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對乙個女人來說是否真的那麼重要?

時間 2021-05-07 07:02:57

1樓:秦大仙

我覺得孩子對女人來說很重要。就拿我自己舉例來說吧!在生孩子之前,我自己就像個孩子一樣,好好照顧好自己就可以了,也是父母眼中的孩子。

不懂得要去關心、去愛護、去保護乙個人。而是乙個被關心、被疼惜、被愛護的女人。生了孩子以後,覺得自己有了需要去保護的物件,要照顧孩子的飲食起居,要關心她穿的暖不暖,吃得飽不飽,還要關心她的發育是不是正常的等等,要關心的問題太多了。

在忙碌的同時,自己的生活也因為她變得更加多彩。我會學著去做乙個好媽媽,審查自己的行為,夠不夠跟孩子做乙個好榜樣。所以我要努力去工作,養活自己,跟孩子樹立乙個好的形象。

同時,做媽媽了以後,我更加能夠理解為人父母的心情。可憐天下父母心,為了孩子,自己心甘情願的去付出。也想到了我的父母,曾經為我做的一切。

心中對父母偶爾的抱怨和不滿,在這一刻,也被撫平。另外當我成為乙個母親的時候,另外乙個生命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我。我覺得自己更加完整了。

當我看到同齡的孩子,更多的是關愛與包容。我覺得自己變得更加完整了。所以,我覺得,孩子對乙個女人真的很重要。

2樓:kerenblue

你是糾結是否要生孩子,還是疑惑孩子佔據生活中的分量?生不生孩子,看你對生活的選擇,你至少見過其他母親和孩子的狀態,是否是你想要的生活。如果你疑惑乙個母親為了孩子所作出的犧牲,這個問題,需要看你問的這個女人是什麼樣了。

不同的母親對孩子的態度和看重程度也是不一樣的。有些女人用孩子逃避生活,有些女人為孩子犧牲生活,有些女人為孩子創造生活,更多女人和孩子相互陪伴成長,不同的生活方式,你選哪種呢?

3樓:麻雀西北飛

對於想要孩子的女人來說,是的,很重要。但我想,對於想要孩子的男人來說,也很重要啊。我自己有兩個孩子,他們就是我的命。

但他們其實不光是我的命,也是我老公的命,也是我公婆我爸媽命。所以,這不是性別的問題,是性格和觀念的問題。

2019對你們來說是乙個怎樣的存在?

已登出 乙個糟糕到不能再糟糕的存在。意識到沒有魚丸沒有粗麵。希望2020年可以學會去接受這個事實。做到真正的英雄主義,如同羅曼羅蘭所說。 風之女皇 發財的一年,認識更多新朋友的一年,參加高考的一年。也是看著我男票進入全國最好的大學之一並為他快樂得像個孩子的一年,擺脫辣雞高中折磨的里程碑級別的一年,決...

孩子對乙個母親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長安歸故里 乙個女人懷胎十月,經歷孕吐,燒心,尿頻,失眠,恥骨骶骨胯骨等部位的各種難受,然後骨開十指或者破腹七八層,經歷各種疼痛,拼了半條命換來的,怎麼會不重要? 吉揚德蘭 這個因人而異。對有些母親來說,孩子是最重要的,孩子幸福就是她最大的幸福。對有些母親來說,孩子只是她通往幸福生活的累贅,不僅不重...

婚姻對乙個女人來說究竟有多重要?

張台萊 婚姻家庭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義,優質的婚姻可以提公升彼此的眼界,快快樂樂的生活充滿正能量,糟糕的婚姻使人感覺到失落崩潰,負能量,只是我們都沒有能力沒有時間去專門去尋找那個最對的思維匹配和夫妻相指數高的伴侶,我們精力財力有限,感情是非常小概率的事件,積極參加各種慈善組織裡面會有很多好人但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