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 王家衛手法 王家衛方式 王家衛風格 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手法 方式 風格?

時間 2021-05-05 20:57:32

1樓:丁儒卿

不請自來

最近迷上了王家衛的手法,自己嘗試的寫了一下每次我都會去看那個窗邊,她就坐在那,在歷史課,我花了三十三分鐘看她,七分鐘發呆,三分鐘思念,還有兩分鐘在寫她的名字,我想了她七次,一次想念她的笑顏,一次想念她的身上的香味,還有五次,只是匆匆思緒帶過,

潮州,有300多萬人,30多萬個思緒,300多個紅燈路口,下午5點23分,路口的綠燈準時切換成紅燈,我喜歡站在離你家最近的十字路口。

喝下一杯醉生夢死,忘記那個最想念的,有時候人總總想忘記一件事,卻總是在心口念念迴響

2樓: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得乙個很小心的人

出門得時候回帶上太陽鏡和雨衣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下雨

什麼時候會有太陽

你就說這句話怎麼樣

你就說這圖這話怎麼樣?

3樓:些貓

第一次試筆王家衛風格

這個操場有四百公尺的跑道和可以容納很多人的看台。在跑完步坐下來休息的第三分鐘二十秒,我開始想你。 後來,我還是會去跑步。

但是我有些難過,因為我總覺得,跑完步休息的時候,應該是和你一起的兩個人坐著才對。

如何用王家衛的手法拍金瓶梅?

塞申斯 十六號,四月十六號。大觀三年四月十六號下午三點前的一分鐘你和我相遇了,因為你我會記住這一分鐘。我被你窗前的木棍攝了魂。我要得到你,這是事實,你改變不了,因為已經在那未來了。我明天會再來。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因為我而記住那一分鐘,但我一直都記住這個人。之後我真的每天都來,每天從那裡跑過,只因為跑步...

如何用王家衛的方式暗戀?

小學的時候,我有乙個竹馬 自認為 我們一年級到四年級都同班,在班上是競爭對手,也是課後的玩伴。我喜歡看他笑時的樣子,喜歡看他每天在老師的各種任務安排下神采奕奕的樣子,也喜歡他與同齡人相差無幾的性情。他的很多,都是我曾經想過的初戀的樣子。也曾開過他與別的女生的玩笑,一半是掩飾心虛,一半是探視他的感情。...

如何用王家衛的方式來說霾?

PULSAR 有人說,霾是這世上最能分清真假的東西。我一直都不信,我只信你。直到第三十個小時五十二分,再沒人過來喊我一聲阿七,我才明白那天看不清的不是霾,是你。 蘇格拉小底褲 1 多年之後,我有個綽號叫吸毒,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呼吸過什麼叫北京霧霾。2 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見到一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