 黑色毛衣 Sil...

周杰倫的哪一首歌,你最喜歡聽?

等終等於等明等白 可能因為每一首都是非常地經典,所以選不出,只能說都喜歡。如果你真的找到了最喜歡的那一首,那首歌對於你來說一定非常非常地重要 人生若只如初見 晴天 周杰倫 Jay Chou 詞 周杰倫 曲 周杰倫 編曲 周杰倫 故事的小黃花 從出生那年就飄著 童年的盪鞦韆 隨記憶一直晃到現在 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