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的一塌糊塗的人生要怎麼繼續?

時間 2021-05-29 22:38:30

1樓:雲夢澤

人生需要歸零的魄力,三字經中,若梁灝,八十二。 對大廷,魁多士。 彼既成,眾稱異。

爾小生,宜立志。不如意度過去了,就好了。西遊記中九九八十一難方才取得真經。

沒有什麼困難時度不過去的。

2樓:

沒有誰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就是因為有很多的羈絆才叫人生,你不能改變過去,但你可以改變未來,過去的經歷是成為你未來的墊腳石還是絆腳石就取決於自己本身,只要你還活著,你的人生就在繼續

3樓:小小小小小太陽

既然能想到繼續這個詞那就說明已經在逃離一塌糊塗的人生了,這很好。

這就是第一步嘛。

第二:先打理自己。長得漂亮那是天賜的(不喜歡整容,個人想法而已),但活得漂亮那可就不簡單了。

但,要讓別人覺得你活得漂亮之前,首先得讓自己覺得自己活得漂亮,首先的就是打理自己。不一定要穿得光鮮亮麗,但一定要乾淨簡潔,給人以舒服的感覺。

第三:慢慢的改變某些不太好的性格或者是缺點。我一直覺得所有以自己為中心的事情有不好的結尾,一定有自己很大一部分因素在裡邊,某個決定錯了,或者是說話說錯了,或者這一開始就是錯的,但,還是沒有認清自己,開始了這件事情,所以這就是缺點,這不是自卑,而是認清自己。

認清自己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所以到最後也不至於用一塌糊塗來形容自己的人生(個人想法,勿怨)

第四:好好對待父母。孩子無論在外面受了怎樣的委屈,到了家裡總是溫暖的,要想自己好,那首先的也得讓家人也好,家人和睦,溫馨。

這樣的話,在外面無論怎樣,總會想到還是有人要的,父母永遠會保護自己的,但要對得起這份保護。

第五:磨練自己的心志。你可以選擇出去旅行也可以是就這樣維持自己平常的生活,保持愛笑,那樣的話自己的心情會慢慢好起來的,試著做個開朗平穩的人,這樣的話,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以後失去的也只是幾棵樹而已,站在自己身後的那可是一片森林啊,沒什麼好怕的。注意一點,不要將就,自己一定要開心,但做事之前一定要細斟酌。

第六:希望以後不要再用一塌糊塗來形容自己的人生了,而是美滋滋(害,沒啥文化啊)或者平凡快樂,畢竟這生活是給人看的,人生是自己在體會的嘛。加油,年輕有無限的可能,就當之前那個是別人吧,我總是認為只有今天和以後的才是我自己,以前的,那是別人的事情,就算的傾訴那不也是跟說故事無差別嗎。

加油,世間風景這麼美,它怎會忍心讓看見的人不開心呢

4樓:蕊蕊

其實我覺得人生沒有什麼一塌糊度,只是一時迷茫和艱難罷了,不過呢,只有艱難,說明自己在走人生的上坡路,也只有這樣才能進步。你現在艱難,挺過去就好了。生活如果太平淡又一帆風順,你又會覺得生活無趣,人都這樣。

所以別說什麼繼續不繼續,只管往前走,加油,現在艱難的你!

5樓:康德炭筆

對啊,我也才二十多,然而畢業了,工作了,迷茫了,家裡人不懂我的專業行業,一味的跟我說體制內好,辦公室喝茶,不用操勞不用忙碌還有錢拿。

天吶,他們居然想我去體制內做乙個蛀蟲,天吶,坐辦公室喝茶朝九晚五撐死乙個月8k上天,我忙忙碌碌乙個月就能有12K,儘管朝九晚六偶爾還要加班。儘管匆匆忙忙,我喜歡我的專業,所以我喜歡我的工作,我拿的工資問心無愧甚至還覺得有點少,然而要是拿那麼8K封頂還要灰色收入的,我良心不安啊,我害怕做夢被嚇醒。

回到狗窩也是一團亂糟糟,週末收拾一下,感覺又是乙個美好的禮拜的開始,我何必悲觀的去看迷茫的以後,現在活的好不就行了嗎。爾虞我詐,是,有,但是我覺得我有能力面對爾虞我詐。

我也很厭世,這些世俗啊,但是我明白一點,有錢人絕大多數喜歡商業互吹,喜歡虛偽的東西,太直白,你賺不到錢。有錢人大多數不追求藝術雅緻,他們管那種叫做附庸風雅,裝給別人看的。

活的一塌糊塗,那還是想想,怎麼才能把一塌糊塗活成井井有條吧。誰活的不是人模狗樣,為了生存罷。

25歲,感覺人生一塌糊塗怎麼辦?

先想想,我還活著 那就有改變的機會,熱情加自律 想想自己的愛好是什麼,特長是什麼 可以先去試著做一些事,慢慢找到乙個方向,堅持下去 變得越來越酷,覺得生活越來越可愛,你自己也在不知不覺中變得越來越好 今年25歲的我,也一樣的一塌糊塗和焦慮,後來我大哥告訴我,作為乙個窮逼,除了 學習 沒有什麼其他的方...

我覺得我的人生一塌糊塗,哪怕噴我也好,能給我一些建議嗎?

但使龍城飛將在 為什麼要否定自己自信起來昂首挺胸,不要畏懼別人的瘋言瘋語,自己活的開心最重要,沒有必要遷就任何人,你就是你,爛泥是你閃閃發亮的是你,討人厭的是你讓人喜歡的也是你,你是什麼樣的應該是你自己定義,情緒失控是因為你沒有轉換角度去看問題,如果你會轉換角度看待問題,你會發現,你就沒有失意過,反...

道理都懂,生活學習還是一塌糊塗要怎麼辦?

靜下心來,好好屢屢,給自己找乙個答案!eum.感覺你沒有切身體會到所謂的 道理 或者是因為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覺得沒有迫切需要把壞毛病改掉吧。人都是這樣的,習慣安逸,也貪圖享樂。希望你能找到自己追求的事物,並付出持之以恆的動力去堅持,實現它。當下,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因為過了這個年齡就再也不能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