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對你們來說是乙個怎樣的存在?

時間 2021-05-11 10:19:51

1樓:「已登出」

乙個糟糕到不能再糟糕的存在。

意識到沒有魚丸沒有粗麵。

希望2023年可以學會去接受這個事實。

做到真正的英雄主義,如同羅曼羅蘭所說。

2樓:風之女皇

發財的一年,認識更多新朋友的一年,參加高考的一年。

也是看著我男票進入全國最好的大學之一並為他快樂得像個孩子的一年,擺脫辣雞高中折磨的里程碑級別的一年,決定復讀再來的一年。

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

3樓:溫柔鄉

不變的是拖延

後半年做了耳鼻喉科的手術,一直恢復不好

早戀被發現,被老師刁難針對,被家長痛罵要斷絕關係一次一次地去醫院複查

一次一次地泣不成聲

一次一次地絕望

一次一次地想就此了之拋棄生命

這就是我的2019

沒有喜悅只有痛苦

2020 一切會變好嗎

願收餘恨免嬌嗔且自新改性情休戀逝水苦海回身早悟蘭因

4樓:橘貓貓吃可愛橘子

年初平平淡淡安安靜靜的工作

突然!公司的人事搞事於是被離職了

進入學習刷證狀態

後半年找到工作也遇到了她 @橘子吃可愛橘貓貓愛情工作雙豐收

5樓:

前半年,平平淡淡,工作也一般,上司針對,辭職,分手。

下半年前三個月,勞動糾紛,公司畫餅,唯一的幸運是遇見她。

剩下的三個月了~深愛~見面~親親抱抱舉高高~工作滿意~安穩,愛情學習工作交織,充實。

6樓:ONE-GODOG

2023年是混亂的一年。

各種既定節奏被打斷,可能在大經濟政治環境的變化下,我們螻蟻小民不得不跟隨大江大河的趨勢。

這一年,地產行業太難了。

7樓:

收穫的一年。考上了想去的學校。

迷茫的一年。仍然不知道自己畢業之後該做什麼。

痛苦的一年。被親情狠狠地上了一課。

平淡的一年。一如既往地平凡而勇敢。

8樓:

幫兄弟還賭債,導致自己負債。

向好朋友表白被拒,朋友可能都做不成。

公司業績下滑虧損。

母親被查出肝病。

年紀在增長,乙個人的孤獨感越來越強,但也在慢慢學會享受孤獨。

參加的婚禮次數比往年要多。

2023年相比其他年份會過得比較壓抑,乙個外向的孤獨患者,有問題也只想自己抗。

但我覺得自己每天都在成長。所有的苦難熬過了就可以涅槃了。

樂觀自信愛

9樓:迅呼呼

過渡的一年吧,習慣了乙個人離家千里的求學,習慣了事情自己消化,習慣了做事自己扛。

成年了,沉穩了,想的也多了。

突然感覺之前的自己充滿了朝氣,稚氣。曾經那個不怕天不怕地的自己可能就是我以後為之奮鬥的目標吧。

希望未來的我能靠著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的,腳踏實地的,往前,往前,往前。

到的山脈的峰頂,湖面的盡頭,天空的彼岸,找到那片可以讓我安穩的地方。找不到就造乙個,拼乙個出來。

人曾經是少年,老去了,依舊是少年。

乙個人在外地真的很累,呼。

10樓:viivviii

2019各種失去的一年,最痛苦難受的一年。年初頭部手術去除囊腫,十五厘公尺的大刀口,手術是局麻,全程聽醫生在我頭骨上咔嚓咔嚓剪骨頭的聲音巨恐怖。所以過年就在家躺屍養身體,緊跟著過完年拔了四顆智齒,五一最難受的事情就是姥姥去世了,沒日沒夜哭了好幾天,然後建軍節跟相戀近四年的男友分手了 。

希望2023年能是乙個充滿愛的新一年。祝大家2023年都能開心健康快樂。

11樓:Rocky

生活:公升級為奶爸

工作:經濟大環境不好,努力了半年救不了團隊,還是跳槽了心理:感覺自己還是個年輕銀

身體:大毛病沒有,小毛病一堆。需要調節作息加強鍛鍊啦

《安和橋》這首歌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乙個故事。?

如此優秀的我 聽到這首民謠的時候我的內心覺得這首歌很安定,對,就是安定 我覺得像宋冬野這樣的歌手唱出來的歌有一種意境的美,雖然算不上很喜歡這首歌但是確實屬於百聽不厭的那種 安和橋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2012版本的安和橋。裡面有一段獨白 你是青島春天的海,你是南京路邊的梧桐,你是蘇州水江上的姑娘,...

防彈少年團對田柾國來說是乙個怎樣的存在?

SUGAbonbon 這種問題提出來就說明你本身就不了解防彈少年團!在我眼裡這個問題就好像在問!你的兄弟姐妹對你是什麼存在!你的父母對你是什麼樣的存在!跟你同吃同住七八年的閨蜜!發小!對你是什麼存在!我想大家小時候或多或少都有過夢想!七個懷拽著相同夢想的少年走在一起的那一刻起!防彈少年團對他們都意義...

失去父親對乙個女生來說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一路繁花相送 我覺得我的世界塌了,我爸爸永遠離開了我,我要怎麼辦呢,如果有一點點的預兆,哪怕他能得到救治也好,可是連進醫院的機會都沒有,也沒有見他最後一眼,五一假期的相處,竟成了永別。我想了很多如果,可惜世上沒有如果。多說一句話也好啊,可能永遠都不會原諒自己的自信,如果每天監督他吃降壓藥,帶他去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