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對你來說是怎樣的存在?

時間 2021-05-14 11:48:05

1樓:不知者

我青春是關於鹿晗,關於EXO的,他是很重要的人,是榜樣,是方向。

之前從不關注韓流,喜歡的人只有胡歌,但是鹿哥是我真正追的第乙個人。當年他現在舞台什麼都不做也全身閃著光芒,關於鹿哥總有說不完的話。2023年初我真正認識了鹿晗通過在妹妹家和她一起看EXO show time,一開始十二個還分不太清楚,但是當了解下來就成了鹿哥的飯一直到現在(覺得有些遺憾的是沒有從鹿哥一出道就發現這個寶藏男孩),當時我上初三,EXO是最火的時候,認識了不少鹿飯,大家都是很優秀的人呢!

後天同年上了高一,學校課件回放鹿哥的歌。當時十月鹿哥回家退隊,心中雖然不捨,但覺得鹿哥的身體最重要。鹿哥退隊後,一次次給我們驚喜,為我們展現不一樣的魅力,真實的鹿晗。

下次有機會再更

2樓:劉易斯

對我來說,是自己選擇去做乙個無腦的人

是我的彼得潘

我是乙個傳統意義上的好學生

小學初中在鎮上的學校算是名列前茅

高中在縣城班級成績也挺好

所以算是古板的乙個好學生

從小被教育的也是只學習才可以生活的好

上大學之後因為下鋪看我是證人

然後就突然想著想放下所謂的古板的理智

不知道怎麼描述

大概是乙個假清高的人要放下假清高

想做乙個溫柔,有情緒,可以表達自己的人

然後就是開始去了解他

看了原來高中時嗤之以鼻的EXO的團綜

看了原來以為只有小女生會看的快樂大本營

看了原來覺得特別弱智的跑男

開始去做乙個非理性的人

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

同時也並非全無理性

在我大三決定考研的時候

每次背不下書就一遍遍的聽勳章

躲在角落裡哭

然後心裡就默默地像是有訴說人的說委屈

每次備考心態不好的時候

一遍遍的聽某時某刻

越聽越想哭越想哭越聽

當然最終結果也挺不錯了,擬錄取了。

已經是準研究生了。

同時在擬錄取的群裡也巧遇了乙個鹿晗媽媽飯的導師。

是我自己選擇的羈絆。

我發現知乎的妹紙們說的都好有道理吶!!

3樓:江洋

那年我小學五年級他一頭捲毛穿著牛仔衣他帶望遠鏡踢足球他說他「義氣」

我初二他回家滿身是傷他說「我回家了」 他眼睛很腫還得了神經性頭痛我初三他開演唱會他笑我們記不住這個夏天他哭了他還說他沒哭我高二他談戀愛他大方公布他說「這是我女朋友」 他是我想象中的樣子我高三他二巡演唱會他在舞台上說「我愛你們」他唱歌跳舞他改了歌詞他是我人生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乙個人真的至少是青春時期那時候手機被媽媽沒收偶爾才碰一次電腦我從電視上雜誌裡寫真裡了解這個男孩了解他多麼優秀我知道了他真的值得被那麼多人愛.

現在我希望他繼續在他熱愛的領域活躍著他做電音踢足球玩電競拍電影 …… 他怎樣我都喜歡他是我最愛的哥哥.

4樓:biubiu

永遠放在心上的人

從12年喜歡他到現在,從一開始的狂熱到現在細水長流。其實也說不清到底是乙個怎麼樣的存在!就是當你學會如何生活的理論知識之後,有乙個人以身作則的將理論實踐給你看!

生而為人,善良點,溫柔點!

5樓:路予安

一開始,我只是乙個純顏飯,喜歡男明星也僅僅是因為顏值,後來2023年遇上EXO,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他是十二個少年裡的乙個,長得那麼萌,他一笑便是晴天了,身在南韓,也關心著中國,他是個純正的北京爺們,喜歡EXO,喜歡他是一輩子都不可能變得了,銘記在心,是愛情啊

6樓:七十七年專業吃瓜

喜歡他六年多了,還會繼續

真正願意去了解他的人真的會發現他的值得之處,我像發現了寶藏,越了解越從細微處發現他的人品。軍人出身的他真的很謙遜有禮貌,身處娛樂圈卻還像個大男孩,運動的樣子就是青春啊,他太通透坦蕩了,而我做不到,跟著他體驗了很多很多。喜歡行動不喜歡說,喜歡足球於是做足球公益,發射衛星普及太空知識,抵制黃牛,公開戀情等等

他是我糜爛人生的燦爛夢想,亦是救贖也是光

未來有了方向,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7樓:遠方的海

我的一整個青春,佔據了我青春的全部。

公布戀情那晚,我高三,在學校,窩在被窩裡哭,第二天就請假回家了。然後就看開了,喜歡他就應該讓他幸福。追星本就是一場盛大的暗戀,你默默地喜歡著他,他卻不一定知道你的名字,那又怎樣呢。

