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最火的一首歌是?

時間 2021-05-12 08:22:16

1樓:我愛吃酥餅

雖然說傑迷心中每一首都應該是最火,但是其實心中還是有那首屬於自己的杰倫的歌的

好了不掩飾了,我是純純的七里香黨!!!!

七里香黨在哪,讓我看看有多少!!

七里香還是自己最最最美的心頭愛。我是純杰迷,每一首都能無壓力唱下來,但是《七里香》對於自己的印象,意義還是最為獨特的說實話

這種感覺是最青春,最獨一無二,無法撼動的。

2樓:落顏

可能他覺得記不住的歌、都有成千歌迷記著吧、不然也不會隨便點一首喬克叔叔都是大合唱、

ps:他連歌詞都記不住、怎麼奢望他記歌名呢、但是能怎麼辦?

當然選擇原諒他囖~

3樓:清野

聽媽媽的話

從小學到初中到高中,每次我當小組長我都把這首歌作為我們的組歌。班主任換了5個,但不變的是每位班主任都要誇我們小組的組歌。

如今到大學了,無論是在樓下宿管大叔,理髮店,學校對面的幼兒園門口都經常聽到這首歌

4樓:zeta

近期演唱會以它結尾。

這場演唱會已知的年齡:

他:這是少年

520當天點歌環節點到一位帶著母親來的粉絲,母親52歲。(居然會園遊會)

演唱會開始與結尾時周強調要送那位70多歲的老大爺一張前面的票。第二天果然送了一張而且合了影。

我覺得這幾個年齡段的人,都會唱七里香。

我還有幾個00後的學生,也是聽周長大的,提起七里香,每個人都會,不管男女。

ps:(我倫女粉絲質量實在是高。可惜我tm都不認識,好不容易認識了一兩個,要麼有物件,要麼巨難追,很煩好吧)

為了收集素材,我準備向隔壁教室的00後下手調查一下。

5樓:李Hanhanna

雙截棍吧雖然對於我這種鐵粉來說每首都很出名但是拋開是杰迷這個身份來說我覺得應該是《雙截棍》了不管是老人還是小孩還是青年只要提到雙截棍就想到周杰倫只要提到周杰倫就想到《雙截棍》這首歌

唉周杰倫啊就是唱那個哼哼哈嘿快使用雙截棍的啊

6樓:蜜桃小純純

不好意思張學友我覺得是吻別,陳奕迅我覺得是十年,薛之謙我覺得是演員,tf我覺得是青春修煉手冊,鳳凰傳奇我覺得是最炫民族風

但周杰倫,不好意思真沒有,真沒有

7樓:於文浩

我覺得應該是《七里香》吧。

記得有一次,去乙個網咖玩遊戲,網咖裡有點歌功能,心血來潮點了一首杰倫的《七里香》,我勒個去,幾乎全網咖的人都在一邊跟著唱,一邊玩遊戲!!!!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別人點的歌即使再火,也沒有這種大家一起唱的情況!!

8樓:冷漠集於一身

周杰倫傳唱度高的歌曲有很多首最火的我倒是說不出來但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是一路向北

這首歌嚴格意義上來說是我偏愛了,我覺得頭文字D才是周杰倫電影的巔峰,目前還未超越,周杰倫在電影裡面木訥害羞的本色演出,在這麼多年後重看更顯珍貴。

周杰倫自己說自己是個錄音室歌手,其實錄音室歌手不是所謂的後期修正加分,是你有所準備,足夠投入,周杰倫現場演唱有很多次超常發揮的時刻,也有現場車禍的時候,周杰倫在錄音室很會玩弄自己的嗓音。一路向北

是沙啞的,青花瓷是婉約的,烟花易冷是冷豔的,夜的第七章是低沉的,等等等等。你要說周杰倫唱功不好,我不辯,你要說周杰倫不是乙個好的演唱者,我無法信服。

一路向北從一開始就沙啞的嗓音讓人動容,拋開電影也是一首非常優秀的作品,這首歌勝在旋律,而且整首歌演唱難度頗高,去KTV吼過的老狗自有體會。

這首歌從一開始的醞釀,到「你站的方位,跟我中間隔著淚,街景一直在

後退,你的崩潰在窗外零碎」這幾句的聲調,同時帶動情緒的公升級,眾老狗在

KTV自然深有體會。

周杰倫的歌聽上去挺好唱的,怎麼我一唱就上不去!

9樓:塞恩提斯特

其實要真的說最喜歡的一首,還是七里香,情竇初開的味道一生難忘。最火的一首歌只能說是那些年所有歌曲的總和,那首歌的名字叫[青春]~

更當年[紅塵客棧]這首歌也讓我欲罷不能啊,我喜歡叫它[紅塵旅館],或者[紅塵招待所],聽了之後真是陷入其中無法自拔。於是當時寫下此文:

我叫白御風,曾是一名劍客。

十年前的夏天,我埋劍隱姓,原因是,我自認的不敗的一招「天外流星」終於被「七里香」擊敗。

如果我沒記錯,這招「七里香」是以情為念,將內力灌注於指尖,散將出來,毀天滅地,連綿七里。

我敗得心服口服,從此不再涉足江湖。

但不曾想,當年留下的重傷,至今未能拔除淨了。

每到月圓之夜,便隱隱作痛。

有如,烈焰之上,漫天飛雪。悲喜交替於竹林遠處金弦之上。

不似少林那一招「大悲咒」,佛法靜心。

有的只是極具內力的強勁音律之詞,擾人五臟,憂人心神。

或傷人以紅塵之情,在美好盛情之時突然跌落谷底,

或以笑偽裝極悲之淚,傷人於無形,

或以極速超越,甩出緊隨的傷悲之刃,

或將念幻化頹雨,襲人以傾盆之勢,浩浩湯湯,延綿不絕,直至人神行懼碎。

10樓:

一萬個讀者就有一萬個哈姆雷特

杰倫的歌最火的我也說不出一二

但是你總能在他的這麼多歌中找到屬於你的故事和青春我想這就夠了吧。

杰倫過幾天見嘍~

11樓:珍重

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得好遠

你最喜歡周杰倫哪一首歌?

MilkyTea77 最喜歡的是 七里香 當時幼兒園老師在班裡放當時的華語CD,七里香出來的時候就被驚豔到了,慢慢長大,今年高三了,可每一次聽,依然還會覺得Jay真的太太厲害了!聽了十幾年都不會覺得乏味。 Fin 反方向的鐘!必須是這首!整首歌節奏完全打碎,以前在哪看過周杰倫是用節奏的天才!編曲很簡...

如何評價周杰倫的《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本來寫了很多刪掉了只想留下這些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緊緊地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而在代官山時間出來後蔡依林在訪談節目裡隱晦地說過經過這件事後得到的感悟就是已經不再相信愛情裡的永遠了 迷路的後果我能承受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迷路應該就是指代官山了之前周也寫過一首失憶給梁靜茹的可能失憶對你我都好也許我會...

你最喜歡周杰倫的哪一首歌?

以前的我最喜歡圓遊會,羨慕那個有人給她撐傘的小姑娘,想跟乙個滿心滿眼是自己的人去迪斯尼看烟花,但是現在我不喜歡這首歌了,因為 他把我弄丟了。 胡琴亂舞 快歌 止戰之殤 以父之名 亂舞春秋 夜的第七章 其實他 魔杰座 之前的所有快歌我都愛,但這四首實在無敵。慢歌 晴天 安靜 你聽得到 黑色毛衣 S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