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堪比電影的 MV ?

時間 2021-05-05 21:10:55

1樓:一夜秋風

林俊傑的always online,記得這個當時是聯想的乙個推廣MV。由於時間比較久遠了,所以畫質不怎麼好。初中的時候看感動的一塌糊塗,現在沒以前那麼感性了,不過再看一次還是很有感觸。

憐惜眼前人吶。

2樓:低聲淺吟

呃呃呃,讓我印象最深的首推

泰國歌曲-《多少的愛都不要》mv

也是最想讓它變成電視劇集的

3樓:再出現我沒說否

free loop歌曲的mv。對我感觸良深,也是我一直以來想要學鋼琴的原因,不止這些這首歌曲更像一位老友一樣攜我前進.

4樓:Jack Hsiao

告五人紅

感性的人應該會看到淚崩

5樓:喬金諾阿

吳彤老師的藝術大作《水之旅》,視覺與聽覺的完美融合

6樓:包青天

這首說唱

【小人】《凶手不只乙個》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講的是校園暴力,看的時候可能只知道個大概,所以要多留意一下彈幕,彈幕可以給你解說

注意這個女的

可能是我看了所有mv裡最有故事的一首了,不過這首歌已經被全網下架了,可能太現實了,哎

7樓:荷葉餅

必須郭頂的水星記啊

真的看哭了

郭頂 《水星記》

8樓:笨蛋禾仔仔

《up&up》

金門大橋自殺,伊拉克戰爭,火山爆發,古巴危機,越戰,海洋汙染,中東戰爭,柏林圍牆,和平鴿,非洲大草原遷徙,廣島長崎原子彈,黑人民權運動,馬丁路德金,登月,二戰沉入海底的douglas Dakota DC-3運輸機

不僅僅MV了。

9樓:寧采臣

林俊傑的《殺手》,晚上看的起一身雞皮疙瘩..

《殺手》

10樓:兮洋

11樓:康康大少爺

話不多說,魔力紅的,第一次看震驚了。

12樓:

越南歌曲mv《自心》

T Tm 自心

乙個等邊三角戀的故事,把8分鐘的mv看出80集中國產電視劇集的效果,關鍵演員演技居然還挺好?

一定要看ball ball你們了

突然發現有人發了??再放乙個

《breezeblocks》

breezeblocks

13樓:

殷振豪導演的作品都挺好的。我個人覺得《紅》、《這款自作多情》比較出色,電影感十足。

另外,廖人帥導演的(沒錯就是康熙來了裡的廖人帥)創意MV也挺好的

14樓:太陽終不暖人心

《Drag Me Down》這首歌的mv第一秒我就被驚豔到了,全程高能還有NASA,中間兩次高潮剪輯拼接超級棒!勝似電影!

15樓:碩碩ocean

人生就是一部電影,讓我們幹完這一杯!

16樓:有想法的鋼琴家

這個MV配著這首歌,基本滿分。

雖然是日文的,但是開頭的旋律很誘人。

17樓:[已重置]

年少時的青春狂想曲

內容大概是:大哥在酒吧喝酒遇到一些人找事,大哥跟那些人幹了起來,回想起多年以前發生的事:兄弟三人在社會上打拼,乙個社會大佬被人追殺。

遇上了兄弟三人,大哥衝上去和人幹了起來,胖子被人擊中頭部昏倒,子彈頭帶著大佬扔下兄弟兩個跑路了。大哥把那群人打倒後送胖子去了醫院。後來胖子因為頭部受傷,智力受到了影響,子彈頭接替了那個大佬成了老大。

這時候大哥也組成了自己的黑幫勢力。子彈頭在酒吧裡拿出一箱錢雇人去殺大哥,這時候碰巧遇見撿魔方的胖子,便將胖子騙進去殺害,後來大哥發現了胖子的屍體。然後大哥糾結了一幫人殺了過去,子彈頭的手下全被大哥幹翻了,最後兄弟倆打了起來,大哥沒有殺他,他想要偷襲大哥結果從樓上摔下去。

鬼知道曾經我看過多少遍

18樓:阿冷

《青花瓷》,大家應該都看過這個mv吧,首先這個mv與歌曲真的是天作之合,歌曲屬於古風型別,用乙個前世今生的愛情故事搭配《青花瓷》,兩者的搭配簡直就是天作之合。

《雨下一整晚》前面曲風是流行樂的曲風,到那段間奏瞬間轉為民樂曲風,簡直就是畫龍點睛之筆,與《青花瓷》相同的是兩個mv的故事都採用了前世今生的情節,同樣與歌曲配合的相得益彰,所以mv的故事也更加的完整,給觀眾的感受也更加深刻