當初不開心的時候,刷刷他的綜藝,聽聽他的歌,心情就會變好。我們是一起成長的。時間永遠不會停的。

三巡等我,鄭州場取消了,期待三巡。

鹿晗哥哥,我會永遠支援你的。

8樓:取什麼都被註冊了

我很喜歡的愛豆

覺得眼睛裡有星星

特別Sunny的大男孩

但是我也能客觀的說

他不是每首歌都好聽演技也確實需要進步

但是還是很喜歡他我老公經常吃醋

哈哈哈哈我每次手機桌布換成鹿晗

老公就叫我換成他的哈哈哈

無論別人怎麼黑脫粉算我輸

9樓:鹿兒兔

鹿晗一直都是我心裡無人可以取代的存在

10樓:

雖然以前看過營銷號很多詆毀他的文章,不過我還是相信他在公眾裡的形象會通過自身的努力越來越好的,祝福他能夠事業有成叭,挺清爽的乙個好孩子。

11樓:哈哈哈咯

已經喜歡他快7年了,從EXO裡的luhan到現在的鹿晗

對我來說他是我的青春- ()

那句話說的很對我比流言蜚語更早認識到鹿晗

12樓:xl.鹿七

目標吧。

我是在他回國之後才粉他的,時間不長,也沒做出過什麼物質上的應援。偶爾會買鹿哥的明信片、周邊什麼的,這就導致我現在的目標就是努力學習努力掙錢,希望等我有所作為之後還能去看一場鹿哥的演唱會,真正地、好好地為他應援一次。

黃海猖狂,護鹿為王

13樓:嘰裡呱啦

他是眼裡的一汪湖水,是顫抖的雙手和沉重的頭,是興奮劑也是鎮定劑,他是乙個理由,乙個藉口,還帶著獨乙份的勇氣,讓我陪他好久。

14樓:好吖好呀

他是我的信仰。

是最特別的存在。

是我愛成習慣的割捨不下的人。

他是我愛的人啊。

他是我的第一次動心。

我為他流淚為他歡喜為他呼喊鼓掌如果可以我還想為他獻一次花。

我還小可是我願意為他快快長大以後跨千山過萬水去看他的演唱會。

我知道他的好,我愛他整個人。我的原則底線都是他。

他是我見過最美好最優秀最可愛的人。

他是全世界最好的鹿晗。

而我是全世界最愛鹿晗的鹿飯。

15樓:lost stars

是一道光,讓我勇敢的做自己。並且他的努力他的言出必行讓我感到敬佩。他用實際行動來引導喜歡著他的人。

他喜歡踢足球,他為足球寫了首歌《超級冠軍》,他和世界級的足球大佬一起踢過球合過影。他的這份熱情會感染到你,讓你也充滿了動力和激情。他愛手錶,不是彰顯品味,而是真的喜歡。

所以最後成了頂奢愛彼代言人。

他總給我一種感覺,只要他確定了乙個目標,他就能做到。就是這麼迷之自信。記得小鹿拍《重返二十歲》的乙個小片花,他在空閒的時候扭來扭去,我仔細看了下原來是在練一首歌的舞蹈動作。

比如今年浙江跨年小鹿跳的《面具舞》,誰知道在他上場前,還在後台默默的重複記動作。他的記憶力不好嗎?不!

在做《熱血街舞團》的時候,馮正等人說小鹿練舞不到一上午就全部記住了動作,別人兩天多。那時躺在被窩唉嘆自己是個鹹魚的時候,瞬間感到很羞恥。他已經很紅了。

在我看來,自己做老闆,不用做一些勉強自己的事,稍微放鬆點也行的。可是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努力,一如既往的認真。他做到了對舞台的敬畏,對觀眾的尊重。

最喜歡的是他的人生態度。他總是很積極的又灑脫的享受生活。剛粉他的時候,正好是鹿晗願望季。

很有意思的活動,很好玩。接著是鹿晗運動季,一邊督促粉絲要運動小心長肉肉,一邊讓辦辦半夜放毒發美食。好可愛,好皮的鹿哥。

沒人會注意關心粉絲的身體怎樣?他想讓自己的粉絲都有健康快樂的精神面貌。

他是個活得鮮活的人。不是那麼偉大,也不是無所不能,總會有挫折。直接了解他的方法就是聽他的歌。

喜怒哀樂都在其中。飽滿了,不是螢幕上看到的那個遙遠的他。人想活得鮮活容易嗎?

