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掙錢的慾望,對乙個男人來說是好還是壞?

時間 2022-01-12 10:37:29

1樓:微光

對乙個男人來說,是壞。

女生願意找你的基礎條件是能給人家提供最基本的物質生活保障,或者說至少不能拉低人家的生活質量。

那麼如果你不想結婚那無所謂,自己怎麼過都行,邏輯自洽就可以;如果還想結婚,你說這個時代女人都拼命去賺錢了,人家賺錢的目的是為了養你?

當然,如果是富二代或許也就不需要有賺錢的慾望了。

2樓:周悟空

朋友,當你處在並不富有,但一家子衣食溫飽、三餐無憂的階段,你沒了太強烈的掙錢的慾望,大多數時候為自己的真性情生活,那就是一件令人艷羨的事了。——除了混乙份基本生活錢,我可以花大量精力投入各種各樣少年時沒能實現的理想當中去。這樣感覺很快活,人生的時間不多,我又何必為了實現富貴奢侈的生活而掉進錢眼子裡。

比如我對美學的追求,我對美學相關的一切藝術:文藝、音律、繪畫、書法我都很有強烈興趣探索,我總能從中尋到新的觀察點,我並不覺得孤獨,同樣來說我迷在裡面如掙錢一般的強烈刺激。如果你不能理解,那是因為你還年輕,年輕人需要有年輕人的擔當!

3樓:聞伊康

絕對是壞事,在當下這個社會環境來說的話。

當然,如果你無欲無求,超然物外。不打算結婚,不打算贍養父母,也沒有其他雜亂的圈子和人際交往。那麼你過好自己乙個人就行了,隨心所欲,倒也自由自在。

2019對你們來說是乙個怎樣的存在?

已登出 乙個糟糕到不能再糟糕的存在。意識到沒有魚丸沒有粗麵。希望2020年可以學會去接受這個事實。做到真正的英雄主義,如同羅曼羅蘭所說。 風之女皇 發財的一年,認識更多新朋友的一年,參加高考的一年。也是看著我男票進入全國最好的大學之一並為他快樂得像個孩子的一年,擺脫辣雞高中折磨的里程碑級別的一年,決...

健身對乙個男人來說有多重要?

吳邦昊 有多重要?一點也不重要。你去放縱乙個月,想幹嘛幹嘛,天天打遊戲蹦迪旅遊喝大酒,頓頓火鍋烤肉擼串小海鮮。你會快樂嗎?你不會,你只會覺得累,疲憊,爬個樓都喘得像狗,更遑論爬山。滑雪,衝浪,攀岩,你乙個都玩不了,身體吃不消啊。轉了一圈你會發現,身體垮了,再好吃的東西你都吃不香。你說健身有多重要?這...

初戀對乙個男人來說有多麼重要?

黃堅果 怎麼破?題主這是什麼意思?是受不了這狀態了,還是因為這狀態,怕以後出現問題。好的,我們逐個分析下,希望有用。一 你已經受不了這個狀態了。既然是受不了這樣的狀態了,那要嘛你已經開始考慮關於該如何對待和選擇的問題了。1.選乙個吧,甭管你是什麼考慮的,列個表,把自己關心的問題一一匹配下,你可以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