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應該如何努力才能娶到類似語味這樣的女生?

時間 2021-05-29 22:23:00

1樓:

按照這位小姑娘的要求,她的心上人必定在武漢找不到。

由於在國外讀書,見過很多很有背景,家底豐厚的同學,按照他們的要求,這位小姑娘應該也達不到他們的水準。

其實候姑娘平台很好,但她沒有利用好,根據她的答案,感覺浪費了太多資源。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不是要批評她,我只是很惋惜,不過這麼多答案,看出來她心不壞,只是心智不夠成熟。最後,祝她幸福吧。

2樓:

1. 這個問題是語味提的嗎?

2. 問題等同於怎樣追到乙個高冷千金白富美高學歷千金白富美愛秀優越白富美心高氣傲白富美 (均從語味回答中歸納的特點)

3. 語味乙個下凡到知乎找找樂子的高冷仙女 are you sure??

3樓:李名暄

如果時刻提醒自己是乙個「普通人」,就不要妄想去追求乙個不平凡的人。首先要樹立勢不可擋的信心。其次努力把自己提公升到等價層次。

只有相近才能相知。只有切身了解,才能讀懂喜歡。這些是大前提。

之後就是主動出擊,從了解到喜歡,從認真到熟悉。再到後面我就不用具體闡述了,浪漫的誓言不是我的強項。

如果單獨說如何娶到某個具體的人,簡而言之,她喜歡你你就成功了。

普通人類要如何做才能娶到精靈妹紙?

看到你就想兔 這個有難度,不過和她們做朋友卻不難。上去就是表白,然後她就會和你說 你是個好人,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蓬萊山雪紙 沒戲的。即使拼命努力賺錢買個殘次一些的精靈女性對你來說也是比較困難的。種種意外遇到個受重傷的精靈女性你並沒有那種運氣。身為乙個奇幻世界的傭兵,單純的活下去就已經蠻辛苦了,雖然偶...

普通人應該如何活著?

漁雪 我覺得沒有什麼一定的標準,只要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怎麼活都行。如果非要說,那就一句話 在你最後一次閉眼前,回看自己一生,不後悔走這一趟 即可。願你一生無悔無憾。 咩也 世界上永遠是普通人多。人生三個階段 接受父母是個普通人 接受自己是個普通人 接受自己的孩子是個普通人。然而絕大部分普通人,不都...

普通人要有多努力才能開上豪車?

Ericzzz 都不把具體情況說說咋回答呢?普通人是怎麼普通法?在上海的普通人和在西北農村的普通人能一樣嗎在知乎百萬年薪也算普通人 我一哥們住800平的別墅也說自己是普通人 沒毛病其實大家都是普通人 要談多努力,至少要比開保時捷的富二代更努力,小富小康看自己,大富大貴看有沒有這個命 生鏽的鋼牙 豪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