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普通人靠自己的努力逆襲的?普通人想要逆襲,改變自己的命運有多難?

時間 2021-06-01 20:15:00

1樓:夜跑的烏龜

我就乙個貧苦的農村孩子暫時上海買房工作了,客觀上來說遠遠達不上用逆襲來形容, 但是覺得活得比原來好,談不上非得一定要逆襲啥的。好好的活著,多笑點,把身體鍛鍊好、孝敬父母……夠了!真的

2樓:跨境摘星

只要能堅持下來,都能成功,不把自己拼個頭破血流,怎麼甘心放棄,我當初初出茅廬,不知道栽了多少個跟頭,如果放棄了,就不會有現在的我,雖然不容易,但也不能放棄啊,如果有乙個伯樂,可能會好一點,在這一點,我很慶幸。

3樓:梅知·Amarevita

古代:漢代的劉邦,明朝的朱元璋,清代的曾國藩……

當代:新東方的俞敏洪、京東的劉強東、小公尺的雷軍、華為的任正非、娃哈哈的宗慶后……

這些人都是普通人啊!!!最後好像都逆襲了。

42歲的美團2號人物王慧文,帶著近200億身家宣布退休了。他出生於農民家庭,考入清華大學,和王興成為同學。他曾在母校分享過成功的三大心得:

第一,發現規律,堅定地應用規律;

第二,社會最稀缺的是複合型人才,要不斷嘗試新事物;

第三,要有快速學習能力。

不過,逆襲需要付出艱苦的努力,這只是必要條件,但不是充分條件。

除了自身的努力,還有時勢,是否可以站在時代的風口之上,「站在風口之上,豬都會飛起來」(雷軍語)。

此外還需要乙個團隊,比如桃園三結義、比如阿里巴巴十八羅漢……。這需要的是志同道合、需要合作、溝通的能力。

還有做的事情是否可以利益廣大人民群眾的需要(痛點),是否有足夠利他精神……即初心是什麼?

4樓:心隨緣說

我不想跟你說假話,普通人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其實很難,非常難。但是如果你不努力的話,你就可以直接把改變命運這一選項從你的生命中移除了,概率直接降至最低。

乙個人開始努力才是第一步,但是你只要開始努力了你就打敗了所有沒有努力的人。

然後就是找方法去讓你的努力變得更加高效,更加有目的性。這樣會讓你在努力的道路上不至於那麼迷茫,你要成為乙個在努力的人群中也能夠有些本事的人。

逆襲不是說說而已,其中的艱難險阻說不清道不完,但是你只要選擇了這條路並且願意去為之奮鬥,每天都能比昨天的你變得更好些,那麼你肯定能夠感受到你的逆襲在一步步的開始了。

5樓:蓓萊

很難,成功的概率也很低!!!

很現實的例子身邊比比皆是,因為創業有風險,家裡一家老小都要吃飯,開支,無法承擔失敗帶來的不堪,沒有辦法從新開始,因為不再是乙個人!!

普通家庭的人創業存在認知侷限,失敗風險很大!!一般的人只籌備創業初期需要的資金,但是生意的成功都有乙個過程,一般3-5年可能才能看到明顯起色,所以普通人耗不起,一年不掙錢,家裡日子都過不下去了!!!

所以,考慮創業,還是要綜合自己的條件和身邊的資源,做的準備越多,無謂的錢可能會少花一點!!

6樓:Emma

有個朋友,9歲父母離異,還挨欺負,大學畢業往死裡學公務員課程,後來考哪哪第一名,目前在5線城市司法局,有車有房有存款,每月7000+,這不算多麼富有的生活,但基本不愁以後道路坎坷了。

7樓:李延河

我18年後和你一起在上海世貿大廈喝咖啡。普通人要逆襲,必須有巨集遠的目標、堅定的信念、不懈的努力、理性的判斷。不要小富即安、小成即滿、小得即飛。

8樓:思考慢速人

逆襲這個詞在我看來,其實就是毒雞湯,但凡長久的勝利,都是順勢而為。你看到的,可能窮人變富就叫逆襲,但是只有凡事能夠看到機遇,順勢而為的人,才能真的獲得成功,真的由窮變富。

9樓:曉青

做自己以前不敢做,想做又怕做不好,現在卻有勇氣挑戰人生極限的人。哪怕出醜也沒事,反正芸芸眾生當中,你不過是無關緊要的人,哪怕出醜,過幾天就會有人把你忘得一乾二淨。

挑戰自己的極限,爆發自己的無限潛力,一邊學習一邊改變,凡事不要等著等我思想成熟了,等我……,打鐵趁熱,一鼓作氣,堅持一次試試。當邁過了那道坎,特別是心靈的那道坎,你會發現原來人生並沒有那麼難!

有沒有普通人靠自己努力逆襲的例子?普通人想改變命運很難嗎?

lidong1988410 1,努力工作,每天超過12小時 2,不斷的學習進步 3,和善待人 4,目標具體化,不動搖.普通人,做到上面四點,會有個不普通的人生。 輕風 其實普通人逆襲的例子也有很多,當然,嗯,普通人逆襲所承受的艱辛肯定要比那些家境好的那些同學付出的艱辛,要多一些,辛苦一些,走的彎路要...

普通人逆襲能利用的財富漏洞有哪些?

你猜啊。壞事不要做。老老實實活著。世界上其實有無數刀頭舔血的生意。就看你敢不敢配不配了。投機不難。怎麼不被吃掉很難,越來越難。漏洞是一直有的。但想拿走收益,就看你配不配和對方有沒有氣度了。我們國家遍地小氣鬼當家,比我還扣。我勸你善良。 古飛渡 普通人能利用的漏洞也就兩種,一種是逆襲不了的,比如假離婚...

承認自己是普通人還是努力克服自己的不足,努力提公升完善自己?

蘇茹 我們很幸運,我們本就是普通人,有些人生來就殘疾。普通是先天賦予給我們的。何必去承認自己,而是明白自己本就如此。自己有不足之處,那就去努力吧。因為沒有人希望自己是個沒用處的人,人活在世上,或多或少對應該對這個社會有所貢獻。畢竟我們處於這個社會之中,吃它的,用它的,玩它的 我們總在不經意間與他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