《以父之名》風格與前兩首完全不同,這首節奏感更強一些,並且以黑幫題材為主,所以mv內容也更加豐富(我總覺得這個mv有點在致敬《教父》的意味),總而言之我個人還是很喜歡這個的。

JJ的這個《超越無限》,乙個勵志的故事,並且mv拍的是真的燃

FTISLAND《狠狠地》,本人很喜歡,故事也不拖沓,個人感覺南韓好像挺喜歡用這樣的方式拍mv的,不過這個mv是純講故事的,而且故事情節也挺不錯的,個人感覺挺好的

《一天一天》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我的童年,反正我當時是看哭了

《call me maybe》推薦理由,歌曲本身是歡快的,甜甜的感覺,mv講述了女主角喜歡上了男主角,本以為是乙個甜甜的戀愛故事,怎麼也沒想到最後還有乙個意想不到的反轉結局

19樓:晨月

《Shelter》

看到最後心痛……

20樓:龍龍

本就是一部電影

天若有情

在推薦另外乙個,阿郎的故事

你的樣子

21樓:

李聖傑https://www /video/1093125540864733184

22樓:願你方寸永不亂

年少有為也不錯吧

你待我的好

23樓:空悟

第乙個想到黴黴。超酷,超炸。

24樓:雨上

難道沒有人說周董的《以父之名》那

神曲https://www /video/1070238729725157376

25樓:吳小狗很白

首推這首《Dream It Possible》

當時華為拍了這部MV,這首歌也作為華為的一首官方宣傳曲。再看看現在的華為也的確是實現了夢想。

用一部電影的時長去講述好乙個故事很難,而用一部MV的時長去講好乙個故事更難,其中要割捨的東西太多了,很多細節方面會丟失,而且還要保證故事的完整,觀眾看得懂,流露出的感情要飽滿。而這首MV我想是做到了。前面用幾個鏡頭就交代了背景,鏡頭間的切換也很自然。

內容很勵志,情感的流露也在最後演出的那一刻達到高潮。而對於華為而言這是一部宣傳片,其中品牌產品的輸入也沒有造成突兀感,反而推動了劇情發展。

另外再推一部黃老闆的《Perfect》,聽到這首歌的第一句,我就跪了。尤其是最近我遇到了乙個心儀的女孩,很有共鳴。MV 做得超棒。

26樓:明明是

看過乙個日本的mv,講述的是乙個吸血鬼的故事,其中有乙個場景是女主被車撞了,他衝了過去,女主其實是看不到他的,特別震撼。後來找不到這首歌了,好想在這裡找到啊!

27樓:福建省理科高考

黴黴的mv拍的都很良心了,有的跟看大片似的,故事性也不錯,這裡放個wilddream的嘻嘻

28樓:電荷

防彈少年團吧

花樣年華pt.2

花樣年華pt.1

29樓:亦如星

有哪些拍得堪比電影的廣告?

湖湖 最牛的就是美國電影 進化 外星物種入侵地球 最後用海飛絲給滅了 哈哈哈哈哈真正的電影廣告 當然最好看的是 蒂芙尼的早餐 女神奧黛麗赫本太漂亮了 這個是典型經典的電影廣告。 觀墅 周潤發的兩條CF都非常棒,一是在我心裡永遠第一的 百年潤髮 還有就是鐵時達手錶的廣告 那句廣告語直到現在我依然記得 ...

AKB48和SNH48有哪些堪比電影的鏡頭畫面?

莉莉周的不安分 出自2011年9月微妙短劇的第一集,指皇與先帝的預言傳奇,誰都沒能想到,宅姐最終會成為center,而且成為乙個無法超越的高度。 2015.07.25 SNH48第二屆偶像人氣年度總選舉17歲的袁雨楨 17歲的趙嘉敏 她流著淚看著和自己同歲的夥伴登上了那個鐵王座她是圈外。補充 201...

古代有哪些美男子堪比現在的巨星?

公孫欲霸 史上最牛老丈人 三朝國丈,獨孤信。長女獨孤氏,北周明帝宇文毓皇后。四女獨孤氏,唐高祖李淵之母,唐太祖李世明的奶奶,追封元貞皇后七女獨孤伽羅,隋文帝楊堅皇后,諡號文獻皇后三個女兒嫁這麼好?除了政治聯姻,長得肯定是國色天香啊。女兒像爹,獨孤信的確帥的無與倫比。乙個成語 側帽風流 有一次,他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