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綜合後鼻頭大?

時間 2021-05-05 20:57:32

1樓:廈門美萊張少軍

鼻綜合手術乙個月後鼻頭變大,這個情況暫時不用過於擔心,鼻綜合手術才乙個月,這個時候鼻組織受到了一定的損傷,鼻組織損傷時會產生組織液導致鼻子水腫,這樣會使鼻子看起來偏大。同時鼻綜合手術後都會縮小鼻翼、墊高鼻樑,這樣顯得鼻頭會比以前更大一些,再加上腫脹就會顯得非常大了。

建議等一段時間,如在鼻綜合的手術3-6個月後鼻子還在很大,那麼就要考慮醫生手術的因素和術後增生的問題。建議去醫院諮詢修復方法。

2樓:陳付國博士

你好乙個月了鼻頭大的話,考慮是增生引起的,嚴格來說,這時候鼻子還沒恢復好,所以不要心急,耐心等恢復,飲食要清淡,按時作息,注意傷口的保護。

3樓:微微

鼻綜合切實不建議選擇鼻頭鼻翼切除縮小,因為血管豐富,鼻頭切除肯定會增生,鼻翼內切怕增生,外切怕留疤,一般建議軟骨搭建和對角縫合,隆鼻一定要做安全的手術方式,因為好些手術方式有後遺症,我知道哪些手術方式安全,知道怎樣分辨乙個醫生的好壞

4樓:隆鼻醫生王軍

做鼻綜合手術一般完全恢復需要3-6個月,這主要是因為鼻綜合手術是兩個以上鼻整形專案的疊加,一些人在手術後有可能出現鼻頭增生的情況(不過三個月後會消退),因此鼻綜合的整體恢復期比一般的隆鼻專案會長很多。首先要看自己所做的鼻綜合專案中都有什麼,是否有「鼻頭縮小」這一專案,如果做過鼻頭縮小手術,鼻頭依然很大,那麼則需要考慮一下是否是術後出現了比較嚴重的增生問題。一般情況下,手術後的兩個月如果還有輕微的腫脹現象也是正常的,腫脹會一定程度上的影響手術的效果和鼻子的形態,在消腫之後,鼻子的形態會更加的自然。

如果說在手術後,鼻子並沒有腫脹的因素還是很大的話,那麼就要考慮醫生手術的因素和術後增生的問題。如果鼻綜合手術中沒有對鼻尖進行處理,那麼就可能是手術設計方案做的不到位。如果說鼻頭鼻尖都做過了手術,但是術後還是大鼻頭,甚至比手術之前的鼻頭還大的話,那麼可以注射疤痕軟化針消除增生。

5樓:蔣思軍

你好,隆鼻術後腫脹是正常的,一般需要1~3個月的恢復時間,慢慢的會隨著時間越來越自然的,個人建議,隆鼻後恢復階段應當避免不良刺激,避免碰撞,戒菸戒酒戒辛辣。

鼻骨寬 鼻頭大 怎麼辦?

整形醫生劉昭政 鼻骨寬靠單純的假體墊高鼻子並不能得到很好的改善,需要寬鼻截骨內推矯正才能解決鼻骨寬大問題。這個手術對醫生技術要求很高!另外鼻頭大,有可能是鼻頭鼻翼都大。正常情況下,鼻孔最外側不超過內眥的垂直線,否則就是鼻翼肥大,可以鼻翼縮窄術改善,有內切和外切兩種,建議你選擇正規的醫院和醫生進行面診...

鼻頭太圓肉多即使做了鼻綜合變化會大嗎?

小趙 你好,做了鼻綜合變化是很大的 什麼是鼻綜合手術?鼻綜合手術,是一項鼻部綜合性整形手術。主要包括以下整形內容 膨體 矽膠 隆鼻術 鼻頭縮小術 鼻翼縮小術 鼻背整形術 鼻孔縮小術 鼻小柱延長術 朝天鼻矯正術 駝峰修復術以及失敗隆鼻手術再修復等。我的鼻子一定要做鼻綜術嗎?在做隆鼻之前醫生會給求美者做...

我今年13歲,鼻樑塌,鼻頭大。請問美鼻夾有用嗎?

小小的幸福 有用有用 我買了好多鼻夾 以前的鼻子 開始夾鼻夾 沒事就夾鼻夾包括現在刷知乎也是夾著鼻夾子 我姐之前還問我是不是去做了鼻子 她說我鼻子變小好多 側面正面 當然也是化了妝打了鼻影的 作為乙個夾鼻子三年的人告訴你 堅持就是勝利呀 陳付國博士 你好回答這個問題前我們先來認識一下鼻子 由圖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