不容易!沒有一顆通透的心,會感到累和滄桑。面容上的笑就不會真實。

小鹿昨天還在2019歐萊雅男士發布會上說很榮幸加入型男行列(傲嬌臉),極力讓自己看起來有稜角。可那剝殼雞蛋皮的臉,就是那麼嫩。真是乙個可愛男人。

16樓:江洋與鹿77

「我從來都很自豪與驕傲我喜歡的是你,不只是你優秀,而是你本身就像月亮一樣值得我追隨與仰慕」

什麼樣的存在呀是光吧是哥哥亦是信仰有太多的文字形容啦

17樓:Mark女朋友

2017.10.08之前,他是我眾多牆頭中的乙個,和其他人沒什麼區別,誰最近有吸引我的作品我就偏誰一點。

2017.10.08之後,他是我的本命。微博上簡簡單單一行字,突然讓我覺得,他還是我認識的那個鹿晗。

是Sunny下微笑的鹿晗

是一臉溫柔的鹿晗

是擁有最溫暖笑容的鹿晗

是可以邋遢出鏡、活得最真實灑脫的鹿晗

是一臉呆萌的鹿晗

是眼裡有星星的鹿晗

是擁有超好人緣的鹿晗

是有禮貌的鹿晗

是清晨小鹿一般的鹿晗

是喜歡足球喜歡運動的鹿晗

是和老高幾十年友情的鹿晗

還是當初那個讓我驚豔的鹿晗啊

我很清楚我的平凡,所以從來沒做過誰的女友粉,但是因為鹿晗我很羨慕關曉彤。既然我沒機會和他肩並肩,那我希望他幸福,哪怕是和別的女生一起。

我能做的,就是要讓自己優秀再優秀,然後驕傲地告訴別人,我是鹿晗永遠的粉絲!

18樓:

漂亮,聲音比較有辨識度 --> 粉絲眾多,訓練有素 --> 懶 --> 唱歌和演技退步明顯 --> 越來越不敬業 --> 公布戀情後,脫粉回踩粉絲眾多 --> 終於意識到粉絲的重要性,最近冷眼看顏值和實力有所回公升

19樓:lwbuji

時不時會想起,會一直關注,會因為他的笑容而高興,會因為他的難受而心疼。因為他,我想要變得更優秀。作為他的粉絲,他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他於我,就像天上的星辰,看著他發光,閃耀,我也想盡自己所能,去接近他 ,去閃耀

20樓:

鹿晗啊,他是永遠的少年,是扶劍驚風,是此去無岸。

他在我餘生的歲月,是鬥轉星換,是滄笙踏遍。黑夜里路似夢長,他是我唯一的星光。

他是無意穿堂風,偏偏孤倨引山洪

我是垂眉擺渡翁,獨獨緘言偏愛他。

21樓:

是家人,是快支撐不住時的動力。

目前高一住宿黨,接觸了很多陌生的人和事,有時感覺好無助啊,可是每每想到他,心中真的就會多出乙份力量,受到了最溫暖的安慰。

第一次注意到他,是五年級的時候看快樂大本營,白白淨淨的少年,身穿藍色牛仔外套,眼睛大大的,好像有星辰大海,很是好看。這第一眼,就把我的注意力吸引了過去。

起初自己也不是瘋狂的追星,而是乙份路人好感,但漸漸的,隨著越來越多的事情公升溫,心裡對他的喜歡越來越強烈。

解約那段時間,他的疲憊是真真切切能夠感受到的,鋪天蓋地的訊息瞬間淹沒了整個網路,當時很是心疼他,心裡也有點空,我甚至有想過:他解約了,退團了,那以後的他還會他嗎。很抱歉,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但很慶幸,你從未改變,一直都是這樣溫暖、謙讓、禮貌、疼愛粉絲。

東直門、紅魔、願望季、生日請粉絲看球、抵制黃牛、發射衛星、演唱會送粉絲回家…太多了,你為我們做過的,真的太多了,喜歡上你,何其幸運。

2019,許個願吧,希望哥哥幸福快樂,做個自由的小王子。

你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對你來說是怎樣的存在?

金泰亨 昨晚我做了乙個夢,讓我想起我的外公。小時候,我媽和我外婆是很疼我,但是我不講理,橫的時候,無理取鬧的時候,她們也會說我打我。我的外公就會罵她們,然後哄我說我沒有錯,說是我媽和我外婆的錯,他會自己出去給我買好吃的好玩的東西回來哄我,叫我不要理他們,然後說等我不哭了就帶我去玩,外公對我來說就是這...

2019對你們來說是乙個怎樣的存在?

已登出 乙個糟糕到不能再糟糕的存在。意識到沒有魚丸沒有粗麵。希望2020年可以學會去接受這個事實。做到真正的英雄主義,如同羅曼羅蘭所說。 風之女皇 發財的一年,認識更多新朋友的一年,參加高考的一年。也是看著我男票進入全國最好的大學之一並為他快樂得像個孩子的一年,擺脫辣雞高中折磨的里程碑級別的一年,決...

你是怎樣看待鹿晗的?

這麼久了,為什麼會邀這個?行吧,瀉藥。從另乙個方面說說,都說他沒事業心,可能人家事業心根本就不在娛樂圈呢,自我感覺娛樂圈收入只是他的一部分,甚至可能主要的收入都不在娛樂圈。不說別的,就看他的表,他的車,好像去年還發了衛星,沒錯就是衛星,粉絲一顆,科研一顆,絕了,不敢在別的地說,就在這匿名說說吧,我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