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首歌是歌手哭著唱的?或者像哭著唱的?

時間 2021-05-10 16:19:00

1樓:Shawnmendes的女人

張敬軒唱哭的歌有

《預言書》唱那麼多次沒哭的就只有和Kenny合唱的那一次《青春常駐》14年譚鈺瑛姐姐那part很好哭《後來》有些歌是不能隨便唱的

《再見我的愛人》送給仔

還有好多好多想起來再補

#可惜水瓶座最愛是流淚

#哭包張敬軒

#張黛玉

2樓:喵醬的魚

蘇打綠的主唱大人青峰……emmm

《相信》《紀念》《我只在乎你》《小情歌》《當我們一起走過》(這首哭了N多次)《小時候》《我最親愛的》《逆光》《歌頌者》(這也好多次)《掉了》《十年一刻》《那些花兒+望春風》《我們》……還有好多……emmmm

3樓:

這首歌是他的乙個擁抱

他說:受委屈了就說吧,不想說的話,哭也可以,我會一直在這裡的我哭的好大聲

好想愛這個世界啊-華晨宇

4樓:Offbeat

張國榮《風繼續吹》(告別演唱會)《共同度過》(熱情演唱會)梅艷芳《夕陽之歌》(告別演唱會)

Beyond《海闊天空》(96演唱會)

陳奕迅《K歌之王》(粵語)(CD版)

譚詠麟《無言感激》(宣布不再領獎)《講不出再見》(歌者戀歌演唱會)劉若英《後來》(小巨蛋演唱會)

林俊傑《我們》(夢想的聲音)

林志炫《烟花易冷》(我是歌手)

任賢齊《我是乙隻小小鳥》(98齊跡演唱會)、《海闊天空》(2002演唱會)

古巨基《明星》《我是歌手》

黃綺珊《剪愛》(我是歌手)

騰格爾《人生第一次》(綜藝節目)

李宗盛《當愛已成往事》(某演出與林憶蓮隔空對唱)譚維維《烏蘭巴托的夜》(我是歌手)

樸樹《送別》(大事發聲)

山口百惠《風繼續吹》(告別演唱會)

莫文蔚《他不愛我》(好演唱會)

張杰《你就不要想起我》(我是歌手)

陳慧嫻《千千闕歌》(告別演唱會)

梁靜茹《崇拜》、《會呼吸的痛》(CD)

5樓:

張信哲《且行且珍惜》

那次他們演唱會團隊在前往廈門的途中遭遇嚴重車禍,貝斯手譚明輝老師不幸遇難,那一整場演唱會氣氛都很沉重。阿哲在唱到最後一首《且行且珍惜》時,唱了幾句就哽咽到難以繼續。

就算相見無期在某個夜裡

你會想起我我也會想起你

默契永存你我心底情緣系千里

且行且珍惜

人生無常,珍惜還在身邊的人。

6樓:kong

《我是歌手》裡譚維維唱了一首《烏蘭巴托的夜》,最後有一句歌詞「唱歌的人時常掉眼淚」是含著淚帶著哭腔唱出來的。初聽不識曲中意,如今有家人去世,已不敢再聽。

7樓:玖妹

點名樸樹唱的《送別》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

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

人生難得是歡聚,唯有別離多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

問君此去幾時還,來時莫徘徊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

一壺濁灑盡餘歡,今宵別夢寒

8樓:河馬

我決定把我第乙個回答送給我很喜歡的歌手。

她的「若」,在某個深夜,令我深受感動,眼睛有點潤潤的。那首歌是當她姐姐去世的時候寫的。

語言組織能力可能不太好,嘻嘻,多見諒。

9樓:吸榮大隊扛把子的

我哥89告別演唱會,淚膜閃閃發光,開場卯足了力氣讓粉絲看到驚喜,不希望最後的封麥儀式大家會難過。強忍著不哭,在舞台上蹦蹦跳跳

《風繼續吹》晶瑩的淚珠忍到最後還是流下來了風繼續吹,隨風不逝……

永遠記住你

當你不再擁有時,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讓自己忘記!

10樓:遠辰

強烈推薦楊千嬅現場版的《假如讓我說下去》,第一次見乙個歌手在現場唱歌哭成那樣子。後面我自己看了都想哭,特別是看了這個背後的故事之後再去聽。

11樓:麻辣小龍蝦

哭著唱的我不知道,唱哭的就不少了。劉若英的《似水年華》、梁靜茹的《勇氣》《會呼吸的痛》、羅大佑的《野百合也有春天》、莫文蔚的《他不愛我》

有沒有因為一首歌,而喜歡上那個歌手?

在高台樹色的 穿堂驚掠琵琶聲 裡看到,當時就找來聽,第一次聽,挺好聽誒,收藏!然後我沒聽完 第二次聽是邊寫作業邊聽歌,隨機放到這首。OMG 發出李佳琪的聲音 這是什麼神仙姐姐!馬上放下了手中的筆,查這位姐姐的資料,把這位姐姐的歌都刷了一遍。太和我胃口了。姐姐是我喜歡的第一位女歌手。而且我還是乙個聽日...

你最喜歡的一首歌或者歌手是什麼?

REGAN 張國榮的 最冷一天 他唱的歌一般人聽了會覺得技術含量不高,但是他對歌曲感情的拿捏很棒,很多人唱不出那個感覺。這首歌初聽我其實不覺得很好聽,但是開頭冷清的結他給了我想聽聽看的感覺。唱腔很細膩,但是說實話,我初聽其實並不太喜歡,不過這裡要說一段個人經歷了。我前兩年受到一些打擊,我家老的家庭觀...

在 KTV 怎樣唱好一首歌?

韋成 平時哼感覺可以確實是錯覺,這個是骨傳聲造成的。我們說話或唱歌感覺自己聲音還挺好聽,但我們聽到自己的聲音和別人聽到你的聲音是不一樣的。當你去k歌,嗯哼,你的聲音通過麥克風輸入再由旁邊的音響系統傳出來,這時你的聲音就像對面的聲音傳過來那樣,感覺是不同的。當你沒練過視聽練唱,節奏,旋律,音準,音色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