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送了我乙個水杯,我該送她什麼禮物好呢

時間 2021-05-05 20:54:27

1樓:Amily

看來你的女友都非常的用心,女孩子除了看物品的實用價值、更在乎物品所傳遞的寓意,並希望你能夠收到。

送他禮物的時候,可以表達下你理解她的心意,並表達下你收到禮物的感覺,多向她表達愛。

你也可以送一些有寓意的東西給他,比如可以送一些實用型的:硬碟(硬碟上刻上你獨一無二的表達方式、比如兩個人的名字連在一起),儲存一些你們的美好回憶。採用精美的輕質鋁合金外殼設計,速度很快,且穩定不怕摔,小巧方便攜帶。

速度很快用USB3.0的介面可以達到300M/S,質量真的非常輕,顏值也不錯。

也可以送女孩子都喜歡的配飾,比如項鍊、獨特的吊墜等。不論是手鍊項鍊,還是戒指耳環,選擇一件心儀的首飾,陪伴自己,在一定程度上也體現了她所認為的陪伴的含義。

2樓:遠方的苟且

先來想想為什麼收到杯子作禮物?女孩子一般送男朋友杯子時,說明很在乎你們之間的感情,意味著「一杯子」。希望「被你捧在手上」。

那就來乙個禮物能讓你「留在她唇邊」

或者這種也行

其實網上很多種,隨便也可以挑個不錯的。也不一定口紅,唇膏也行。不然可以去看看李佳琪的直播 。我時常被安利一波的。

像我這種比較不懂保養的大老爺們一開始是巨反感塗唇膏臉霜什麼的,自從用了過後:真香!!嘴唇不裂臉不裂,冬天風再大也莫得問題。

3樓:

你的女朋友真好,要好好珍惜。

女孩子一般是比較喜歡小物件的,小玩意的東西租正直冬天可以送個暖水寶寶

4樓:嚕啦嚕啦嘞

最近特別特別流行周大福的那個小方戒~

超級火爆~

就這個,就這個,最近真的好火,寓意也很好啊~不求被全世界寵愛,只求這一生是你乙個人的例外~哇塞。太甜蜜了

而且周大福的東西買的也放心,也上檔次。情侶之間送戒指剛剛好,男生也可以帶哦~湊個情侶戒。

5樓:嘟嘟和公尺公尺女兒

可以送的禮物太多了,這裡給你乙個清單,請用心挑選吧

嘟嘟和公尺公尺女兒:送女朋友禮物清單!送老婆禮物清單!看這一篇就夠了——美麗禮物

6樓:ToBeNo.1

如果不知道送什麼就送口紅香水吧,對女孩子來說絕對不會送錯的禮物。

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這裡都已經準備好啦

ToBeNo.1:2023年最好的女士香水推薦!送女朋友、送閨蜜,送自己的香水!京東暢銷榜!

ToBeNo.1:2023年最好的口紅推薦!送女朋友、送老婆,送自己的口紅!京東暢銷榜!

7樓:

女友送了乙個杯子,寓意「一輩子」

題主可以送乙份能貼身陪伴女友的禮物,這樣女生舉手投足就能想到你,富有「新意和心意」。然後最好是寓意一輩子/一心一意的禮物,這樣更能貼合女生的心思啦

感謝你出現在我的時光之輪裡,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時光滴答滴答的流轉著,感謝有你一直在身邊

施華洛水晶繞線手鐲由原裝進口的施華洛元素水晶和 925銀線一氣繞制而成,寓意「一心一意,從一而終」。

精緻的施華洛元素小精靈們井然有序的坐在一塊,靜靜的守候在主人手腕上,Sunny下散發出七彩的光芒,有助於女生收穫「七彩好心情」,提公升幸福感

手鐲有a款和b款可供選擇,個人更喜歡a款,做工更顯精緻,秀氣,適合日常穿戴搭配

都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按女友手圍,讓店主私人定製一款專屬於她的水晶手鐲,陪伴在她身邊,舉手投足就能想到你啦

匠心製作的小物件充滿了溫度,小眾設計的情愫總能讓女生達成共鳴

佩戴著精挑細選的小物件有助於女生收穫美好和歡樂,讓她倍感幸福

薊無憂:有哪些精緻的禮物適合送女生/老婆/閨蜜?

薊無憂:聖誕節的「創意」禮物

我乙個朋友,女朋友生日的時候送了乙份同年同日的舊報紙 是不是直男?

已登出 說實在的略微有一點啦!這種老報紙比較適合送懷舊一點的人,年輕人的話就沒那麼懷舊了。比如我有想法送乙份這樣報紙給姥姥,姥姥是49年出生的,回首歷史滄桑歲月應該會蠻開心的。但是,人家也是準備了禮物的,比起來連對方生日都不記得才是真正的直男 楊大俠歐尼 傾聽冪雨 並不是吧,你覺得送什麼才不是直男?...

女朋友要過生日,我該送她什麼比較好,我今年還在上大學

tyuu 首先,作為乙個大學生,連標點符號都無法正確使用?其次,學生時代的戀愛,缺啥補啥,不要太隨便,也沒必要太貴。過度消耗自己經濟未必是好事。富二代當我沒說吧。最後,好好珍惜當下吧,出去社會的情感太複雜。 韓先生 作為研究情感心理學的,根據預算,下面這幾樣,送了之後會對你們之後的關係有大的好處。你...

男朋友對我很好,生日送了我乙個平板3000 ,男朋友已工作,但我還是個學生,以後分手我應該怎麼辦啊?

尹愛國 你給出的資訊就是 第一男友已經工作且對你很好 第二你想和他分手 第三膩覺得自己還是乙個窮學生,分手後怎麼辦?分析,你想分手並不是男友對你不好或者男友存在過錯,那麼只能理解為你不愛他了!但你的關注點是自己是窮學生,分手後怎麼辦?乍聽起來,分手與你是不是窮學生沒有絲毫關聯,但你覺得有關聯。換句話...